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男分手後會改變嗎?

時間 2021-05-29 23:39:46

1樓:cc327374

放手吧,剛被姐寶男分手,也是各種痛。這種男的習慣了別人對他好不知道感激,喜歡用他的方式控制你,典型的控制型人格障礙。分手後還要現在道德制高點批評你,讓你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錯了。

然後各種不甘心,想和他好好說清楚,然而呢,他們是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只能算老子瞎眼了,分手後慢慢看透,正在走出來,這種男的就算走到結婚,婚後也是有得受的,早點放下吧,自己越來越好才是對的。

2樓:

如果我沒做錯什麼,我的男朋友罵我,我會給他乙個巴掌,讓他滾。

這麼大的人了,不會好好說話?這麼大的人了,不會控制情緒?

像這種,拉黑以後我會直接遮蔽,不會和他講這麼多。

以後你會慶幸,還好你離開了。

3樓:Lofory

這幾張圖你自己再多看幾遍

都是你在做你在說一句想解決為你著想的話都一句沒有話能說多難聽就有多難聽而且還直接說出來

這是乙個正常男人的擔當和修養嗎?是坨屎也比他強吧?

從談戀愛到分手,他都沒有受到一點傷害,你以為吵架至少會傷了他的心傷了他的感情,其實壓根兒都沒有,他都以言語發洩的方式還給了你,乙個沒有受到任何損害的人,你期望他會改變?別做夢了,現在身在福中不知福厭倦了你的好,只要有人滿足了他這段時間更「新奇」的口味,你什麼都不是。分手後他可能過段時間會回來找你認錯,你也不要過早的答應,大多時候可能只是他認識到了只有在你這裡才能繼續用低代價換取你無償的付出,他可以繼續享受你的好,等到有更好的還是會義無反顧的踹你。

醒醒吧。

媽寶男再婚是否還是會媽寶不會改變?

終有所悟 雖然我和媽寶男沒有走入再婚已分手兩月,但是血淚的教訓告訴你,不會。我現在深刻的體會到他前妻之前在這個家是多失望才離開的。辜負了兩個全心全意喜歡他的人。就因為他媽不同意 甜醬4份1 媽寶男,愚孝男。一輩子注定了,沒擔當,沒責任感,長不大,思想不成熟,扶不起的啊鬥。就覺得自己的親人,自己的媽才...

媽寶男分手後會難過嗎?會痛苦嗎?會後悔嗎?

絕對不會!因為媽寶男是愛無能,非常自私只愛自己,根本不會真心愛乙個人,找女朋友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需求,換女朋友就和玩一樣,我前任每次換女友不超過四個月,呵呵呵呵呵呵 已登出 去年八月底離婚,我前夫,骨灰級媽寶男,他說他愛我,永遠等我,我想復婚就隨時通知他。然後今年五月他聽從他媽的安排,和乙個大姑...

如何改變媽寶男?

魯西西的表姐 改變媽寶,有點難。因為她對他母親的依戀和順從是根深蒂固在骨子裡的。如果你要和他共同生活下去,首先解決你們的經濟問題。媽寶男背後往往是個強勢的母親。和媽寶男結婚,婚後兩人間永遠夾著個婆婆,生個娃就好比給她生的 兒子 女兒 要改變的話,沒個四五年婚齡期是很難的,你要在生活用潛移默化影響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