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人網戀?

時間 2021-06-29 20:24:13

1樓:探手摘星辰

所謂網戀,要我說就是一場美麗又帶刺的遊戲,這種遊戲短暫.美好,飄渺.幸福,夢幻,虛偽,只會看到的只是對方的優點,慢慢的產生感覺,成為中心夢一樣的王子!

2樓:Irving

早7點起床

晚7.30到家

洗洗涮涮

刷會手機打一會遊戲

鍛鍊一會,洗澡出來已經10點多了

談戀愛需要時間的

有限的時間裡已經要擠不出來了

網戀多好,能幻想,能不負責

快餐戀愛,能讓你感受到戀愛的甜

又不用受戀愛的苦

你告我為什麼不網戀

3樓:七七

社交圈小,大家工作忙不一定有那麼多時間去結交新朋友

而且現實生活中大家習慣以面具示人,網上反正見不到面,暢所欲言,說不定聊著聊著發現三觀契合了

4樓:蔣訴

網戀,首先就沒有物質上的要求,剛開始就是純粹的感情和精神上的交流.這樣聊得來就可以,比生活中談戀愛可能更加簡單。

生活中談戀愛首先看看對方好看嗎而不是看對方的精神世界是價值觀是否符合自己。

我個人感覺網戀就是精神上的契合,在說三觀這是可以改變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久了大部分的世界觀價值觀會趨於一致。這些是我個人認為。

而且網戀不需要出門約會,這樣就不用出門但是時時刻刻都在聊天,這樣的乙個狀態,網戀不用面對面符合現在年輕人的狀態,網戀手機上聊天可能比現實中聊天更有話題不會讓人感到尷尬。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saber

毅醬 好久以前的問題了,只是突然想淺淺地談一點對saber的理解。對fz裡有一集印象蠻深刻的,就是saber 大帝以及吉爾伽美什坐在一起談王道。以下僅是對動漫的理解不牽扯任何二次元 那一集裡,saber的道義被大帝批評的很厲害,大帝說saber只是乙個理想主義的小姑娘而已 大概意思是這樣,具體的我也...

為什麼這麼多人尿酸高?

降酸助手 尿酸公升高往往與吃有關,吃了不該吃的,會加重這方面的異常。例如動物內臟是非常美味食物,但一旦吃多了會吸收其中嘌呤。溫度低的時候,人們喜歡吃火鍋,熱辣的火鍋吃完後會發現身體熱量得到提公升,但火鍋在熬煮過程中也會造成嘌呤增多。更不用說海鮮這類食物了,其中嘌呤成分更多,一旦食用更是會影響到尿酸公...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林憶蓮?

哎呀君 林憶蓮唱功沒得說,連公升9個key了解一下 夢醒又一世 問題在於你為什麼不喜歡她XD 林憶蓮是華語樂壇很少的live比錄音室好的歌手,她就像一杯紅酒一樣慢慢的品嚐,把你灌醉。林憶蓮在乙個節目一下公升了九個key,你沒有聽錯9個key,沒有任何假音。林憶蓮的氣息也是她的王牌。情感我就說了。 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