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抑鬱症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2:56:24

1樓:麋鹿回家了

一模一樣的情況。一模一樣的回答,我甚至和你做了一模一樣的事,今天我從早上八點在她宿舍樓下一直等到了下午一點半,我確實想過放棄,但我不甘心啊,大哥,你怎麼樣了,經驗交流。

2樓:寧靜

所以從頭到尾這個女孩子做了幾次手機測試就把自己確診了?

那是不是接下來把抗抑鬱藥物開成街邊自動販賣機?隨測隨買?

私下找她宿舍同學或者關係好的朋友了解下近期發生了什麼?能幫著解決的就自己努力。

解決不了的,或者沒有發現有明確事件的,就必須到學校心理老師那裡看看了。

當然老師評估嚴重的,就必須是走輔導員通知家屬了。

真到那份上,給題主乙個建議,不要想著去隱瞞情況。你承擔不了後果的。

3樓:

過來人教你幾招,

1.不要逼問,照常問候就好,照常關心

2.等她情緒穩定下來,她現在情緒已經炸裂,你現在要平復她心情3.關心,讓她覺得那些負能量都是錯誤的,不能以教訓口吻,要鼓勵口吻,比如你可以的之類。

4.不要逼迫她

這種情況下,一周左右慢慢就好了。

關係很好很在乎的女友得了抑鬱症,我該怎麼辦?

心之愛心理諮詢 北京心之愛心理諮詢師,薛麗霞 看了你的描述你很喜歡女友愛說愛笑的樣子,很擔心那個愛說愛笑的女孩離開自己,也許她離開了你會有些承受不住,所以現在不知道如何讓女友好起來而不離開自己是這樣嗎?和抑鬱症的人開始接觸的時候的確看不出來對方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大多數人表現的還是比較開朗善於言談的...

抑鬱症堅持不住了,我該怎麼辦?

宮某某 想清楚現在最讓你難以忍受的事是什麼,然後下定決定去改變,用一切可以用的手段,想清楚以後在下次壓迫到來的時候堅定反抗,讓對方知道你現在這個情況是怎麼也忍受不了這種壓迫了,就這麼簡單。不過抑鬱好了之後還是要好好學習,好好學習是最好的一條路。 哈哈哈 傻孩子,積極看醫生好嗎,當你發現身邊沒有人可以...

遇到這種抑鬱症室友,我該怎麼辦?

我抑鬱症有些年頭了,目前已經轉為雙相障礙一年多了簡單講講 換做我的情況,我寧願不洗,或者在半夜自費出門找個大眾浴室或可以過夜的足療店甚至是多花些錢開個鐘點房 我也不想影響到他人 重慶寸草心心理諮詢中心 相處的問題跟抑鬱症關係不大,只是一些日常養成的生活節奏,還有逆反心態的表現。因為其他人更像家人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