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越長大淚點越低了?你們也是嗎?

時間 2021-06-30 09:03:28

1樓:來自喵喵的貓

我感覺淚點並不會隨年齡變化吧,我自我感覺我的淚點是會變的,什麼時候高,什麼時候低感覺不是我能夠憑理智去控制的。怎麼說呢,眼淚是人的一種情緒,過度哭泣會讓人的淚點變高一點,因為你哭的多了,自然而然對能引起你哭的因素麻木了,你哭的就少了。所以你現在覺得你淚點低,你盡情發洩,過幾年之後,說不定就會變高些。

我自我感覺我的淚點是有波動的,但總體來說是相對我小時候變高了的。小時候為了乙隻螞蟻都能哭半天,然後哭著把螞蟻用土埋了,現在只覺得很好笑,大人的世界,怎麼可能為乙隻螞蟻哭泣呢?

小時候也經常挨打挨罵,我媽在後面追著我,我邊哭邊跑的,叫聲堪比豬叫,可是挨多了就習慣了,大一點的話我媽再罵我我就絕食,不理她;現在我平時被家長罵了還頂嘴呢!昨天我媽說天熱讓我把外套脫了,我就跟她急了,我就想穿外套怎麼了?但最後還是脫下來了,因為天熱,我媽就跑過來笑我。

但是即使是現在,我的淚點也並沒有很高,受了委屈也還是會哭的,以後我的淚點會高會低吧,這東西誰說的準呢?搞不好那天心血來潮,為蚊子哭還說不定呢。

2樓:王與

隨著年齡增長,經歷的不同,就有不同的感觸心理也會有不同的變化,情感細膩敏感的一般就淚點低了,我淚點也有點低,也分事,小時候和長大後軟肋也是有區別的

為什麼人越長大越孤單?

喀喇崑崙山 我覺得是,人越來越孤獨,人應隨年齡增長,對時空人世,理解和不理解都會越來越多。周圍對你的理解或變多 你已化為良善大眾 或變少 曲高或曲低,反正是和寡 如果孤獨感沒有大不適,甚至很享受又對周圍無傷害,就對了,否則,要調整。尤其是曲調越來越低時,一定要向大眾良善和高格調努力了 意洲 越長大越...

為什麼人越長大越沉默?

嚮往自由的飛蟲 因為經歷多了不友好和不公平吧,小的時候接觸的都是家人 鄰居 親戚 小夥伴,大家都拿你當孩子看,沒有什麼利益糾葛,所處的環境還是比較純粹的。越長大,就越會感受到生活中的不公,漸漸激發出人性中不美好的一面,會委屈會嫉妒會失望會受傷,於是會更不願意表達自己怕說錯怕被嘲,不再天真爛漫,而是懂...

為什麼人越長大越痛苦?

今天摸魚了嗎 因為長大後就要開始承擔責任了。人活著最爽的時候就是不用負責的時候。什麼都不用想,有人告訴你該幹什麼,怎麼幹,幹好了能得到表揚,做錯了有人負責。以前當鹹魚的日子真的很舒服。 因為小的時候可以盡情發揮想象描繪自己對未來的期待,長大後發現自己並沒有成長為可以實現自己未來的人。現在正在實習,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