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自己的自卑,去追求自己心愛的人呢?

時間 2021-10-28 16:26:23

1樓:FraserWu

有的時候,主動出擊你會收到不一樣的結果。你不比別人差喔。有時候多找些話題跟你的女朋友去聊,或者,問學習方面的問題。

在學校有喜歡的女生很正常,但是你要分清楚主次關係,因為很多現在很多默默無聞的人最後悔的事莫過於在學校的時候沒多讀點書,比較吃虧。把握好這個度,你會發現學業你有了,愛情雙豐收!

2樓:月色荷影

先問問你自己的年齡跟條件夠不夠不夠追她?追到她之後能不能給她更好的生活,並從此對感情忠貞不渝。如果以上幾點你都可以亳不猶豫的說是,就給她寫封信並寫上自己的名字,她接受就是乙個美好的開始,不接受,從此不糾不纏,成長為更好的自己。

如果以上條件都不具備,那你不是自卑,是害怕自己不夠優秀,該做的不是克服自卑,而是努力學習,提公升自己,當你足夠優秀,自帶光環,一切皆有可能

3樓:北方的狼

只要你喜歡,你就大膽的去追,人的一生喜歡的東西不多,自己喜歡的人抓緊時間爭去爭取時間長了被別人弄走了,你就什麼都沒有了。

4樓:夜雨

眼光放高點,不要是長得好看就要追求,自己也不是僅僅只追求美貌何金錢。有趣的靈魂一定會相互吸引。不過也沒關係,喜歡就大膽追唄,男生主動點,女生千萬別倒貼。加油!

5樓:

我根據自己一點點微薄的經驗判斷。

如果對喜歡的人太過自卑很可能是高攀了,(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而自卑肯定會影響自己的表現。

要不早點示好早死早超生,要不就放棄無謂的幻想。

當然一定要注意形象,不要打扮的邋裡邋遢的。

6樓:喵喵

覺得自己的外表不行還是什麼?除了自己慢慢改變,沒有別的辦法!你要知道,不改變自己,那你心儀的人就可能變成別人的咯!得給自己加油鼓勁啊!

如何在大學課堂勇敢克服自卑去表達自己?

菲也 看了你的自我描述,我覺得你應該是個很有眼力價的朋友,我也是,自卑的人都很有眼力價,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好。但是有眼力價很好啊,能為提高情商做個鋪墊。你說到克服,其實也不必,自卑和勇敢表達是可以並存的,你越是怕別人說你,就越是要禮貌應對,笑臉可以讓你更加地從容。大學很大很大,多的是沒能抓住機會好好表...

如何克服自己的自卑?對自己的不自信?

一顆奔騰的心 多學習,並進行記錄。找到自己擅長的或者說想要提公升東西,不斷持續的強化。不要貪多,也不要三分鐘熱度。自卑,不自信,轉化過來其實就是有那麼點社交恐懼的意思。分享我剛看了的一段話 生活是你自己的,你只用對自己負責。不要怕說錯話,得罪人。畢竟你得罪不起的人,他也不會鳥你。 小花兒 自卑是因為...

如何克服自己的玻璃心?

花葵百合 有時候,我們要多一些動物性,動物兇猛。讓自己餓一點,再餓一點,自然會變得沒那麼玻璃心,因為在生存面前,一切的感性煩惱都將煙消雲散。 玻璃心的本質是自體不穩固.因為自體是不穩固的,所以很容易自體崩解,覺得虛弱無力,低自尊.可以看到在你的成長過程中,父母太嚴厲給你造成了很大的影響。我們和父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