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非常恨自己的懦弱,怎麼去克服?

時間 2021-05-31 22:06:23

1樓:幻影

對於這個問題,很難具體。性格的形成,不是一朝一夕的,包含很多方面,家庭、環境、朋友、親人、意外變故等等,都有可能促成病態性格的原因。但是複雜在那,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這種性格。

懦弱,當產生特定的刺激,就會產生,可以說這是一種連線。源自內心的恐懼,也就是小我,在它的刺激下,產生害怕的感覺!無意識的思維控制情緒,身體進一步表達!

因此解決問題,首先培養自己觀察自己思維的意識。當無意識思維在次出現,有意識的觀察它,不分析,不判斷,無條件的接納自己!自然而然的消除恐懼,達到臨界意識,也就是全身心關注於當下。

長期的練習,會逐漸擺脫思維的控住,從而進一步拿回身體的主動權!!!

2樓:遇見那個人

其實你如果能克服的話早就已經克服了。如果不能克服它,倒不如擁抱他。他會給你帶來那些其他東西不能帶給你的東西。

自卑的結局,其實是自負。是基於自己強大的力量來改變自己。現在還不到去消滅他的時候,而應該把它當作一種動力。

這個方法是錯的,路程是苦的,但是結局是好的。

3樓:生活微家

其實吧我覺得你應該是不自信的心理,其實這也幫不了你什麼,只要你在心理想人人都是平等的,你不用怕誰,不管是上司還是下屬 ,同事朋友,我們只要保持尊重就好,如果被罵了 ,真的是自己錯就要承認,如果不是必須叼回去,大不了不幹。

4樓:甲乙丙

我錯了你講我可以我改,但看你怎麼講,人與人之間尊重是第一位。群體效應就在於有一定地位的人做出舉動其他人會效仿,你是老闆怎麼樣?老闆就可以無視員工人格尊嚴?

我兢兢業業仁至義盡你再這樣就是給臉不要臉,懟他啊,尊重和謙卑從來不給不配的人。

我希望下次有類似情況發生,你可以為自己辯白,你可以用實際行動告訴這個辦公室裡的每個人,你不發脾氣不是真的沒脾氣。

5樓:

怎麼說呢,遵從自己的內心該反擊的時候反擊,適當的釋放自己偶爾爆發一下讓別人知道你也不是任人欺負的。

不好意思說了一堆廢話,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怎麼做才能幫到你,只能祝你好運了,加油!

6樓:不是Jenny

你的行為都是你的思想的對映。

你為什麼會在別人在對你提出過分的要求時,不意思拒絕。

你為什麼會在別人侮辱你的時候,選擇沉默。

其實你自己也不清楚吧。

那就是你不了解自己。

喜歡的不是真正喜歡,討厭的不是真正討厭。當你迷失了自己,你就會覺得無所適從。

建議你讀一讀個體心裡學的書籍。

7樓:沒有

我原來好像也差不多,直接哭了的都有。

後來也是我老公,告訴我,別人說難聽但確實是我不對的,那就改,改到他沒話說。

別人毫無理由只是單純針對我的,你要心大就當豬放屁,聽不下去的就直接「反射」。

他輕言細語的罵你,你也微笑著懟回去。他大聲吼,你繼續微笑著懟。

人都有從眾性,你不反抗毫無理由的欺凌,那欺負你的人只會越來越多。但「領導」因為你的錯而大聲指責,你只能聽,聽過立馬就要改。

真的非常恨自己的父親,想讓他去死,怎麼辦?

賭博輸光了家裡的大幾十萬和兩套房子。我媽生我那天,他家重男輕女,因為是女兒要和我媽離婚。生我弟弟那天,我媽剖腹產躺在病床上,他說有事回不來,後來才知道他那天原來在外面玩。因為詐騙,在外逃了兩年,後來被抓住,判了三年。他不在的三年裡是我最幸福的日子。後來,他出獄了,還是狗改不了吃屎,他仍然是那樣,家裡...

怎麼才能使自己不懦弱?

燈未休 這是性格問題,怎麼改變?多讀書,知道宇宙的巨集大方覺人類的渺小,都是沙子,你不會怕另乙個沙子。或者自我暗示,我很勇敢!如果遇到不公正的待遇,可以講理。青天白日,法律當道,幾十萬警察幫你,你何懼之有。或者你不是懦弱,是怕傷害別人,是善良?或者不用強迫自己改變可以嗎?如今太平盛世,歲月靜好,估計...

如何克服自己的自卑,去追求自己心愛的人呢?

FraserWu 有的時候,主動出擊你會收到不一樣的結果。你不比別人差喔。有時候多找些話題跟你的女朋友去聊,或者,問學習方面的問題。在學校有喜歡的女生很正常,但是你要分清楚主次關係,因為很多現在很多默默無聞的人最後悔的事莫過於在學校的時候沒多讀點書,比較吃虧。把握好這個度,你會發現學業你有了,愛情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