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覺得自己有罪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0:39:13

1樓:xrelay

這種情況就不要猶豫,趕緊同你的父母一起到醫院做個相關的檢查,到當地的精神專科醫院或者三甲綜合醫院的精神科。

究竟是不是抑鬱症,你說的不算,這個需要專業的醫生來判斷。如果真的是抑鬱症,那麼有很多事情並不是你自己能夠控制的,也不需要因此怪罪自己。

2樓:zyzwliu

如果你一直處於恐懼狀態,就會降低你的能量狀態。

當你處於高水平能量狀態時,它不會允許疾病進入,它也會排除你的所有和任何型別的問題。雖然沒有人能100%做到一直保持高能量狀態,但也一定要努力去嘗試,盡可能使自己處於高的能量狀態,那樣即使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也將會是輕微的,不會對你造成深重的影響。當你的能量狀態越來越高,你就能越來越多地遠離周遭環境所帶給你的所有不幸。

反之,如果你保持在低水平能量狀態,你會很容易受到疾病、失衡和各種各樣問題的影響。要知道,是你自己的振動頻率吸引了這些。如果你振動頻率很低,你就會散發出恐懼、你會抱怨、你會評判、你會指責和批評……然後,所有這些你發散出去的都會回到你身上。

它們會以煩惱、疾病和各種各樣的問題的形式回到你身上,包括所謂心理和精神問題。所以,釋放正能量是遠離煩惱、疾病和各種各樣的問題的根本方法。

3樓:朱老師

抑鬱症患者覺得自己有作業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現象。

因為抑鬱症患者它的最大的特點就是會攻擊自己。所以你覺得自己有自己是抑鬱症患者的普遍特點,並且這是一種病理性的特點。

如果你想知道要怎麼辦的話,那麼建議你去醫院或者是找相關的心理諮詢師或心理機構進行專業的解決問題。

4樓:目百

你好,這是思維認知差。(兩條線交叉的有差異)思維,就如同你說的,我現在怎麼樣,我不應該怎麼樣,這個思維是建立在「我有抑鬱症了」

因為思維走不出來,心裡想著,所以難受痛苦。思慮重,頭才會疼。

認知,是我想要怎麼樣。這個是建立在感知上。我感知我不對勁了,恐慌了,想要在認知層面上解決。方式是告訴自己應該要怎麼樣。

思維,我不能怎麼樣

認知,告訴自己我要怎麼樣

然後大腦不知道咋整了,因為找不到方法了

解決方法,是不能建立「抑鬱症」的思考路徑。了解你的內心想法。表達出你的慾望(心裡真實的想法)

我個人覺得,你的信心被壓抑了,和別人之間的溝通能力沒有很良好~

5樓:咕咕

那你說說哪個人生來沒有罪過。

但凡有過不好的想法還有做法那都是罪呀。

我們本來就有罪,生來就是罪人。可那又怎麼樣?誰不是呢。只是很多人沒意識到自己骯髒的一面

6樓:老男孩

沒關係的,你看看我的經歷躁鬱症九年了差不多!抑鬱和躁狂交替發作,我獨自扛起了很多次抑鬱的侵襲和躁狂的洗禮!我如今依舊傲然而立!

別怕,別傷心,別彷徨!都會過去的,你沒有罪,這是生活對你的考驗,記住一段話!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座右銘送給你年輕人!希望你可以如我一般傲然而立!

朋友抑鬱症影響自己怎麼辦

請不要二次傷害你的抑鬱症朋友,真誠的告訴她,你不夠專業無法給她足夠幫助,同時很願意陪她去校心理諮詢室。抑鬱症病人要建立起信任和依戀的關係是有一定難度的,能看出來最開始應該是你主動跟他建立起這種信任關係。那麼現在請你負起責任。選擇了在河邊走,就不要抱怨溼了鞋。畢竟我們知道施比受更快樂,而你曾經在他身上...

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阿瑋 其實,怎麼說呢,我在網路上對照了所有的抑鬱症的症狀,是真的完全符合,可是,我內心其實很Sunny善良,我不希望我自己一直沉浸在這樣的世界裡,其實,還有乙個根本原因,是因為愛,得不到,失望,恨,等等一些列感情的代名詞。因為生活本身已經很艱難了,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渴望被愛和愛的,當你沒有得到...

抑鬱症患者會覺得自己沒有抑鬱症嗎?

我明白自己情緒不正常可能是有點心理狀況 這特麼?直接今天給我整不會了還有重度焦慮我尋思我挺開朗啊而且我也沒有掉頭髮掉體重依然正常社交 美女疑惑 孔乙己 我感覺抑鬱症症狀太像腎虛了,抑鬱症見不得光,越來越趨向貶義詞了,因為有一大堆把抑鬱情緒當做抑鬱症的人來無腦更風引得大眾反感,抑鬱症是病,不是情緒,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