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常聽到別人說渣男,卻很少有人說渣女?

時間 2021-06-01 04:13:51

1樓:DFDGLI

作為乙個經常與渣女過招的老渣男前來回答

1渣女為什麼是渣女,就是因為演技好,都是綠茶婊,即使是她的錯,她也能顛倒黑白說成你的錯

2 渣女的演技可不是蓋的,在你面前說哭就哭,眼淚啪嗒啪嗒掉,其實她內心毫無波動,甚至笑你蠢

3渣女都長得特別漂亮,和你談的期間溫柔,細心,體貼,崇拜你,關懷你,給你提供非常高的情緒價值

4渣女還會經常送禮物給你,送點小禮物,讓你受寵若驚,覺得這個女人那麼好。

5你喜歡什麼渣女就喜歡什麼,投你所好又那麼主動

這樣的乙個細心溫柔體貼,崇拜你,擁護你。時不時還會關心你,給你小禮物,長得還漂亮,又會投懷送報又主動的女生,即使渣了你,你也覺得是自己的錯

渣男渣完後懶得解釋直接下乙個,而渣女又會演又會顛倒黑白的,會讓老實的男生心痛,還以為是自己的錯

現在大家恍然大悟了吧

2樓:隨瘋而動

反正我就覺得,身邊的女生有的蠻喜歡八卦。又喜歡亂講,乙個傳乙個,然後事情就變了性質。搞得別人當事人難受的要死,到處傳的人還蠻心安理得。

畢竟我覺得女性比男性更喜歡八卦,也更喜歡去八卦一些所謂的渣男。傳播的媒介不同,導致了傳播的內容也不同。

3樓:

我觀察到的身邊的案例,不一定準確

1.女生會比男生有更多的傾訴欲,所以被渣了後女生會更願意到處大吐苦水。

3.男生的出軌成本確實比女生要低一點,所以數量上看感覺渣男會多一點。

4樓:這麼近ye那麼遠

女的遇到渣男,訴說自己的遭遇多多少少能引發大部分人的同情。男的遇到渣女,一般不願意說,覺得丟面子,就算說出來也不一定獲得同情,還有可能會被嘲笑沒本事。所以不是沒有人說渣女,只是被掩藏起來罷了。

為什麼經常聽到別人說渣男 很少有人吐槽渣女?

大包Double.J 因為會呼吸的女孩都渣,只是渣的程度各不相同而已為什麼這麼說呢?目前的中國社會現狀是,異性關係 普通朋友,好朋友,同學之間吃喝玩樂,男生付錢 正常 男女AA 女生可以說對方渣男 女生付錢 女生可以說對方渣男 戀愛關係 男生家境差,裝有錢談戀愛 女生可以說對方渣男 男生家境差,目前...

為什麼經常聽到人說「媽寶男」,很少聽到人說「媽寶女」?

因為是女方嫁過去,和男方一家處關係。1對3懂?媽寶女的戰鬥能力再強,也幹不過三個人。她再嬌生慣養,男方一家子不樂意招呼,那她也沒轍。公婆護著兒子,媽寶女只能跑回娘家躲著。很多男的嘴上媽寶女怎麼樣,對他能夠造成的直接傷害其實很低。更多時候,是男的需要媽寶女聽話,需要媽寶女配合,心理上不舒服。有商量的餘...

為什麼這麼多人抨擊媽寶男,卻很少有人抨擊媽寶女呢?

話語權,認同感,分辨程度問題。媽寶女是存在的,也是有人在吐槽與批評的。但很現實的事,沒多少人認同,部分女性會自我維護揪著抨擊媽寶女言論中的一些點辯解與反噴。乃至於部分男性還有假大度。這種環境下,誰來抨擊?而且媽寶男女的分辨問題上,如今有大把的女性把男友 丈夫的一些聽家裡勸就噴成媽寶。而婆媳衝突更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