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抑鬱症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7:16:18

1樓:

陪她去醫院!陪她去醫院!陪她去醫院!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如果她不肯去,就拖她去醫院!無論如何一定要拖去醫院!先控制住發作時的症狀,然後再談其他,不然抱著乙個定時炸彈,沒法好好交流,說啥都沒用。

去醫院開了藥以後,盯著她吃藥,務必盯緊,確保遵照醫囑按時按量吃藥(不然藥效沒法發揮)。

以下是遵照醫囑吃藥以後的可選方案:

兩個人盡量保證每天一起出去運動,建議是快走或者慢跑,一開始跑不動的話就走,走不快就當散步。走到兩個人都微微出汗再回去,可以的話盡量選擇去綠化比較好的公園走。

如果你們兩個人都能接受經濟條件和居住條件許可的話,養個毛茸茸的寵物(貓、狗、倉鼠),如果養狗的話,可以把遛狗和散步/慢跑結合起來。兩個人有乙個「生命的連線感」是一種增強人安全感的重要途徑,而且通過養寵物可以結識更多的寵友,拓寬交際圈,降低抑鬱發作的風險。

幫你女朋友培養個線下的愛好,不管是十字繡、塗色、軟陶、布藝、烹飪、烘焙……隨便啦總之不要黏在電腦面前的。培養一兩個愛好出來以後,人就有更多的時間沉浸在愛好當中,這種時候就是大腦得到自我修復的時候。

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不要熬夜!兩個人都不要熬夜!盡量把睡覺時間提早到晚上12點以前,早上起床時間不要晚於9點,保證規律三餐和作息。

以上方案都能降低抑鬱發作的風險,親測有效。

女朋友有抑鬱症,想死怎麼辦?

月亮上的兔子 抑鬱症是那種我拿刀在手腕上劃,就是沒感覺了,想確認自己死沒死。要多多關照你女朋友,不要老是讓她乙個人。女生乙個人的時候特別喜歡胡思亂想 林允凡 不請自來,很抱歉,我並沒有其他幾位答主那樣樂觀,我知道你一定會放棄她的,除非你們根本不了解抑鬱症,不然你們會相信沒有人喜歡和抑鬱症待在一起。你...

女朋友抑鬱症,不敢吵架怎麼辦!

答主,想跟你認識一下,我也是女生,我的女朋友也是,脾氣特別爆,一吵架就容易抑鬱,今天跟我說因為我抑鬱症犯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哄她,她直接讓我滾了。可咋辦啊,承認錯誤,跪體重秤我都幹了,還是在那邊自己傷害自己,因為異地我也沒辦法直接把她抱過來哄,要不咱們建乙個互助群吧,互相支個招啥的。 kiyomix9...

女朋友有抑鬱症,覺得配不上我怎麼辦?

亂月 你且告訴她 傻瓜,我在你眼裡這麼好啊,最近是我疏忽了,讓你受委屈了。我可以理解你和包容你,我依舊是那個和你一起開心的笑的小太陽。來我懷裡讓我好好抱抱。 東錫 抑鬱症是很敏感而自卑的,不知道你們平時的相處模式是怎樣的,但從她一句 欠你的沒有償還 可以想象,你平時對她很好,盡量給予她你想給她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