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是學美術好還是日語好?

時間 2021-06-03 13:35:38

1樓:

看目的吧

美術專業很花錢的,如果是商業的話,將來可以考慮動漫插畫原畫這些方向發展,目前就業形勢還不錯,目前一段時間遊戲原畫商業插畫會很熱門;

當然我個人建議是日語,德語這些方向,未來潛力巨大,美術審美這些會隨時代變化,熟練一門外語是終身受用可以隨時Zhuangbi的

2樓:淺海深藍

只能二選一的話,學繪畫。日語如果不是愛好,學了也沒有用,以後指望這個和本科、研究生學日語的搶飯吃,根本別想,更別說以後強大的科技進步讓跨語言溝通更容易。如果是愛好,也是上個培訓班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畫畫這東西有助於審美,而且就算考不上大學,教幼兒園的小朋友塗鴉還是沒問題的。

3樓:黃政

先說結論:當然是學日語了!(前提是你家庭不是特貧困。)你說你在乙個比較好的高中,說明這高中資源不錯,實力雄厚,不缺money,跟國外合作也是so easy。

你說你靠文化上不了好大學,這個,作為一名高中語文老師,我必須告訴你,現在這麼想,真的早了,而且,無論如何,在任何情況下,都先不要這麼想!!!切記,不要想,你考不上大學了什麼的,而一定要想,如何提高文化分,如何僅靠文化分就上好大學,不然,你選的其它出路只是泡影。

好,接下來說,為什麼要學日語,因為你只提供了美術和日語。我想告訴你,我教的學生90%都是美術生。他們真的很辛苦很辛苦,有的人沒有天分呢,努力了三年,把自己畫懵了都沒上一本的,占多數。

大多數畫的可以的,也只是二本或者不是特別好的一本。在國內 ,美術生就業和大專就業差不多的,關鍵看你本人天賦和領悟力。當然,最重要的是,乙個文化學不太好的人,要多學一門藝術專業,絕不部分人都無法兩頭兼顧,兼顧了的,都是每天最多睡三四個小時,堅持三年,受不了的。

所以,學日語吧,多一門外語,只是和學英語一樣的。日語五個音,簡單。且就業機會大大滴多。

學美術好還是編導好?

嗯哼嗯哼嗯 建議來了,其實的話,你不妨考慮一下與美術相關的編導專業啊,因為現在純美術專業是相對飽和的,要想從中脫穎而出,肯定不可能說學個一兩年就可以了,畢竟我們也不是那種天賦極高的天選之子,更多的要靠自己的努力和勤奮,才能離目標線近一點,所以說,如果選擇到和美術相關的編導專業,那麼你的優勢就出來了呀...

到底是學日語好還是學英語好

芒種 我覺得可以大學學日語吧。因為學會高中為止教的英語之後,你之後就可以自學英語了,同時大學學日語專業還能再掌握一門日語。英語從小就學,即使大學不是英語專業,只要之後不斷保持接觸英語,就不會忘太多。但是如果大學學英語專業的話,除了本身狂熱愛好日語的,應該沒幾個人自學日語吧,所以基本一輩子就只能熟練掌...

學日語好還是韓語好?

捏捏小肥臉 選擇日語還是韓語這更多的取決於你更喜歡哪一種語言,我認為韓語會比日語更容易學,韓語也會更加有趣一些,現在韓企也很多,韓語的前景也很好。雖然說學日語的可能會更多一點,但同時競爭也會更多。如果你喜歡韓語,那你一定也會想在這門語言上花功夫,對著門語言會更有學習積極性,如果光看前景學不好那還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