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air jordan 訓練鞋可以打籃球嗎?

時間 2021-06-03 13:35:38

1樓:郝藝益

款式和款式不一樣,也不能一概而論。

咱們選擇一雙籃球鞋來打籃球,並不是因為這雙鞋被稱為「籃球鞋」,

所以咱們選,

是因為它滿足了籃球運動中你需要的緩震性,支撐性,保護性,抓地性這幾個因素。

就比如比較經典的喬丹訓練鞋,Jordan RCVR。

這款訓練鞋大部分時候還是作為乙個休閒跑鞋來使用的,因為其足夠輕質,而且中底雖然沒有氣墊緩震,不過中底的材料很軟,可以給予一定的緩衝,但是你也看到了,其本身的鞋面都是網布織物,所以在變向的時候肯定不能滿足支撐性,所以這雙鞋的定位其實就是日常的體能訓練,健身房,並不能成為你籃球場上對抗的鞋款。

再比如說依據AJ12為靈感的Jordan Trainer Prime,這雙鞋也是乙個共底的訓練鞋,和之前的很多款使用了一樣的乙個中底,我試穿的效果是覺得中底稍薄一些,而且緩震也不是很夠,但是在健身房進行一些力量的訓練,一些慢跑的確是很舒服的,加上其本身類似AJ12致敬的鞋面(沒有皮質,改成了熱熔材質),所以也得到了一些青睞。

人尼克揚心大,直接椰子當籃球鞋,一步到位。

大將軍阿里納斯,直接DG板鞋上場,之前他還穿跑鞋打。

所以這個東西,還是要看鞋款的一些屬效能不能滿足你的需求,滿足了,它就可以上場。

2樓:殤葉未落

如果強度不大,可以的,雖然是訓練鞋,但也是籃球訓練鞋,訓練的時候可以穿,打籃球也可以,畢竟只要想打,你穿帆布鞋都可以打,只是沒有籃球鞋的保護性好,而且容易受傷罷了。

健身新手,求訓練衣服 訓練鞋推薦。?

玉面駱駝 既然是新手 買最貴的裝備,擼最重的鐵 頭套手套護肘護膝壓縮衣壓縮褲都上 裝備塞滿後備箱。練幾年後,就變成了 背心大褲衩,拖鞋大水壺。 紫維不是紫薇 女生運動內衣很重要,胸小還好,尺碼合適就能滿足,如果胸大一定要買好的,可以看看知乎上相關的攻略 鞋子,我一直穿的是adidas的網跑,感覺能適...

高中體育生訓練買什麼鞋最好啊 新手 每天訓練量很大 在多威和飛馬之間猶豫?

江郎才未盡 不知道為什麼都在說多威 我只買過一次真的 包裹性也不好有點硬比較耐磨便宜吧 防滑也可以 推薦zoom35 zoom36 一直在穿好幾雙了 bzj 你好,本人也是體育生,我建議是多威哦,這個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訓練多威必定拿下,因為一句話是這麼說的,體育生苦不苦,多威知道,飛馬個人建議後期...

有什麼300元左右的訓練鞋(跑步)?

秋水的秋天 這個價位的訓練鞋,說實話,功能性都不是很強。像Nike 阿迪 亞瑟士中比較低端的,中國產的李寧系列和多威神鞋,還有喬丹 361 和安踏等。一般訓練鞋的功能訴求也不高,鞋面基本採用針織材料,輕便兼具透氣性,所以防水什麼的,別想太多了,中底基本是EVA發泡材質,大底就是壓花紋理的橡膠,算是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