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有抑鬱症,想死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1:59:15

1樓:月亮上的兔子

抑鬱症是那種我拿刀在手腕上劃,就是沒感覺了,想確認自己死沒死。

要多多關照你女朋友,不要老是讓她乙個人。女生乙個人的時候特別喜歡胡思亂想

2樓:林允凡

不請自來,很抱歉,我並沒有其他幾位答主那樣樂觀,我知道你一定會放棄她的,除非你們根本不了解抑鬱症,不然你們會相信沒有人喜歡和抑鬱症待在一起。

你有你自己正常的生活,上班吃飯睡覺,就算你們都是無業遊民,也不可能一天就陪著她發呆看天外,你認為你能堅持幾天呢?

抱歉,不管你願不願意,你都一定會放棄她。我沒有想要懷疑你們的愛情,但如果你連這個顯而易見的事實都不願意承認,那你做再多努力都只是為了你自己。

你不了解抑鬱症,甚至沒有人真正了解。哪有正常人會真的去理解抑鬱症,你根本不可能有感受到她一半的感受,你以為她發病像是房子著火了一樣等你去救她,可是房子無緣無故怎麼會著火呢?

你說怎麼辦,這世上哪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所有的難題。如果你們還沒在一起,我會勸你早日抽身。我也很希望你能堅定不移留在她身邊,她真的特別需要陪伴,可是如果你並沒有想象的那麼愛她,請你不要刻意為了病情而假裝很愛她,同情心只會讓她陷入更深的泥濘。

我不認識她,無法了解她是怎樣的性格,或許她只是一時想不開,慢慢就會好轉。我請求你也不要急忙跑開,儘管你無法確定能不能陪她走到最後,至少你可以讓她知道在她灰暗無光的那段時光,她還有你。

3樓:跟著光

首先我想告訴你,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就無論如何,無論多久,都千萬不要放棄她!一起陪她努力,直到見到曙光的那一天!

至於具體要怎麼辦,這篇文章估計都寫不下,我只能說你盡量的遵從她的意願,無論她是開心還是悲傷,你都順著她,如果她不想讓你關心她那你就不要打擾她,如果她需要你的關心那你就趕緊去陪伴她,關於更多更多如何和抑鬱症患者相處的具體操作,建議你去讀專業心理醫生寫的書籍,不要過多聽信衝浪網友的建議,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出的點子也不一定完全正確,可能短期內有用但長期是個壞處,最好還是陪她去看心理醫生然後聽醫生的見解。

得了抑鬱症想死怎麼辦?

ai03 抑鬱症主要因素是長期過於執著某些事或者某些人,大部分都是怨恨太深,長期負面思想。少想自己的得失,多付出,多感恩,煩惱自然就少了.人要活在當下,向前看,給自己一些生活上的目標去奮鬥,例如學習,工作,鍛鍊等等,讓自己忙碌起來,免得無所事事就胡思亂想,不要把心思,時間用在抱怨當中,抱怨解決不了任...

女朋友抑鬱症怎麼辦?

陪她去醫院!陪她去醫院!陪她去醫院!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如果她不肯去,就拖她去醫院!無論如何一定要拖去醫院!先控制住發作時的症狀,然後再談其他,不然抱著乙個定時炸彈,沒法好好交流,說啥都沒用。去醫院開了藥以後,盯著她吃藥,務必盯緊,確保遵照醫囑按時按量吃藥 不然藥效沒法發揮 以下是遵照醫囑吃藥以...

女朋友抑鬱症,不敢吵架怎麼辦!

答主,想跟你認識一下,我也是女生,我的女朋友也是,脾氣特別爆,一吵架就容易抑鬱,今天跟我說因為我抑鬱症犯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哄她,她直接讓我滾了。可咋辦啊,承認錯誤,跪體重秤我都幹了,還是在那邊自己傷害自己,因為異地我也沒辦法直接把她抱過來哄,要不咱們建乙個互助群吧,互相支個招啥的。 kiyomi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