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越長大記憶力越差

時間 2021-05-30 02:32:27

1樓:格物求理的福爾摩斯

想的事情越來越多,人的記憶力和智商的高潮是20歲。20歲,你應該是大三吧,在複習考研,還是有優勢的。20歲以後生理原因,智商開始下降。

2樓:南忠豹思維導圖

長大後,上了大學,沒有了考試那個壓力,而且閱讀知識面大大增加,所給文字知識面廣深,專業性又強,基本上閱讀的都是一些長篇大論各色人等寫出的大雜燴,而這時——自己在中學時沒有下功夫背單詞的經歷,總是在要求你去惡補這些東西,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如果你在中學時背單詞下過足夠的苦功夫,單詞記得很準,很深刻,相信你在上大學時會很輕鬆。接下來,如果你在大學時仍然步在背單詞時下點苦功夫,在未來的工作崗位上還會出現同樣的困惑。為了以後不吃苦,現在吃點苦,應該是值得的。

祝你好運!!

3樓:生命一號

你好因為人越長越大,各種生活壓力會不停的累積,還有工作導致的加班熬夜,作息不規律都是導致的記憶力下降

如果想很好的改善,第一要做到調整作息規律,少熬夜飲食要規律。最好多吃一些像核桃,牛奶,花生,魚等這些對腦部有營養的食物,或者補充dha。

為什麼覺得記憶力越來越差

龍迅科技有限公司 應該是跟你的自我否定有關,你可以多練習記憶力,比如 打造最強大腦 可以看看世界記憶力錦標賽,也可以多看看記憶力相關的書籍,最好看看世界記憶大師級別人物寫的書,中國最適合教記憶力的是袁文魁 七個核桃 現階段你還在學校學習,你應該是是乙個在校生,那年齡應該不是你說的記憶力下降的原因。你...

為什麼人越長大越孤單?

喀喇崑崙山 我覺得是,人越來越孤獨,人應隨年齡增長,對時空人世,理解和不理解都會越來越多。周圍對你的理解或變多 你已化為良善大眾 或變少 曲高或曲低,反正是和寡 如果孤獨感沒有大不適,甚至很享受又對周圍無傷害,就對了,否則,要調整。尤其是曲調越來越低時,一定要向大眾良善和高格調努力了 意洲 越長大越...

為什麼人越長大越沉默?

嚮往自由的飛蟲 因為經歷多了不友好和不公平吧,小的時候接觸的都是家人 鄰居 親戚 小夥伴,大家都拿你當孩子看,沒有什麼利益糾葛,所處的環境還是比較純粹的。越長大,就越會感受到生活中的不公,漸漸激發出人性中不美好的一面,會委屈會嫉妒會失望會受傷,於是會更不願意表達自己怕說錯怕被嘲,不再天真爛漫,而是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