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期間,女方不斷向男方要錢,但女方拒絕與男方結婚,這屬於詐騙罪嗎?

時間 2022-01-15 06:14:28

1樓:集思採卉

人家明確拒絕與你結婚了,但你想要維持這段戀愛關係,她要你給,這是戀愛期間的贈予,不是詐騙。你可以選擇不給,雙方就此分手。

她如果以結婚為名義,向你要錢,且是累計成大額的,到最後卻不與你結婚,這才是詐騙。

她要你給,目前你僅僅是在維持戀愛關係而已,很正常的付出。如果她沒名沒分找你要錢,你也不會給。

既然你達不到與她結婚的目的,就分手好了。

2樓:泡泡的泡

那得看女生問男生要多少錢了,金錢額度不一樣,詐騙也不一樣,況且女生如果一直都是問男生要錢花確實不應該,如果是偶爾問你要錢,這也有可能是在考驗你作為婚前的考試,舍不捨得給女生花錢。

在我看來,男生一般很在意這個問題,要麼就是自己沒有那個經濟實力,要麼就是對倆個人的感情出現疑惑,總之能讓乙個男生產生這樣乙個想法問題所在有很多,也有可能是女方的問題。雖然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

現實一點,這個女孩不和你結婚,要麼就是不能滿足她物質生活要麼就是覺得自己太小要麼就是和你玩一玩,總之原因還是有的,不妨倆個人談一談或許談完就有答案了,不管男女生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不想負責唄. 現實一點

戀愛期間,男方向女方要錢,分手後,女方可以要求男方還錢嗎?

怎麼說呢 分人如果男的是個人就會還你 如果不是,他不但不會還你,還要說是自由戀愛,實在不行大家可以去法院嗎嗯,法律上他確實不用還你錢 棠梨小墨 戀愛期間向我要錢的男生,第二天我們應該就不是戀愛關係了。集美,看清楚,愛你的人男人只會為你花錢,怎麼會問你要錢?就算他真的愛你,這個男的沒錢沒能力還要依靠你...

女方以談戀愛為由向男方要錢,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看看她能回報你什麼,要是光要錢卻自己不付出一點回報的話,這就是情感詐騙,男方不能自卑,想要錢,就拿出態度來,態度不好,身體也可以,對吧,都淪落到要錢的地步了,給男朋友一點實惠不行嗎? Ricardo 這時你需要考慮考慮雙方是否以結婚為目的 花自己的錢養別人的老婆這種事還是不要幹 愛情確實建立在一定的...

雙方分手後,男方強行向女方索要戀愛期間的各項開銷,這合理嗎?

阿里嘎多 要就給他唄,遇到了這樣子的人你能咋辦,只能認栽。這個時候你只要按照同樣的情況,去索要你的開銷就好啦,但是沒有的話除開.如果很多的話,比如說上萬的話,就算是借錢也給他,但是低於五十塊錢,你就當請客,把錢直接轉給他就好,這有什麼好說的。就像我之前在美技上面找的乙個妹子,在她身上估計也花了幾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