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媽寶男嗎?

時間 2021-05-29 23:54:36

1樓:

房子的事情不能證明他是媽寶,因為房子本來就是他父母買的,當然怎麼裝修怎麼住是父母說了算。

你倆的消費觀念不同,絕對是後患無窮的,不用想,除非這輩子都是各自用自己的錢照顧自己,也永遠不評價對方的消費和收入,你倆做得到麼?

就乙個養狗的事情,倆人都協調溝通不好,結婚是什麼打算?

建議分手,下次戀愛確定關係前,先談清楚各種細節。祝好。

2樓:姜柚

其他的多溝通吧

好多人談戀愛要結婚

在半路上

有的因為過節誰請客吃飯消費觀念不一樣分手了有的因為送雙方家長禮物不一樣分手了

有的因為彩禮分手了

有的因為房子寫誰名字分手了

有的因為買車分手了

有的因為辦酒席分手了

有的因為結婚當天什麼出門要給八萬八之類的分手了…………

各種原因

都比結了婚孩子抱在手上財產分割不清要離婚來的好多溝通多了解

狗的問題一定不僅僅是狗的問題你倆生活習慣肯定不一樣信我多溝通多了解

然後 即使分手也沒有什麼太多的遺憾

3樓:公孫九娘

看著倒不一定是媽寶,也許是認為這是他的房子,怎麼裝修你沒有插嘴的餘地,界限很明顯了,一千塊買鞋,其實我也沒感覺多奢侈,我沒一下子花一千塊買過鞋,但如果真喜歡真需要買了也不會覺得不應該,他算哪盤菜,不允許你提出裝修意見卻對你的工資指手畫腳,沒結婚就這樣,結了婚你別想買到心愛之物會開心,他會吵死你。

最後是養狗,這是最重要的,我家也有狗,如果誰要求我處理掉狗才能跟他結婚我會立刻分手,狗比他來得早,他憑什麼要求狗消失,他是在一點點架空你的自主思想,讓你為他而活,但他的地盤並沒有你的一席之地。

4樓:不知

存在很多問題,完全可能是媽寶,先溝通試試吧。工資全部上交只留下飯錢,這一點可以問問他婚後又會作何打算。認為自己和伴侶無權干涉要住一輩子的房子,這就相當於他父母用買房子把你們的未來套住了,以後遇到很多事都難免要拿這房子說事了。

而戀愛約會aa的情況,是情侶間的大忌,就算不是媽寶也很不樂觀。不知為何要這樣。

媽寶男知道自己是媽寶嗎?

把事實擺出來看看,各位自以為正義的女士。把你們所謂的事實擺出來看看。到底是你們的男朋友是媽寶男還是你不可理喻。我感覺媽寶男有之,但絕對有人亂扣帽子。 Wave 知道 我兩個朋友,我們大家共同接觸下,都覺得他們是媽寶男。某天我們說一起玩遊戲玩久一點 把兩個男生折合到一起說吧 他說 我媽不要我玩遊戲玩這...

媽寶男可以結婚嗎?

香蕉就是不拿拿 不可以!每天上演和婆婆搶老公的大戲,讓你覺得自己被三了。對於婆婆你就是個生育工具,孩子是屬於婆婆和老公的。對於老公,你是賺錢養家提高他家生活質量的那乙個。現在已經脫坑了,千萬別嫁媽寶男! 七七 這麼明顯,你自己一定知道答案,你一定也是非常喜歡他,要不然也不會這樣問了,敢不敢賭就要看你...

請問這屬於媽寶男嗎?

你描述的第一二條跟我男朋友也是非常像,我現在就覺得我男朋友就是媽寶男,我前段時間跟他回家了,他媽媽也沒有特別開心,就有次他媽媽要去他哥哥那,說讓我也去,我就不想去,他告訴他媽我們不去了,她媽就生氣了,說我也不去了,我們就出去玩了,結果他跟我說他媽媽也想去,我佛了。我男朋友對我特別好,但也確實很聽他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