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人吹捧特斯拉

時間 2021-05-07 07:34:44

1樓:青青子衿

據我的觀察,在網路上罵電動爹的,通常都是在罵中國產電動汽車,尤其是新勢力造車。

對特斯拉的評價,就相當於251之前的華為。

嘴上說不要,心裡全是雙標。哈哈!

沒有嘲笑特斯拉的意思,特斯拉確實很好。智慧型電動汽車的標桿,雖然工藝槽點比較多,但是好開呀!

2樓:Molly-Tesla

因為你不了解。

了解後你才知道為什麼特斯拉被稱為汽車界的蘋果。為什麼馬斯克能夠被稱為最具影響力的人。為什麼特斯拉全球不需要花費一分錢廣告費有這麼多人替它宣傳。

為什麼model S能夠《時代》評為近10年來最好的電子產品。model3先後獲得2023年德國、丹麥、挪威年度汽車大獎。

當然,每個人的喜好不同,特斯拉的做工的確一般,但是絕對沒有某些黑粉說的那麼不堪入目,大家眼見為實,仁者見仁

3樓:Rodeo Boy

我原來一直是黑特斯拉的,最近開始有所調改變。

概念車大家都看過不少,經常有一些非常驚豔的車,但是你永遠也買不到,因為它們只是「概念車」。車廠花錢做概念車的目的真的就是為了炒「概念」,只為讓大家看見我們可以有非常超前的設計。等到量產的時候,你才知道那些設計如果變成現實,你肯定是買不起了。

特斯拉與眾不同,他的量產車下線的時候你都會以為它們是概念車,例如剛剛發布的cyber trucker。這車實在是超前,說實話,我都在想是不是應該定乙個cyber trucker 。

為什麼這麼多人吹捧輝騰?

朱明 因為長得像Passat,可以編段子。英菲尼迪長得像奇瑞,可以編段子。就圖個樂,當真幹啥。另外,中國人好像對深藏不露 扮豬吃老虎有種情懷。大概也就這樣了。小公尺最值得買的產品是什麼?一篇幫助320人搞定印表機選擇的文章 朱明 一篇搞定,家用印表機的選擇,附推薦清單告訴你哪些值得買,還告訴你應該怎...

為什麼這麼多人過分吹捧日料?

顯謙 別說日本人怎樣怎樣,這些都先不管。單純日料這一塊,日本人太合我口味了。我超級愛吃日料。中餐有時候也不如日料。西餐太膩了,奶油,黃油,芝士,都不是我喜歡的。 乙個國情的角度。動態看待,發展階段變化。人口海量,貧富差距,每家庭營養需求,停留的階段有差別。之前,國家供給主糧都捉襟見肘的糧票時代,此階...

為什麼特斯拉剎車有問題還有這麼多人買?

Benjamin Chan 100 的原因是個別個體核桃沒吃夠,根本就沒有自己都判斷。使用我的引薦鏈結購買全新 Tesla,您可獲得 1,500 公里的免費超級充電額度 https www.tesla.cn referral holb32370 老馬 特斯拉銷量最大的是什麼車?model3 不算貴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