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傳統的烤魚越來越少,反而各種小型烤魚越來越多呢?

時間 2021-11-03 17:38:11

1樓:可以了

沒人邀,愛吃魚人士強答

先說結論:極少會有人不愛吃美味的烤魚,只是現在越來越忙了,餐飲市場的模式變了。才會有傳統烤魚的沒落,漁你相遇烤魚飯這樣的小份烤魚的崛起。

門店數量的變化就是人們消費習慣變化最好的詮釋。題主說的傳統的烤魚大概就是幾年前滿街都是的諸葛烤魚、巫山烤魚之類的,確實,這些門店數量越來越少了,你可以仔細回想一下,你上一次吃這種烤魚是什麼時候就大概可以明白為什麼這些店開不下去了。答主大概有一年多沒吃過了。

是傳統的烤魚不再好吃了嗎?當然不是,而是它已經跟不上變化如此快的時代了。

1.生活節奏的變化,讓年輕人現在三五成群去吃烤魚的機會越來越少,而孤零零乙個人吃飯是答主的現狀,誰又會乙個人去點乙份七八十上百元又不可能吃得完的烤魚呢?

2.口味單一,味蕾疲勞。再好吃的東西,如果永遠一成不變,總會有吃膩的那一天。傳統烤魚館都標榜自己口味正宗,川香麻辣,容易丟失一大批消費者。

3.再硬說乙個,吐刺真的有點麻煩~~被卡一次估計會陰影半年。

正是由於這種種弊端的存在,才導致傳統烤魚的沒落,而這也正是題主所說的漁你相遇烤魚飯這種小份烤魚異軍突起的原因。

愛吃魚的人一直都在,如果我乙個人的時候花十幾塊錢就能吃到烤魚,像漁你相遇烤魚飯這樣的不僅有傳統的口味,還有番茄檸檬荔枝這些可愛的水果口味烤魚,誰又能拒絕呢?

差點忘了說乙個特別重要的原因,外賣平台的興起,讓這種小而精的漁你相遇烤魚飯店鋪更加如魚得水。快餐的需求是剛需,城市裡996的年輕人有幾個愛做飯的,十幾塊錢來份烤魚飯豈不是美滋滋?以上。

為什麼現在NBA傳統投手型球員越來越少了?

Dizzy 科沃爾雷阿倫丹尼格林雷迪克麥克公尺勒這些都是優秀的射手。沒投手想奪冠?想要成為好的投手心理素質得過硬,優秀的跑位,較好的閱讀防守能力,有一顆大心臟還有就是依靠著自己的勤奮無數次的投籃練習練就出來的投籃能力。穩 穩定的心態,自信 準 投籃能力強,穩定的高命中率狠 有一顆大心臟,關鍵時刻敢投...

為什麼睫毛越來越少?

不用說,你一定是去種睫毛了吧,然後就開始發現自己的睫毛越來越少了是嗎?我是不是猜中了?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最開始的我就已經不是短睫毛星人了,而是無睫毛星人了,就一層又短又細的絨毛。出個汗眼睛都睜不開了。之前也是啥都不怕,什麼都敢用,隔夜茶水,凡士林,橄欖油什麼的都沒少折騰。然後。睫毛愣是沒有一點動靜...

為什麼現在魔術越來越少見了

GYINGJIE 沒辦法站著掙錢,變好了魔術吃不飽,吃飽了的大多數都變成商演魔術師,再加上網上總是有很多人覺得自己世界第一總要出來解密一下。我們的目的一直都是給你驚喜,而觀眾都是為了來戳穿你 並不少見,只是你並沒有特意去接觸而已。現在國內一些較有名的魔術師好像轉往小劇場模式發展了。另外,國內的魔術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