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人渴望戀愛?

時間 2021-06-01 14:13:01

1樓:晨曦

很多人可能會想,因為美好,人們不喜歡美好的東西嗎?

另外,還有乙個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我們孤獨,或者害怕孤獨和失落,就像晚上在路上行走一樣。

如果兩個人走路,管道不長也不黑,心裡也不那麼害怕,這就是「伴兒」的作用。

如果你想想結婚20多年的中年夫妻,即使婚姻已經變成了無味的雞肋,也很難徹底放棄。

不是因為你們有多愛對方,而是不管你們以前經歷過什麼樣的生活,你們天生就有乙個不願意輕易改變的習慣。

看看那些每天拿出菸盒的菸民。首先,吸菸有害健康,但他們仍然視而不見,年復一年地乙個接乙個地抽菸。

不是你不能戒掉吸菸的習慣。生活是一樣的。可以說,婚姻最重要的目的之一就是尋找伴侶,言語上的伴侶,心靈上的伴侶,生活中的伴侶。

兩個人長期生活在一起,原來的生活已經成為一種熟悉的習慣,可能不喜歡這種生活習慣,可能想放棄一千次,要選擇新的生活開始,但真正去放棄,就會陷入優柔寡斷的失落。

「愛」不僅是婚姻生活的核心,也是婚姻生活的主題。無論兩個人為了什麼而走到一起,如果他們想走一輩子,仍然覺得自己過得很好,那麼「愛」的主題就無法繞開。

愛情怎麼樣?至少不是紅嘴白牙的「我愛你」。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輕易地說「我愛你,我非常愛你,我只愛你一輩子。」

當我們談到結婚的目的時,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們都害怕孤獨,我們心中有乙個非常脆弱的一面,所以我們需要愛。愛代表溫暖和友誼。

當生活陷入乙個寒冷的夜晚,當你感到茫然時,只要張開你的手,那只能緊緊握住的手,那些能傳遞溫暖力量的手代表著愛,這樣的愛會讓你感到踏實。因此,在追求「愛」的過程中,我們很容易失去判斷力,一時失明,盡量不照顧自己的身體,甚至飛蛾撲火。

結婚之初,大多數人都會陷入狂歡的狀態。每個人都默默地背誦著幸福時刻的到來。平淡或平淡的日子過後,逐漸回歸平淡。

我們發現,原來的婚姻不可能一帆風順,有些風險是可以預見的,有些是突發而不得不面對的,這些變化給婚姻關係帶來風險的同時,也提供了更大的發展空間。

婚姻更像是每個人的學校。在這裡,我們的個性可以得到完善和發展。我們可以學習如何與他人建立和諧的關係,如何去愛,如何表達內心的感受,等等。

如果兩個人能在一起生活50年,他們之間的熟悉程度可能就像他們的左手和右手。他們會在不同的習慣和思想中成長,建立乙個他們都認同和依賴的生活體系,最終融化為一種深層的情感結晶。

愛是我們心中的記憶。當有一天我們變老時,我們看到我們的伴侶躺在病床上,盯著天花板,呼吸急促,赤手空拳又瘦又冷。

你只能乙個人坐著無助地看著,你只能用你的手試著用一點殘餘的溫度來溫暖他的大手,好像這是你唯一能為他做的事情,讓他感受到你不願意和不安的心情。你只能把你的手抓得更緊,一刻也不敢鬆開。

因為害怕你的手的釋放會是你生命的終結。你可能還在期待著你心中的奇蹟。他一輩子都很堅強,你也經歷了很多麻煩。這次會沒事的。

你會清楚地感覺到你在逃避現實,你總是希望醫生告訴你會有更好的結果,哪怕只是暫時的心理安慰。當你不得不面對現實時,醫生告訴你,他可能只在這個世界上停留很短的時間,他隨時可能離開。

你有很多話要對他說,但你什麼都不想說。你會發現和他一起生活的時光就像一場夢。你只記得那些美好的生活片段,它們迴盪在你的腦海裡,你的心,你的眼睛濕潤濕潤。

愛從來不是在乙個人的嘴裡,而是在兩個人的心裡,深深地烙印著彼此的美好,烙印著你所積累的每一段難忘的經歷。

當生活發生變化時,愛情會變得更加珍貴,愛情會讓寂寞不再孤單,讓黑暗不再黑暗,寒冷變得不再寒冷,因為路上總有乙個人陪著你,即使你還會吵架,或者生氣,但你不能放手,你們都記得彼此,我相信這就是我們需要的愛。

2樓:

這事就和打遊戲一樣,打遊戲你花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所得到的裝備或者是提公升的技術當你回歸現實生活後一文不值,但是還是有那麼多人愛打,因為打遊戲讓他們開心,就這麼簡單的乙個理由就夠了。

更何況談戀愛還多了乙個因素,荷爾蒙。

就我而言,我也想談戀愛,我就想體驗一下男女之間互相照顧的那種甜蜜感,就想你說的,我為她花費了金錢,時間,力氣等,但是我一點不會覺得這是負擔我會想給她我能給到最好的看到她開心我也會很開心。或許這就是愛吧

為什麼這麼多人網戀?

探手摘星辰 所謂網戀,要我說就是一場美麗又帶刺的遊戲,這種遊戲短暫.美好,飄渺.幸福,夢幻,虛偽,只會看到的只是對方的優點,慢慢的產生感覺,成為中心夢一樣的王子! Irving 早7點起床 晚7.30到家 洗洗涮涮 刷會手機打一會遊戲 鍛鍊一會,洗澡出來已經10點多了 談戀愛需要時間的 有限的時間裡...

為什麼這麼多渴望愛情的人不能相遇?

zella 可能是社會人際關係空間分布決定的,例如乙個班級裡一定有乙個熱心腸的一定有乙個愛搗亂的還有愛打小報告的,就像只要有學習好的就會有學習差的,假如愛搗亂的離開了班級,立馬就會有人代替他的位置 這是矮大緊在 曉松奇談 談過的乙個很有意思的現象 如此可以推斷社會中每乙個小空間會有大致的人物分配,那...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saber

毅醬 好久以前的問題了,只是突然想淺淺地談一點對saber的理解。對fz裡有一集印象蠻深刻的,就是saber 大帝以及吉爾伽美什坐在一起談王道。以下僅是對動漫的理解不牽扯任何二次元 那一集裡,saber的道義被大帝批評的很厲害,大帝說saber只是乙個理想主義的小姑娘而已 大概意思是這樣,具體的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