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成績沒考過,就不能進入名校了嗎?

時間 2021-05-11 13:14:14

1樓:MichaelShao233

雅思的話我就預設英國吧,如果你現在高中的話,高三上學期拿到offer,語言成績只要在去大學之前達標就行了。

如果是名校的話,雅思沒到基本上第一波就被刷掉了吧,語言能力是最起碼的要求了。

2樓:

首先要澄清的是雅思沒有過與不過的說法。

用雅思成績申請大學入學要看所申請的學校對語言能力的要求。在各學校有關申請資訊的材料中,會有清楚的語言要求,例如:雅思(學術類)7.

5分。另外,通常來說,根據所申請的是本科,碩士研究生還是博士研究生階段的學習,雅思分數的要求也會有所不同。

3樓:Alexander

首先我認為,你需要定義什麼是「雅思成績沒考過」。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需求,因而對雅思成績的要求也是不同的。比如,想要申請英國的G5,基本要求是在7-7.

5的總分;而相對差一些的學校,可能6.5的總分也能去;再不濟,還可以通過語言班進行就讀。

再者,需要看你對名校的定義,也要看是哪個國家的名校。還是以英國為例,英國名校的碩士專案對於申請人的標化成績規定得比較嚴格(985/211均分至少在85+,雅思7.0+(小分6.

5)等)。

但是乙個語言成績也並不能決定一切,美國的學校對於申請人的背景劃分和考量更加的細緻(碩士專案),較低的GPA或語言成績不會直接將你拒之門外,依然有很多人被錄取。

綜上,雅思成績低不代表不能進入名校。但,至少要達到名校的最低要求,再從其他的背景方面入手,還是有希望的。

4樓:朗思教育

就名校來說,絕大多數都是需要雅思或托福成績的。如果沒有,是很難很難進去的。

不過,也有學校提供語言班,但要想進不錯的學校,建議最好考雅思。

5樓:西瓜不熟

得看你申請的是哪所名校。

有些學校可以提供語言班,單項差一點是可以通過語言班來進去的。

但有些學校壓根兒不提供,比如牛津劍橋就沒有語言班這一回事兒。

具體可以問問你的中介,或者直接檢視這個專業的錄取要求,會明確說明的。

6樓:是粥粥啊

題主是沒有考到符合要求的成績,還是沒有考雅思呢?

有乙個東西叫conditional offer,你只要在入學前取得符合要求的雅思成績就可以了。

如果你申請澳洲留學的話,還可以用較低的雅思分數申請語言班,只要通過了,一樣可以公升讀理想院校。

為什麼說沒結婚就不能同居?

見賢思齊 換個角度想想,如果你是男生,你的女朋友跟前男友同居過四五年了,後來分手了,你心裡會介意不?如果說婚前同居是為了看兩個人合不合適,那麼平時日常生活接觸的時候可以多了解一下,擦亮自己的雙眼多觀察,不一定通過同居才能了解的。建議有結婚計畫了再婚前同居吧。 這個事情就是不好大於好啊,所以事件不好的...

是不是沒車,沒房就不能結婚了?

晾衣架 建議先大膽的找物件,第一步都不邁,有房有車也不會有老婆的 很少接觸女生,感覺無從下手,TM我也是,但是要主動,多接觸。性格方面不能內向,什麼時候跟女孩聊天跟你最好的朋友一起說話一樣就可以了 加油啊,兄dei 陳聞 具體看人,但比較稀少。我媳婦就是屬於熊貓的那種,在我沒房沒車沒事業的階段嫁給了...

家裡沒礦就不能選純文科了嗎?

學個政治馬克思漢語言,考公不香嗎。學歷史政治中文師範,珠三角長三角當公辦老師,不好嗎?同一種工作不同地區,兩個世界,當然,最重要得看你學的怎麼樣。 Poppy 這個.要是按這個理論來說,那麼之前高中分文理科,那些文科孩子都是有礦的?不是槓不是槓 幹什麼都還是要看自己,有時候堅信自己,也是乙個很棒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