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期間女方向男方索要iPhone,是不是現在談戀愛送iPhone是正常行為,不應該太計較女方行為?

時間 2021-06-23 14:54:27

1樓:小豬豬就是我

看你們雙方經濟能家,如果你們平時互相都是送蘋果手機,互相送名貴的禮物,我覺得沒關係,重點是互相送,經濟能力可。

但如果你經濟能力不佳,買台手機可能會花掉你兩個月工資,而她明知你的收入和購買能力如此要求,那這個女朋友別要也罷。

像我弟,明明才18歲沒收入,他的小女朋友還一直花他錢,沒錢還老出去玩,他現在欠債一萬多了,這女孩擺明就是當他atm……我是不會理他的,他以後就會懂了

像我,都是自己買自己喜歡的,男朋友送不送,送什麼,隨便,哈哈哈所以,你說的是否是正常現象,還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2樓:生氣的小貓貓

看你經濟狀況吧,條件允許送什麼都可以,很緊張的話,可以明說,不是每個女的都物質,禮物不分貴重與廉價,只要是對方剛好想要的,就是好的禮物

3樓:wx91c14d1503301ca9

我覺得你真的認可她,可以的,不過你提出這種問題我感覺你應該對她的喜歡一般叭~喜歡認可就送不認可就不送~都是個人意願~沒什麼~如果經濟能力有限,你和她說明白了心裡話,她不理解的話我覺得你們就不合適~將來也會有隔閡的~這些都是正常的,自己好好考慮,因為外人都是純屬個人意見~

4樓:小耳朵

是的,談戀愛送iphone是正常行為,不送iphone也是正常行為,男女雙方誰送誰都是正常行為。

另乙個答主說得對,不想送就拒絕啊,難道聽別人說這個事正常不正常就能改變你或者對方的想法了麼,日子還是你倆過啊。

雙方分手後,男方強行向女方索要戀愛期間的各項開銷,這合理嗎?

阿里嘎多 要就給他唄,遇到了這樣子的人你能咋辦,只能認栽。這個時候你只要按照同樣的情況,去索要你的開銷就好啦,但是沒有的話除開.如果很多的話,比如說上萬的話,就算是借錢也給他,但是低於五十塊錢,你就當請客,把錢直接轉給他就好,這有什麼好說的。就像我之前在美技上面找的乙個妹子,在她身上估計也花了幾千上...

戀愛期間,男方向女方要錢,分手後,女方可以要求男方還錢嗎?

怎麼說呢 分人如果男的是個人就會還你 如果不是,他不但不會還你,還要說是自由戀愛,實在不行大家可以去法院嗎嗯,法律上他確實不用還你錢 棠梨小墨 戀愛期間向我要錢的男生,第二天我們應該就不是戀愛關係了。集美,看清楚,愛你的人男人只會為你花錢,怎麼會問你要錢?就算他真的愛你,這個男的沒錢沒能力還要依靠你...

戀愛期間,男方給女方買了車,車在女方名下,分手後,男方可以要回車嗎?

一朵玲子 那如果問題是這樣的呢 戀愛期間,男方給女方花了時間,花了精力,分手後男方可以要回時間跟精力嗎?戀愛期間,女方給男方帶來了快樂,被愛的感覺,分手後女方可以要回快樂和被愛的感覺嗎?感情是需要經營,是雙方共同投入的,時間,精力,金錢都是如此,雙方也是相互虧欠的,你永遠無法計算誰到底付出了多少。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