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男如何改變?

時間 2022-01-11 23:00:18

1樓:小夢

任何的事情,都不在乎於你怎麼說,而是看你怎麼做。

如果說,你想出去打拼,那麼,離開家就是你的第一步。

這不是離家出走,只要你已經到了年齡,想出去闖蕩,那就是你乙個人的事情。

而且,出門前你就應該明白,在家千日好,出門一日難的道理。如果你要做,就要承擔責任。

父母不同意其實和你是不是媽寶沒關係,而是在於,你自己到底怎麼想,有什麼規劃。

他們可以陪你一時,不能陪你一世。你是被愛著長大的,但是,你也應該有自己的思想和能力吧?

2樓:心理師張翀

想改變還說媽媽不給機會,顯然改變的決定權不在你而在媽媽,那是改變不了的。想改變得先有自己的想法,再敢於面對沒有父母的恐懼,改變不能依賴於別人的態度如何。不過如果現在這麼依賴,說明確實翅膀不夠硬,父母也是拿捏了這一點。

或許你改變的動力也不夠強,就是一時衝動罷了。

3樓:瓦夏

不知道你的意思是不是說你現在既不上學也不上班,只是每天待在家裡打遊戲?還是說雖然有上班,但是在你母親的監控下,在家裡自己的公司上班?

如果你已經年滿18歲,那麼你必須應該學會自己走自己的路。不管你的父母怎樣打著為你好的旗幟,讓你自己走自己的路,才是真正的為你好。

只要你的行為不違反法律,不違反道德,哪怕你走了些彎路,吃了虧、撞了牆、碰了壁,你的父母也都應該讓你自己去承受,這樣你才能夠長大。

如果你的父母真的不願意給你這樣的成長機會,那估計你真的只能選擇離家出走了。自己走自己的路,自己照顧自己的生活,才有成長和成熟的可能性。

當然了,沒必要為這個事情跟父母把關係鬧僵。跟他們說明你的觀點,你的計畫,讓他們了解你對將來的打算。然後不管他們同意與否,你堅決的按自己的計畫去做,哪怕是做錯了,吃虧了,也自己來承擔。

如何改變媽寶男?

魯西西的表姐 改變媽寶,有點難。因為她對他母親的依戀和順從是根深蒂固在骨子裡的。如果你要和他共同生活下去,首先解決你們的經濟問題。媽寶男背後往往是個強勢的母親。和媽寶男結婚,婚後兩人間永遠夾著個婆婆,生個娃就好比給她生的 兒子 女兒 要改變的話,沒個四五年婚齡期是很難的,你要在生活用潛移默化影響他,...

媽寶男再婚是否還是會媽寶不會改變?

終有所悟 雖然我和媽寶男沒有走入再婚已分手兩月,但是血淚的教訓告訴你,不會。我現在深刻的體會到他前妻之前在這個家是多失望才離開的。辜負了兩個全心全意喜歡他的人。就因為他媽不同意 甜醬4份1 媽寶男,愚孝男。一輩子注定了,沒擔當,沒責任感,長不大,思想不成熟,扶不起的啊鬥。就覺得自己的親人,自己的媽才...

「媽寶男」需要改變哪些毛病?

佳佳131455 我也單身,媽媽 爸爸也非常的疼愛我,我也非常的愛他們,我感受沒有結婚之前都會是這樣,當然這下是說結婚後就不孝順父母了,但我又感覺自己應該會分一部分愛婚愛人身上的,當然父母親肯定會支援我的。你可以找個物件試試 智者無敵 需要改變的多了,首先應該是自理 自強 自立。做到這三點基本就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