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男」需要改變哪些毛病?

時間 2021-05-11 13:14:14

1樓:佳佳131455

我也單身,媽媽、爸爸也非常的疼愛我,我也非常的愛他們,我感受沒有結婚之前都會是這樣,當然這下是說結婚後就不孝順父母了,但我又感覺自己應該會分一部分愛婚愛人身上的,當然父母親肯定會支援我的。

你可以找個物件試試

2樓:智者無敵

需要改變的多了,首先應該是自理、自強、自立。做到這三點基本就沒有太大問題了,當然要做到這三點也不容易,畢竟自身的依賴那種毛病,已經完成了形成了定勢,想徹底改變要有決心和毅力才行。可以循序漸進逐步過渡完成改變。

3樓:莞爾一笑

不要太黏媽了,媽媽的意見只是參考,自己要有主見。有了媳婦後,媳婦才是第一位,畢竟她是陪你過一輩子的人呀!當然,該孝敬父母還是得的…

4樓:冰淇淋童話

不知道提問的是男是女。如果是女的死心吧,你夫再怎麼改都不可能達到你的要求。

如果是男的自己想改,無非就是明辨是非,站有理的一方,別啥都聽你媽的就好了。

5樓:北湘

我非常討厭媽寶男,應該說很多女生都很討厭媽寶男。開口閉口都是:「我媽說…」,「我媽說了…」聽著簡直想吐。

有點個人主見好嗎,別人說的都是對的嗎?沒錯你媽肯定為了你好,但是你的人生是你媽來替你過還是你自己過?乙個大男人,有點個人思想好嗎?

難道就想永遠活在你媽的掌控之下然後活成你媽的翻版?而且你想想你以後有了女朋友,你這樣是會失去乙個又乙個女朋友的好嗎?假如你以後結婚了還啥都聽你媽的,一點都不尊重你媳婦的意見,她得多委屈,你們會吵架,並且她覺得你很沒用。

6樓:晴空i

不需要改!因為他們永遠也意識不到需要改!直接選擇自己過一輩子不要禍害任何姑娘!或者跟自己的媽媽生活過日子生個孩子得了這樣很棒

如何改變媽寶男?

魯西西的表姐 改變媽寶,有點難。因為她對他母親的依戀和順從是根深蒂固在骨子裡的。如果你要和他共同生活下去,首先解決你們的經濟問題。媽寶男背後往往是個強勢的母親。和媽寶男結婚,婚後兩人間永遠夾著個婆婆,生個娃就好比給她生的 兒子 女兒 要改變的話,沒個四五年婚齡期是很難的,你要在生活用潛移默化影響他,...

媽寶男如何改變?

任何的事情,都不在乎於你怎麼說,而是看你怎麼做。如果說,你想出去打拼,那麼,離開家就是你的第一步。這不是離家出走,只要你已經到了年齡,想出去闖蕩,那就是你乙個人的事情。而且,出門前你就應該明白,在家千日好,出門一日難的道理。如果你要做,就要承擔責任。父母不同意其實和你是不是媽寶沒關係,而是在於,你自...

媽寶男再婚是否還是會媽寶不會改變?

終有所悟 雖然我和媽寶男沒有走入再婚已分手兩月,但是血淚的教訓告訴你,不會。我現在深刻的體會到他前妻之前在這個家是多失望才離開的。辜負了兩個全心全意喜歡他的人。就因為他媽不同意 甜醬4份1 媽寶男,愚孝男。一輩子注定了,沒擔當,沒責任感,長不大,思想不成熟,扶不起的啊鬥。就覺得自己的親人,自己的媽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