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人抨擊媽寶男,卻很少有人抨擊媽寶女呢?

時間 2021-06-03 05:15:23

1樓:

話語權,認同感,分辨程度問題。

媽寶女是存在的,也是有人在吐槽與批評的。但很現實的事,沒多少人認同,部分女性會自我維護揪著抨擊媽寶女言論中的一些點辯解與反噴。乃至於部分男性還有假大度。這種環境下,誰來抨擊?

而且媽寶男女的分辨問題上,如今有大把的女性把男友/丈夫的一些聽家裡勸就噴成媽寶。而婆媳衝突更加深了這個問題,男人公正的勸解兩邊,指出兩邊錯點,也會被女性認成媽寶(直接無視男人也說其母錯點)

而且,如今田園女權橫行,咪蒙信徒遍野的情況下,你也很難分清乙個女人的言行究竟出於什麼。

最後概述一下遇到的女性論點:「沒有媽寶女,因為女人是要嫁人的,又不會和家裡住」「女人嫁過去婆婆就會干擾,而當丈母娘的而不會」「我媽生我養我不容易,我孝順她理所當然。咱這個家還要你撐著,你怎麼能給你爹媽花那麼多錢呢」

2樓:LIN YAN

請你假設自己小時候父母相處的狀態,你能接受父親是媽寶男的狀態?還是母親是媽寶女的樣子?如果都不好接受那就選擇更不違和的接受吧。

年輕人躺平為什麼這麼多人抨擊?

勿忘心安 處物件要做什麼?買禮物,送禮物,過各種節日,吃大餐,旅遊,開房等等。處好了要訂婚吧?三金,婚紗照,車子,房子,婚宴,租車等等。結婚了要有孩子吧?奶粉尿不濕,教育成本,養育成本都要有吧?專家不說了嗎?你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了吧?這些都是在消費啊,都是gdp啊。重要的是你能看出多少行業?你再...

為什麼那麼多人抨擊情感PUA,卻很少有人抨擊父母家庭PUA?

老袋鼠 同意樓上兩位。首先PUA的意思,僅僅是Pick up Artist,就是教男生怎樣成為勾搭女生的大師而已。有些孩子覺得這個英語縮寫很新鮮,結果凡是 通過貶低人格,打壓來控制他人的行為 都叫PUA了,也不懂本來的意思。其實,抨擊父母家教有問題的 無論是正確的批評還是惡意地謾罵 都遠多於抨擊勾引...

為什麼snh48妹子這麼多這麼漂亮,卻很少爆出上層潛規則事件的發生?

其實回答的各位不能完全杜絕這種可能性呵呵,當然機率比外界要低是真的,原因有 1.總的資源很少,而且資源差不多是按照總選來分配,你就算勾搭上了,能額外給你的其實不多,回報率很小 2.粉絲對這種事容忍度很低,你像一般娛樂圈那種非大製作的電視劇集電影,爆出某個非主角是潛規則上位的,也掀不起多少波瀾,大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