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經常聽到別人說渣男 很少有人吐槽渣女?

時間 2021-06-03 13:35:38

1樓:大包Double.J

因為會呼吸的女孩都渣,只是渣的程度各不相同而已為什麼這麼說呢?

目前的中國社會現狀是,

異性關係:普通朋友,好朋友,同學之間吃喝玩樂,男生付錢:正常

男女AA:女生可以說對方渣男

女生付錢:女生可以說對方渣男

戀愛關係:

男生家境差,裝有錢談戀愛

女生可以說對方渣男

男生家境差,目前沒有賺到錢,坦誠說沒錢

女生可以說對方沒出息(沒出息還不如渣男)

男生家境好,給女生錢花,覺得女生家境差分手女生可以說對方渣男

所以任何情況下,女生都可以說男生渣男

反過來,女生出現以上男生的行為,男生不能說女生渣,因為男生在目前社會現狀是不能花女生錢的,所以女生不會渣

那麼哪種情況下會有人說渣女呢

男生家境好,女生花男生錢,每月花費2萬以上,沒事男生家境差(月收入4000),女生花男生錢,每月2萬以上,女生還提出分手,男生無法承受

情商高:算了,去吧,好聚好散

情商低:渣女,你以後別來找我

智商低,情商低:手刃前任

綜上所述:只有家境不好同時情商不高,又遇上特別自私自利,玩弄感情的女孩,才會說一句渣女,其他情況下都是懶得說女生,因為說女生會被噴的(我好像說女生了,算了被噴下吧)

2樓:靈籠

很簡單,在大眾印象裡,以前成為狐狸精,第三者通常都是女人給女人打下的標籤。目的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庭,和自己在家庭的角色。

到了我們90後,父親都是為家庭出去奔波。這就讓我們看到更多社會上對女人的不公,比如你跟母親出去買菜,看到別人會因為外貌有人照顧你母親,也因為外貌而冷眼嘲諷。

隨著年齡增長,社會進步。講實話,女強人這個詞我還是小學聽到的。用教員的話講,婦女能頂半邊天。

可這隨之激發的社會矛盾更多來自於兩性對於未來的日子設想不同,如今,只要出現渣男,必定腦海浮現出乙個左右逢源的人玩弄多個女性的畫面。

在未曾成熟的我們看到了女性的弱勢,對於女性有種憐憫之心。

可說到渣女,這種標籤通常不過是一些人為了報復別人打上的標籤複製出來而已。而這類人要不是因為情感缺陷,要不也是慾望所指。

對我而言,渣男渣女,不過是這個時代對一類人的標籤。如同上個年代的舞女和混混,諸如種種,魯迅已經寫了不少。

至於批判渣女,對於經歷了大部分對女性不公的社會來說,目前,她們只是享受了那些女性奮鬥過來的成果而已。

有什麼好批判的?

3樓:yzs1976

幹嘛非要分清渣男,渣女呢?

請問你想過這個渣是誰的定義?你的?朋友的?還是社會的。

我們生來就不完美,沒有是非,對錯,善惡,有的只有弱點。

和誰相遇都是應該的,終點是不確定的,享受過程,不糾結結果。

4樓:月老孫

這個問題有意思了,哈哈哈

女生嘛,吐槽、八卦,心裡裝不下事情呀,尤其是被別人騙了這件事,更是不能容忍呀,肯定是到處訴苦,到處尋找別人的同情,到處去尋找安慰,而且她們對於什麼是渣男的標準,也是非常低的,只要不喜歡她們的,對她們不好的,都是渣男。

但是對於男生來說,被人欺騙,之後是不願意到處亂說的,那很丟人好吧,男人是要臉的,怎麼可能讓別人知道自己被渣女騙了呢!本身男生也不擅長表達自己的內心,最多跟自己的哥們說說,或者找個陌生人說說。同時男生內心的調節能力也是比較強的,不會因為一件事,難過太久,因為他有自己要做的事情,跟好友玩盤遊戲,打場籃球,踢足球等,也會慢慢走出來的。

所以啊,實際上的渣男並不多,但是議論渣男的人,比實際上的渣男,要多很多,渣女的數量很少,同時去到處說渣女的人,更少,就會導致現在的狀況,總感覺,世界上的男人沒乙個好東西,但是女人,不知道,沒人說,哈哈哈。

你覺得呢》?

為什麼常聽到別人說渣男,卻很少有人說渣女?

DFDGLI 作為乙個經常與渣女過招的老渣男前來回答 1渣女為什麼是渣女,就是因為演技好,都是綠茶婊,即使是她的錯,她也能顛倒黑白說成你的錯 2 渣女的演技可不是蓋的,在你面前說哭就哭,眼淚啪嗒啪嗒掉,其實她內心毫無波動,甚至笑你蠢 3渣女都長得特別漂亮,和你談的期間溫柔,細心,體貼,崇拜你,關懷你...

為什麼經常聽到人說「媽寶男」,很少聽到人說「媽寶女」?

因為是女方嫁過去,和男方一家處關係。1對3懂?媽寶女的戰鬥能力再強,也幹不過三個人。她再嬌生慣養,男方一家子不樂意招呼,那她也沒轍。公婆護著兒子,媽寶女只能跑回娘家躲著。很多男的嘴上媽寶女怎麼樣,對他能夠造成的直接傷害其實很低。更多時候,是男的需要媽寶女聽話,需要媽寶女配合,心理上不舒服。有商量的餘...

為什麼健身時經常聽到青少年不建議練腿的說法呢

八卦散人 人老腿先衰。練武很注重腿部的鍛鍊,要練,也要養。加強腿部鍛鍊之外,注意關節處受風,長褲等等,都是常識。心包一壓,血走向四肢。如何回流心臟?就在於肌與肉,一鬆一緊的運動。如此生命這才好生生不息。腿要練,也要養。 觀念問題 健身的人也需要每天多看書多看看知識,認知也需要不斷提高。首先有可能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