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期間,女方故意隱瞞週期導致懷孕,男方無力撫養孩子,女方仍堅持要生,這種情況男方需要承擔責任嗎?

時間 2021-05-13 05:29:25

1樓:晨晨

肯定要負責啊,這不是男方的孩子嗎?不要為啥不帶套?笑話,不管是啥原因別說故意隱瞞週期了,就算是女方詐騙,法律上都是要負責任的。

還有作為乙個男人自己的女人懷孕了不負責,孩子還不想要?這不是渣?乙個女人一輩子能懷幾次?

打孩子多傷身體?萬一打了以後懷不上誰負責?

2樓:小笙笙

不管是哪種情況,孩子只要是你的,你就需要承擔責任。週期這種東西怎麼可以作為能不能懷孕的標準,即使是TT也只有99%的避孕率,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女生也不一定搞得清楚什麼週期不週期的。不過現在說這些都沒有用了,也不是互相推脫責任的時候,你們這種狀態確實不適合要孩子,對孩子也不負責任,現在你就配合女方看看怎麼處理吧,必要的費用還是要你承擔。

3樓:蘇茉

不想擔責任嗎?但我想告訴你,你為什麼不做安全措施,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有風險的,你又憑什麼不做措施,我不否認女方有問題,但是你不是一點毛病都沒有,有毛病,就得擔責任,按你邏輯,女方從一開始就想要個孩子,我突然很好奇為啥她這麼想要乙個你的孩子呢?

戀愛期間,女方不斷向男方要錢,但女方拒絕與男方結婚,這屬於詐騙罪嗎?

人家明確拒絕與你結婚了,但你想要維持這段戀愛關係,她要你給,這是戀愛期間的贈予,不是詐騙。你可以選擇不給,雙方就此分手。她如果以結婚為名義,向你要錢,且是累計成大額的,到最後卻不與你結婚,這才是詐騙。她要你給,目前你僅僅是在維持戀愛關係而已,很正常的付出。如果她沒名沒分找你要錢,你也不會給。既然你達...

戀愛期間,女方懷孕了,但男方拒絕負責,要求分手,這種情況女方可以起訴男方嗎?

起訴不了,不受法律保護,建議私了拿點賠償。找個三甲醫院做手術。對了,如果他有單位可以考慮找他領導談談,給他施加壓力,讓他賠錢。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男女雙方未婚同居生活,有違社會公德。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二 頒布後,司法實踐中已不再提及 非法同居 的概念。戀愛期...

戀愛期間 女方懷孕了 男方拒絕負責怎麼辦?

取證,自己保留,後面會有用的。不過最好女孩子不要提前過性生活,對自己和後代都有很大的負面影響。你遇到的是渣男嗎?下了床就翻臉不認人嗎 如果男方真的不會要這個孩子,那真沒有辦法了,你不可能帶著乙個爸爸都不認的孩子來到世上吧。只能默默的去打了這個孩子吧。這也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了。但是你打孩子的費用男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