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生口中的媽寶男

時間 2021-05-11 18:23:51

1樓:易大師

媽寶男的標準定義網上有,前面幾位也有提。但是現實生活中我認為還絕不止於此。私以為這就像,渣男,直男癌兩個詞彙一樣,已經爛大街,而且用詞很隨意——說你是渣男,不是也是。

比如男女朋友因為一點摩擦吵架,女生覺得委屈大罵她男朋友是渣男,讓她受了委屈。但其實,她男朋友我認識,人挺老實的。

再比如男生可能不解風情,大概就是女生冷,只會讓添衣,肚子痛就讓喝熱水那種,他們就很有可能被誤傷為直男癌晚期,但其實,他們僅僅是直男而已。

再說回媽寶男,如果有男人,一天天把媽媽說這三個字用作開頭兩種可能1、他就是這麼想的,又不好意思得罪女友,於是找個人當擋箭牌。這種人沒勇氣,沒擔當。2、他確實沒什麼想法,,女友脾氣惹不起,,媽媽他又不敢忤逆,,他本來誰的想法都可以聽的,只是媽媽和女友意見不統一 。

這種人沒主見,沒本事。

好像我所見聞的,在老實人中媽寶男更多一些。(老實人沒有招我也沒惹我,因為老實人世界才處於和平)老實人從小就聽話,從不忤逆長輩,母親說啥就是啥,成了家也多半工資上交聽媳婦的,遇到事情總有強勢無比藝高人膽大的母親或者媳婦出面。這可能也是原因吧。

但是現實裡,如果男人在意母親超過女朋友,女生可能就會指責他媽寶男,都這麼大了還不能斷奶,在絕大多數時候這才是問題的核心關鍵——那就是我和你媽同時掉進水裡,你先救誰。她就算明知都會游泳,也不會同時掉進水裡,更何況你也不會游泳,她還是會問。女人,沒人能真正永遠讀懂女人,別得罪女人。

映象視角,好像也有乖乖女吧,出嫁時,家裡說要多少彩禮就非多少彩禮不嫁,唯父母之命是從的那種。

做個總結,在媽寶男乖乖女問題上,沒有經濟實力做支撐就沒有話語權。有錢才敢有主張,,作對了是投資,作錯了就是試水。即便你沒主張,你有錢,你聽媽媽的,人家說你敬愛長輩孝子賢孫;你聽媳婦的,人家說你夫妻和睦婦倡夫隨。

什麼?媽媽媳婦意見不一致!那就兩個主張挑共同的執行,不一樣的分別執行,那叫乙個包你滿意。

但是啊,如果你沒錢還做著乙個迎娶白富美的夢,你就要小心啦!

如何改變媽寶男?

魯西西的表姐 改變媽寶,有點難。因為她對他母親的依戀和順從是根深蒂固在骨子裡的。如果你要和他共同生活下去,首先解決你們的經濟問題。媽寶男背後往往是個強勢的母親。和媽寶男結婚,婚後兩人間永遠夾著個婆婆,生個娃就好比給她生的 兒子 女兒 要改變的話,沒個四五年婚齡期是很難的,你要在生活用潛移默化影響他,...

媽寶男如何改變?

任何的事情,都不在乎於你怎麼說,而是看你怎麼做。如果說,你想出去打拼,那麼,離開家就是你的第一步。這不是離家出走,只要你已經到了年齡,想出去闖蕩,那就是你乙個人的事情。而且,出門前你就應該明白,在家千日好,出門一日難的道理。如果你要做,就要承擔責任。父母不同意其實和你是不是媽寶沒關係,而是在於,你自...

如何避免成為女生口中的直男?

郭茂林 女生說的很多話都不能當真的,我也是有了女朋友才漸漸意識到這一點,比如她說讓你滾,你不能聽她的,這個時候你反而要粘著她,死纏爛打,她早晚拗不過你,女生是最喜歡羅曼蒂克的了,如果你能不斷的給她小驚喜,偶爾也說說小情話,小黃段子,她會越來越喜歡你的 於也航 我覺得有點同理心吧。女的女生也很不招人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