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正能量的故事?

時間 2021-05-30 01:59:15

1樓:

很多年前的乙個早上,我踩著小碎步急切地閃進了男廁,好在沒什麼人,四個坑位還留了三個,於是一套連貫動作後,我面帶微笑,愉悅地準備回教室了。就在我沖水,開門之際,突然一陣令人憐憫,略帶哀怨的聲音從隔壁傳來「同學,同學~」

怎麼,上個廁所還要嘮嗑嗎?當時心存疑惑,但一心只為學習的我,只想著回去學習,於是沒有理會那個聲音,繼續往前走。

「同學,能幫個忙嗎?」那個聲音又來了,坑位的門也開了。

曾幾何時,老師教導我們,同學之間要相親相愛,要如同兄弟姐妹一般相處。現在兄弟向我求助,我怎麼能不管。

「同學你好,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我停住了步伐。

「我忘帶紙了,能借我一點嗎?或者幫我到樓下小店買,我給你錢,可以嗎?」這是一種無奈,一種哀求。萬一我拿了他的錢,就不回去了呢,哈哈哈哈!!!

我把手伸進口袋,捏著那包新買的,還剩八張的紙巾,「不捨」兩字浮現在心頭。萬一等下我又要拉了咋辦,萬一我待會流鼻涕了咋辦……種種「萬一」如同跑馬燈一般在我眼前閃過。but,我還是決定把兜裡的那包紙巾送給他,不為別的,只為把這包紙巾的價值最大化發揮。

隨後,我屏住呼吸,乙個箭步衝過去,把紙巾遞了過去,不等那位同學的回應,離開了。

事後,那位同學是誰,有沒把剩下八張用完,在哪個班,哪個年級,完全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只希望,那位同學,和看到這個正能量故事的各位友人,若遇到他人向你求助,請及時伸出你的援手。

有哪些充滿正能量與希望的故事?

薔薇石 從前。有乙隻兔子。又來了乙隻兔子。它扶著耳朵站在第一只兔子的肩膀上。又來了乙隻兔子。它扶著耳朵站在第二隻兔子的肩膀上。又來了乙隻兔子。它扶著耳朵站在第三隻兔子的肩膀上。又來了乙隻兔子。它扶著耳朵站在第四只兔子的肩膀上。又來了乙隻兔子。它扶著耳朵站在第五只兔子的肩膀上。又來了乙隻兔子。它扶著耳...

學醫的正能量有哪些?

夠不離身 這個算不算正能量,雖然每個月為還房貸發愁,吐槽自己掙的這點錢連個養家餬口都難,病人自己過來送了我一副錦旗,在醫院貼了個感謝信,這些成就感不是錢可以衡量的。 酥心糖要加油呀 雖然實習不到一年加上之前臨床見習的時間最多也就兩年,見過很多不和諧的現象,但白岩松老師不是說過嗎,年輕人還是要相信應該...

土木人有沒有有正能量的故事

饒冰青 說個真實案例,零幾年的時候,長沙市某條河上在新建一座橋,遇到了乙個技術難題。鄙校土木專業橋梁方向某教授被請過去給施工單位作指導,三天之後該教授回學校。據說去的時候打的,回來的時候開著施工單位送的一輛廣本。以上資訊來自橋梁方向的同學,雖然我當時是土木院的,但是我是給排水的,對於這位教授不是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