33歲媽寶男,結婚有了孩子以後能改變麼

時間 2021-05-09 13:19:34

1樓:

我前任33歲,幾個月前剛跟我分手,目前應該是未婚。

我們分開是他父母反對,但是能感覺到他也很痛苦。除了大學住校,基本上都是跟父母一起住。後來鬧矛盾的時候我問他,從小到大有沒有自己做過決定?他告訴我說:沒有。

我跟他訂婚了,幾個月以後要結婚,開始發現他爸媽有些問題。準備婚禮一點都不積極。雖然說有疫情的因素,可是都4月份了全國形勢轉好多了,也不至於兩個月都訂不了家具吧?

那時候商店也早開門了。

然後他媽找了個由頭,跟我爸媽吵架。說嫌棄我們家是縣里的,他們家是市區的。論家庭條件,我們家確實不如他。但是論工作學歷年齡,我都比他要好。

我對他也是很真心,之前相處一年多很少吵架。他對我也很好,沒鬧彆扭之前一切都好。可是他做不了主,勸不了他媽。然後就退婚了。

我不知道他媽想找什麼樣的兒媳婦。不過在他媽眼裡,天仙來了都配不上她兒子。

2樓:流言蜚語

乙個人是否能改變除了自省還有來自環境的衝擊。

結婚生子對他自身環境能產生多大的衝擊?如果結婚以後夫妻不同心,生子之後很少自己帶,那估計不太可能改變。

媽寶男就是自己做決定的太少,想要讓他自主一點,那就必須多讓他做一些只有他身份能做他自己拿主意的事。

3樓:胡吧

想認真且負責地回答下你的提問。

媽媽對於孩子的愛與責任是天生的,懷胎十月中的小心呵護,胎動時的欣喜,產檢時不同的感受。而爸爸對孩子的愛是後天形成的,若孕期中對你呵護有愛,對腹中的寶寶時刻關心。可能會是乙個好爸爸吧。

若涉及到媽寶問題的話,就有可能會設及到他的媽媽對你們的寶寶指手畫腳的養育理念,因為他媽媽的控制欲是公升級的。

1.媽寶男的家庭氛圍,他媽媽對他的控制涉及到哪些方面,他爸爸與他媽媽夫妻關係是否親密。他爸爸對他媽媽的態度確實就是他參考的模板(我深有體會,也悔不當初)他本人是否參與家庭生活,他自己是否有主見。

2.他對你的態度,在你倆的問題上能否為你考慮。

3.現實就是大多數這樣的男人在他媽媽30年的觀念對他已經是深入骨髓,侵入血液。而且,他媽媽的操控手段已然公升級,他卻渾然不知。

他將永遠是他媽媽的乖寶寶,不敢違逆他媽,一旦有違背的想法,他會很痛苦,會對你不友好。

4.一篇文章提及,這樣的男人只有死過,重新頭胎才可以脫胎換骨。

4樓:社會主義小紅花

雖然說凡事無絕對,但是如果沒有結婚的話,還是可以考慮換個不媽寶的男朋友,因為這個難度可能比期待他改變要小很多。至於他,既然那麼聽媽媽的話,那麼就和媽媽好好過生活,不更好。

5樓:吾吾吾

別天真了,媽寶男能改變,除非他媽掛了。

說說我有個朋友吧,找了個媽寶男,婚前每次去男方家,都是她洗碗收拾,男的睡大覺,我朋友每次乙個人應付一家三姑六婆。準婆婆一直跟她說,她兒子很單純善良,還小不懂事,讓我朋友在生活上要多照顧她兒子,在相處中多遷就她兒子!有什麼事就數落我朋友,從不說她兒子什麼。

媽寶男除了上班,就是睡覺打遊戲,做好飯喊他吃都要小心翼翼地,不然不起來。如此種種罄竹難書。我們都覺得她不是找了個男朋友,是生了個熊孩子,賺送乙個老佛爺!

6樓:nancy.wang1982

無盡的控制,好在老公也很煩她,好在老公也想保留這份婚姻。儘管從開始他能做會做的事情很少。儘管孩子小的時候,老公也參與的很少。

那時候我就是完全透支的狀態。但是現在,孩子已經上小學,老公確實會做了很多事情,參與家庭生活也很多,承擔責任也很多,而且已經不用我時刻提醒他。比如每天給孩子準備早餐,每天下班回家分擔家務,週末帶孩子上課,給孩子輔導功課。

儘管有時候對孩子還不夠有耐心,但是已經有很大的進步。這一切的前提是,千萬別跟婆婆住在一起,劃分好界限。另外,自己的老公也算是厚道的、他心理明白,無論如何是要跟我一起過日子的。

平凡人的小日子,熬過來也算是雨過天晴。不過,也留下很大的心理陰影,前兩天做夢夢到婆婆欺負我,我自己都委屈哭醒。另外,還是要自己內心強大一些吧,有好的朋友能夠多一些情感安慰。

7樓:初見

媽寶男看著這個詞就覺得很危險

媽寶男其實沒有錯,關鍵是看婆婆和這個媳婦關係怎麼樣。如果婆婆很喜歡這個媳婦,老公又特別聽媽媽的話,凡事都為媳婦考慮,那肯定媽寶男就沒有女性說的那麼不堪了。如果婆媳關係不好,婆婆總是挑撥是非,老公又非常聽自己媽媽的。

那婚姻就是墳墓。

所以努力自己賺錢吧,最好不要住在一起,即使住在一起也不要做包子。厲害但要有理。媽寶男沒有辦法改變。前二十幾年就是這麼過來的。不會一結婚就變。只有自己變強大吧!

8樓:Rodeo Boy

過來人的經驗。不會,我自認為從來不是媽寶男,有了孩子以後,我老婆都覺得我總是聽我媽的。而且會越來越差。

有了孩子以後,因為帶孩子很辛苦,夫妻關係只會變差,不會變好。如果你們需要婆婆幫忙帶孩子,婆婆就會不可避免地介入到你的生活中。如果你老公恰好是媽寶男,婆婆又總在身邊,結果可想而知。

我的建議是,有了孩子以後,請保姆帶孩子。如果經濟上不容許,那就自己帶。甚至也不要請你自己媽媽給帶孩子。這是避免家庭矛盾的最好辦法。

9樓:萌小喵

你做夢呢?人家媽辛辛苦苦30幾年培養出來的媽寶你居然試圖改變?

你放心,有孩子以後他會更嬌弱的,他媽心疼兒子當爹了太「辛苦」而更嬌慣他,而你會公升級為兩個人的媽

10樓:曉西

不能,你看看我提問的問題,我就攤上個媽寶,主要是沒孩子前還不覺得他媽寶,有了孩子之後才顯出隱藏的媽寶問題,只要出了問題就怪別人,逃避責任

11樓:嘟嘟

可能答案讓你失望了。這個年紀的男人已經有了固定的生活模式。如果沒有結婚,知道媽寶就分手吧。

如果已經結婚,就別要孩子,到時候你不光要受氣,還要養乙個33歲的大孩子,和乙個剛出生的小孩子。如果你已經有了孩子,那麼你只能狠下心,自己和老公帶,不讓婆婆插手,否則婆婆一來,老公就會打回原形的

12樓:

說說我自己的經歷吧。

前夫媽寶,戀愛的時候多次提及他媽要來「把關」,幾十歲的人了,他跟我說他媽要「把關」的時候,我還不知道媽寶是個什麼玩意兒。

他爸在他的記憶裡,在他很小的時候,基本上就是在外面掙錢,然後拿回家,其它的記憶就是和大姨媽,二姨媽,小姨媽,還有外婆媽媽和奶奶在一起,總之就是和一群女人生活。

他媽和他爸來我們的城市,他媽不跟他爸住,非要和他住,他的住處就一張床,據他說是沒人打地鋪,他和他媽睡的一張床【我也是無語了】。但當事人的他覺得這很正常啊。

在我多次拒絕以後,他媽終於還是發飆了,公開說我們的家,她要說了算,否則讓我們離婚,前夫低頭不看我。我表示不能接受。於是前夫說「他只有乙個媽」【MMP,誰他媽有2個媽】,提出了離婚。

回到題主說的孩子,前夫說了,他媽整天沒有事,說我們生個孩子給他媽玩,有了孩子每週要帶去見奶奶,不知道題主家的媽寶有沒有明說,但即便沒有明說,仍然建議你最好了解清楚

13樓:蝙蝠公子

估計不行吧。如果是真的有人格缺陷(或者人格障礙)的那種媽寶男。心理諮詢師都會覺得這樣的個案非常棘手,遇到戀愛分手希望挽回的一般都建議不要挽回。

14樓:溫暖的陽光

太難了,我今年41,從戀愛到結婚19年了,孩子15歲,依然不能改變現狀,乙個月前我公公因病離世,婆婆乙個勁兒的尋找存在感,見不得老公對我好,挑撥老公和我吵架不說,還動手打了我,我提出離婚,老公後悔了,但依然不道歉,因為怕他媽,目前手續還沒辦,但是我人已經搬出來了。

15樓:whereinto

媽寶男的診斷可靠嗎?畢竟這東西的診斷標準不明確,一千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你診斷的媽寶男可能在別人眼中確實好處,人太複雜了,人的審美也太複雜了。建議你說具體症狀,讓大家幫助診斷。

16樓:123yaoyao

不會,而且因為你得不到他的愛,你只能把所有一樣寄託到你的孩子身上,然後你的孩子也變成媽寶。不然你以為他是怎麼變成這樣的?

17樓:青時雨

這年頭竟然有人相信媽寶男能改變,這恐怕是我聽過最大的笑話了,我爹就是把這個政策從小帶到如今60的典型例子!當初我媽也這麼想的

18樓:脫髮的禿頂

說句不好聽的,除非他媽媽過世了,否則永遠不會變。

我同事老公就是,幸運的是她婆婆過世了,她老公一下就成長起來了,像是變了乙個人。

19樓:別緻

不會,只會把媽寶男特質發揮的更淋漓盡致,有了孩子後,會有更多事情,他只會聽她媽媽的,因為他覺得他媽是對的,你和他的關係會更糟糕

20樓:

不會。他要真想改,也不會成為媽寶男

這個社會哪有那麼多浪子回頭,現實點吧

33歲了,人生都過了三分之一了還沒有改變,後面更不太可能改變

21樓:vv34

不會,他會因為承受不了壓力越演越烈! 然後他媽會順勢的用著帶孩子的各種經驗來摻入你們的生活!「我的兒子不就是這麼養大的嗎」 用著各種你不喜歡的方法然後因為整天和你老公抱怨著,而你的老公很有可能會幫著他的媽來說教你。

33歲了寶媽,創業,做什麼好呢?

行大魚 寶媽創業真的是一件超勵志的事情,你說寶媽辛不辛苦,那是肯定的,因為帶孩子真的是相當耗費精力的,但是媽媽們還是願意給自己增加一些難度去選擇創業,真的是要給寶媽們乙個大大的贊!那說回來到底寶媽適合做什麼呢?一手帶娃一手拼事業。這世界三百六十行,真能找到一行適合寶媽的也是不易。微商現在受到國家支援...

跟媽寶男結婚,有兩個孩子了,現在因為婆媳關係鬧矛盾,夫妻開始冷戰,該不該離婚?

Pluto 所以媽寶男不讓自己的媽媽受委屈,卻對和自己生了兩個孩子的老婆冷戰,他的兩個孩子也需要媽媽啊,自己都是結婚了的成年人,他想過他的孩子嗎?媽媽只有乙個,老婆可以換,但是他孩子的媽媽也只有乙個。 小房子 我個人認為其實只給媽寶男單獨生活還好,但是媽寶男背後的原生家庭背後都有強勢的公婆,所以比一...

媽寶男的媽媽有一天不在了 媽寶男怎麼生存?

遍地風流 最壞的結果是,他承受不了這個事實,為了轉移痛苦,把責任歸咎於妻子,如果之前妻子曾經嘗試切斷媽媽和媽寶男之間的道德綁架時。 擠毛豆 會變成跟他爸一樣沒主見沒意見沒責任的冷漠男人,這時他妻子自然嫌棄他,責罵他,他罵不還口,只想逃避。妻子哀嘆怎麼找這麼個廢柴,然後對兒子說 兒啊,媽這輩子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