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抑鬱症喜歡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8:42:04

1樓:

可以聽一下我和他的故事嗎。

他是我的同桌,長的好看氣質很乾淨,但成績不好,班主任把我調到他邊上想讓我平時在學習上多幫助他。我是年級第一,經常被別人說長的可愛,軟軟一小只,平時和同學相處的都很好,但他是例外。

我剛開始和他坐在一起,話都說不上幾句,班主任告訴我他有心理疾病,我也看到過他寬大袖子下觸目驚心的疤和血痕。我喜歡吃零食,吃的時候會問全班同學要不要,他總搖搖頭,不和我多說什麼,我卻每次都悄悄往他的抽屜裡塞乙份。他上課不會睡覺,只是趴在桌子上,只有我知道他在哭,因為每次下課他抬起頭,眼睛總是紅紅的。

他很溫柔,但情緒不穩定,時不時會對著我發脾氣,事後又道歉,和他在一起真的很壓迫,透不過氣。

因為實在相處不來,我想調換位置,一次次的主動讓我很累,也不想和他交流了,我放棄了和他成為朋友的想法,他看上去,明明就很討厭我。我去找班主任溝通完就去吃飯了,晚自習時回到教室,昏暗的教室裡只有他和班主任,他哭著和班主任說著什麼

「您告訴她我沒有討厭她只是不會與人交往,讓她不要走」

只聽清這一句,班主任走出教室,看著我搖了搖頭,我走進去,看見他又趴在桌子上,我過去說了一聲我不會走,他抬起頭看著我,窗外的夕陽照進教室,他的眼睛裡有星星點點的光,還是流著眼淚,我於心不忍走過去抱了抱他。從那天起他也開始主動,雖然笨笨的找不到什麼話題,但我們有一搭沒一搭地說著話也很開心。

他生日那天,我送了他乙隻羊毛氈小貓,那只圓乎乎的小貓被我弄的歪鼻子歪嘴的,不好看,但他仍像寶貝似的每天帶著。當他在走廊被許多學長圍毆,手中仍緊緊篡著什麼,等到班主任來時掰開他的手,才看見那是我送他的羊毛氈小貓。他開始認真聽課,成績慢慢上公升,我們也越來越熟悉。

也許他真的把我當做唯一救贖,但是我的世界不只有他。

他看不了我和別人玩的很開心,察覺他的情緒很累,他不會說,也不會有任何表現,像鬧脾氣的小孩子。他和我說過一段話。

我太愛吃醋了,可我又不好意思總拿這些事去煩你,也不能小氣巴巴的去限制你的社交,可我真的很自私,我只有你了。

是不是目前很甜?但是別忘了,我們不是戀人,所有的肢體接觸只有那個安慰的擁抱,我對他也僅僅是友情。我和他明說過,沒有吊著他。

我在高二時喜歡上了隔壁班學委,也就是僅次於我的年級第二,但我們沒有談戀愛,而是約定好考一所大學,平時他會幫我帶早餐,我也會看他打球,給他送水。同學們總說我們是神仙愛情。

同桌沒有來上課了。

有時候我也會想,是不是我傷害了他,但我明明沒做錯什麼,只是自私了一點,選擇了自己喜歡的。那時候就是面臨著這樣的選擇,是放棄他還是放棄自己,他把我當成救贖我確實愧對於他的愛,那我自己的愛算什麼?為了他放棄自己喜歡的就是我想要的嗎?

像被棉被緊緊捆住,無法掙脫,也無法呼吸。

2樓:哆啦賊帥

其實吧題主很幸運得

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會被抑鬱症患者當作稻草

你也知道稻草可是救命得

抑鬱症患者不想與人交往

願意與題主親近說明題主很特別噢

實際上不一定是喜歡

可能是依賴習慣

重度抑鬱症被分手該怎麼辦?

Mooney 嘻嘻我來回答了 我也是重度抑鬱症患者 目前已經好啦 我也是和前男友分手了 昨天晚上還翻到了剛追我的時候寫的東西,想想兩年已經過去了,其實抑鬱症容易讓人走進死胡同,情緒就卡進這裡了,一點點小事也繞不出去,沒有關係的,總會愛錯人,趁還年輕,早日治好 Saime 很難過的問題,其實想知道是你...

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阿瑋 其實,怎麼說呢,我在網路上對照了所有的抑鬱症的症狀,是真的完全符合,可是,我內心其實很Sunny善良,我不希望我自己一直沉浸在這樣的世界裡,其實,還有乙個根本原因,是因為愛,得不到,失望,恨,等等一些列感情的代名詞。因為生活本身已經很艱難了,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渴望被愛和愛的,當你沒有得到...

母親罹患抑鬱症怎麼辦?

一抹 直接上圖 最新一次吵架以我離家而告終,出於自我保護,只能選擇逃跑,不然,留在那裡只會被自己母親生吞。過了三天後我覺得問題還是得解決,所以我列了提綱,錄了乙個小時語音,試圖剖析整個時間,最後我還是覺得還是求助於家庭諮詢師吧,個人已經無法解決了。 我自己得過抑鬱症。對於樓主這種情況,除了以上很多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