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回拖累到自己物件怎麼辦?

時間 2021-10-24 00:07:16

1樓:

我隱隱約約的覺得,靠「討好」活下來的孩子,很難知道自己的生命、利益、幸福也很重要。隨時準備離開,當覺得自己不再有用的時候,彷彿自己就是件工具。

實際上,對別人都不至於這樣,對別人會動情,勸一勸。對自己就冷漠的彷彿就是乙個物,該換掉就應該換掉的呀。

真真是自取滅亡的存在,都不知道為啥要浪費這趟功夫。

2樓:林櫻桃

不知道題主是輕度,中度還是重度。我說說我的經歷吧。

我現在在國外留學,被這邊的GP診斷出了重度抑鬱症,可是因為我體重比較輕(相對於英中國人來說),所以大夫給我開的藥劑量相對小了一點。我在診斷出來的那天之後就總是擔心會拖累我物件,就跟他說他其實還有其它的選擇,可是他總跟我說沒有了,既然選擇了就一定要和我好好走下去。我的壞脾氣,忘性大總是記不住東西放哪了,總睡覺什麼的他也都全面包容下來了。

其實我這個情況從出國前就有,可是我前任一直都不願意讓我去看醫生,還會打我。就是怕我查出來了他就不能任性了,他就要包容我了。

3樓:朝秦又慕楚

拖累這個詞,一聽就好沉重。

但這就是抑鬱者的心理。

好怕給別人添麻煩,好怕別人說你開心點啦

好怕別人滿眼的同情,一字未說,但卻深深刺痛。

好怕面對喜歡的人,都是愛,但卻因為生病,羞恥於開口。

也好怕,開口以後,這個人握緊自己的手以後,卻又因為自己的陰晴不定,鬆開手。

很喜歡你,但是好怕崩潰時,你接不住我的壞心情,我就會失望,想要推開你。

但是這些都是我心裡的擔心。

我從未問過你,我是否是你的包袱與累贅。

這麼看,我應該好自私。

所以我想,好的愛情,不能只聽自己乙個人的聲音。

不如直接問問那個擁你入懷的人,問問他,能否丟掉你的手,能否看著你奔向別人的懷抱。

他其實一直都在努力,所以多給他一點時間好嗎?

也記得多給自己一點時間。

愛情裡,沒有拖累。僅是因為喜歡你,所以我願意接受你的一切,包括你時好時壞的小脾氣,包括健康的你,生病的你。

抑鬱症覺得自己有罪怎麼辦?

xrelay 這種情況就不要猶豫,趕緊同你的父母一起到醫院做個相關的檢查,到當地的精神專科醫院或者三甲綜合醫院的精神科。究竟是不是抑鬱症,你說的不算,這個需要專業的醫生來判斷。如果真的是抑鬱症,那麼有很多事情並不是你自己能夠控制的,也不需要因此怪罪自己。 zyzwliu 如果你一直處於恐懼狀態,就會...

朋友抑鬱症影響自己怎麼辦

請不要二次傷害你的抑鬱症朋友,真誠的告訴她,你不夠專業無法給她足夠幫助,同時很願意陪她去校心理諮詢室。抑鬱症病人要建立起信任和依戀的關係是有一定難度的,能看出來最開始應該是你主動跟他建立起這種信任關係。那麼現在請你負起責任。選擇了在河邊走,就不要抱怨溼了鞋。畢竟我們知道施比受更快樂,而你曾經在他身上...

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阿瑋 其實,怎麼說呢,我在網路上對照了所有的抑鬱症的症狀,是真的完全符合,可是,我內心其實很Sunny善良,我不希望我自己一直沉浸在這樣的世界裡,其實,還有乙個根本原因,是因為愛,得不到,失望,恨,等等一些列感情的代名詞。因為生活本身已經很艱難了,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渴望被愛和愛的,當你沒有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