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期間 女方懷孕了 男方拒絕負責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1:43:36

1樓:林海雪原

取證,自己保留,後面會有用的。不過最好女孩子不要提前過性生活,對自己和後代都有很大的負面影響。

2樓:Lover

你遇到的是渣男嗎?下了床就翻臉不認人嗎

如果男方真的不會要這個孩子,那真沒有辦法了,你不可能帶著乙個爸爸都不認的孩子來到世上吧。只能默默的去打了這個孩子吧。這也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了。

但是你打孩子的費用男方一定得出掉,還有調養費,誤工費,精神損失費。這個男的一定得負責。

女方遭受了精神身體雙重打擊。但是你自己得振作,這也只是你人生中的乙個小坎坷,可千萬別陷裡面走不出來,那樣對你自己的傷害會更大。

現在的社會,女孩子更加應該學會保護自己,看清人,真的不能隨隨便便就和別的男人走到那一步。你不知道你面對的是天使還是魔鬼。

即使走到了那一步,措施還是得保好。孩子來得容易,但是生下來,養起來,對孩子負責那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不能讓激情主宰了大腦。很多底線一定得守住。

本來孩子是雙方,雙方家庭,身邊朋友都會為你高興的事情。必須慎重慎重。

祝福這個女方了。未來路很長,保護自己。尋找美好的未來。

戀愛期間,女方懷孕了,但男方拒絕負責,要求分手,這種情況女方可以起訴男方嗎?

起訴不了,不受法律保護,建議私了拿點賠償。找個三甲醫院做手術。對了,如果他有單位可以考慮找他領導談談,給他施加壓力,讓他賠錢。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男女雙方未婚同居生活,有違社會公德。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二 頒布後,司法實踐中已不再提及 非法同居 的概念。戀愛期...

女方懷孕,男方拒絕負責,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逆旅 從古至今,毀了乙個女孩真的好簡單!親身經驗告訴你,千萬不要心軟!你越心軟對方越得寸進尺。看過情深深雨濛濛嗎,你不想做第二個可雲吧,我是。 法律師小許 啊這,男方不負責,只能打掉了,或者可能是男方一時不知道如何解決了,可以找個時間,跟男方及其父母好好溝通一下,看能不能通過別的方法來處理這件事情,...

戀愛期間,女方懷孕了,但男方不想要這個孩子,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先看家裡知不知道唄,家裡如果知道了 那只能看雙方家裡的意見嘍,不知道的話 男方不想要,女方呢?還有女方想不想和男方結婚?想結想要,那就直接找他家裡一般來說大機率保住孩子並且結婚不想結想要,那也得找他家裡,畢竟得有個說法不是嗎不想結不想要,那正好直接找他要錢把孩子打了,之後再說之後想結不想要 不在本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