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經常聽到人說「媽寶男」,很少聽到人說「媽寶女」?

時間 2021-06-02 12:45:04

1樓:

因為是女方嫁過去,和男方一家處關係。

1對3懂?

媽寶女的戰鬥能力再強,也幹不過三個人。

她再嬌生慣養,男方一家子不樂意招呼,那她也沒轍。

公婆護著兒子,媽寶女只能跑回娘家躲著。

很多男的嘴上媽寶女怎麼樣,對他能夠造成的直接傷害其實很低。

更多時候,是男的需要媽寶女聽話,需要媽寶女配合,心理上不舒服。

有商量的餘地,所以多數是和解收場。

真離婚的有幾個?

畢竟媽寶女是1挑3,無理取鬧,男的也不怕她,只是煩。

但如果媽寶男要欺負女人,就是3挑1的結果了。

父母兒子齊上陣,畢竟在人家的地盤上。

很多女人結婚後,被認為是潑出去的水,夫妻矛盾都是男方家的家事。

所以女方父母在這方面就很沒用的。

這些女的會孤立無援,最終抑鬱致死,好一點就離婚逃生。

不然會出人命的,女人會跳樓自殺要麼服毒自殺,變成自殘。

所以媽寶男造成後果更嚴重,引起女性一片恐慌。

你見過媽寶女的老公跳樓自殺嗎?

但多得是媽寶男逼死老婆。

媽寶男存在的歷史比媽寶女存在的歷史要長,從古代就是以兒子為尊的,女人要三從四德。

媽寶女這個詞出現的時間,和獨生子女政策出現的時期差不多。

其實它的歷史很短。

對於媽寶男的印象更多,也更長。

2樓:

因為封建觀念裡,女人聽話不是什麼壞事,這意味著服管。而且兒媳住在婆婆家的比女婿住在丈母娘家的多,媽寶女引起的家庭糾紛相對較少。

3樓:

因為同行仇恨,仇女的主力就是女人,一邊diss男性,各種汙名化,搞逆向民族主義,一邊處心積慮提防其它女性,仇女,遵循劣質性意識主導的動物本能做事,自然就是如此的可笑

4樓:蘆葉

大部分男人需要的就是沒主見的女的

男人討好丈母娘是基本技能,丈母娘看女婿會越看越順眼但是女的和婆婆卻有吵不完的架

本媽寶女找物件,親媽從來不問,看到準女婿請客吃飯熱誠的很

5樓:楊程程

因為女人會出嫁,一般不會一直被媽養著。

重男輕女,男的重,有的要齊家治國平天下,當然也有的是廢柴。女的輕,大多數情況下這些事都由男的幹,男的容易死得快啊。所以天地男兒不易,廢柴男人都被輕女人保護過度了。

媽寶女?不存在的,只有厚德載物的母親。

人類是互相幫助和保護的啊,所以有的保護廢掉了,只能叫命運。並不是說只保護男人,而是男的保護女的,女的也要用盡心中情卻保護男人。

分工罷了,女人的使命,就是生養男人和女人。還能怎麼辦呢,難道家裡生小公主的,不是掌上明珠?就不是媽媽的寶貝了?

我媽那麼渣,在我離家出走後也會天天哭泣啊。因為她為我哭過,我該原諒她所有的不當行為。

俗語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就是沒把女兒當自己人的意思,因為她要為下一代男女而奮鬥,必須選擇「犧牲」她。自然,不會有媽寶女了。

一般只說她們有公主病,

有某種特殊行業的服務員,男的叫少爺,但女的叫公主。

6樓:符朵澤洋

中國幾千年來婚姻關係中基本都是婆媳問題很嚴重,很少的比例是丈母娘和女婿的矛盾,所以很多詞語也是真對婆媳關係中出現的問題而出現的,比如媽寶男問題就是婆媳問題的一種

為什麼經常聽到別人說渣男 很少有人吐槽渣女?

大包Double.J 因為會呼吸的女孩都渣,只是渣的程度各不相同而已為什麼這麼說呢?目前的中國社會現狀是,異性關係 普通朋友,好朋友,同學之間吃喝玩樂,男生付錢 正常 男女AA 女生可以說對方渣男 女生付錢 女生可以說對方渣男 戀愛關係 男生家境差,裝有錢談戀愛 女生可以說對方渣男 男生家境差,目前...

為什麼常聽到別人說渣男,卻很少有人說渣女?

DFDGLI 作為乙個經常與渣女過招的老渣男前來回答 1渣女為什麼是渣女,就是因為演技好,都是綠茶婊,即使是她的錯,她也能顛倒黑白說成你的錯 2 渣女的演技可不是蓋的,在你面前說哭就哭,眼淚啪嗒啪嗒掉,其實她內心毫無波動,甚至笑你蠢 3渣女都長得特別漂亮,和你談的期間溫柔,細心,體貼,崇拜你,關懷你...

經常聽到一些人說要做自己,那麼什麼叫做自己 ?

此刻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你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親人,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經歷,自己的能力,你喝自己的酒,吃自己的飯,有自己的人生,不需要複製別人,你是為自己而活,開心或者快樂都是屬於你的,有些缺點就是存在,但這就是你,不需要苦惱,也別妄自菲薄,活出你自己的精彩。 前進的大帝 你要知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