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期間,女方懷孕了,但男方不想要這個孩子,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時間 2022-01-17 10:16:58

1樓:生死輪迴

先看家裡知不知道唄,家裡如果知道了……那只能看雙方家裡的意見嘍,不知道的話……男方不想要,女方呢?還有女方想不想和男方結婚?

想結想要,那就直接找他家裡一般來說大機率保住孩子並且結婚不想結想要,那也得找他家裡,畢竟得有個說法不是嗎不想結不想要,那正好直接找他要錢把孩子打了,之後再說之後想結不想要……不在本問題範圍內了

以上……是以女方為主導的解決辦法……男方下邊不想要孩子想結婚不?想結基本上孩子就肯定得生下,畢竟要是想結婚必須得找女方家長坦白,坦白後一般來說孩子肯定得生。

……剛又想了想作為男方如果女方不想打掉,只能被動的等女方找上門啊……算了算了沒救了,等死吧,告辭……

2樓:紙拉風

首先,求婚懷孕就是錯了。

他不想要了,還有什麼好問的。

打掉——縱有千萬傷害,這也是亡羊補牢,傷害最少的路。

千百萬別幻想結婚後怎麼樣怎麼樣的,他不想要,就是很明確的表示:我不想要你了。

縱然他嘴上不說不承認,那都是謊言——別問為什麼我會知道。我是男的。

3樓:W的小n

讓男的掏錢,打掉,照顧你做完月子,立馬分手不要回頭,因為是萬丈深淵

4樓:陳奕迅的小可愛

決定權在女方呀女方想要男方不要,那就自己養唄。對孩子負責任就好了。如果女方也不想要就打了唄

5樓:魚兒

你太作了,他不確定這是不是他的孩子。或是本來也沒打算跟結婚,只是玩玩的,

6樓:

姑娘,聽一句勸!一定要打掉。

除非你有很好的家庭,父母親可以支援和依靠,並且同意你未婚生孩子,否則打掉並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7樓:zjjxmll

關鍵是男方不要呀!這個事情就不好辦了,

按照現在的情況最好是生下來,不生打掉的話怕以後生不了了,這種情況現在很普遍的,這樣女孩子的一生就完了,就是下次再找個結婚也估計不會有多好,你可以通過父母來跟男方的父母溝通一下,看看對方父母的態度,如果對方父母很想要抱孫子的話,那這個就好辦點,通過他父母來做你男朋友的思想工作。

如果男方家裡都是不要的態度,那就打掉吧,離開你現在的男人,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如果遇到下一段感情,記得好好保護自己,不要被男人的花言巧語給騙了,更不要為了討男人的歡心,什麼多聽他的,有些底線不能破。

希望你越來越好。

8樓:無言

戀愛期間雙方都沒有準備要小孩的情況下,應該要保持理智做好措施。懷上了,男方不想要你也不想要可以去找正規公立醫院做手術,不要去網上找醫院,去公立醫院,正規。如果你想要他不想要還是要坐下來好好談談,好好想想嘛

9樓:伊靈

我跟我男朋友就是還沒結婚就意外懷孕了,我跟他說要不結婚吧,都在一起好幾年了,他說現在都沒錢,壓力太大了,我懂他的意思,也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很多開銷都是平攤的,自己都過不好,再來個小的只會讓孩子一生下來就受苦,最後決定了不要這個孩子,很傷身體,他也沒有愧疚感,有時候覺得,或許本就不該生下這個孩子,因為我在他眼裡看不到希望,看不到他為了這個家去奮鬥,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習慣了搭伙過日子,卻沒考慮過將來該怎麼過,是時候分開段時間好好考慮下了,這段感情該怎麼辦?!

10樓:貓小咪的小貓咪

打掉啊,不然能怎麼辦。

要是自己有能力,就生下來自己養。但是得考慮好以後的路。

11樓:南安

女方想要,就自己留下自己養。

女方也不想要,那就打掉。

這很難選擇嗎?

12樓:仔薑兔兒

如果是有經濟基礎的情況,男方既然不想要,建議別留,各種原因都有可能,別給自己增加負擔。

如果你覺得,就算你男朋友不接受孩子,甚至離開你,你也想把孩子留下,就留下吧。一輩子有長有短,沒有絕對的對錯。別怕。

13樓:楠北

好好說明原因,女朋友會理解。

而且既然一開始就沒有想要孩子,為什麼不做好措施呢?什麼都讓女孩子來承擔?能問出這個問題的男孩子我是不是還得夸夸您啊?沒長大呢?什麼責任都不擔著,您可真是個男人呢。

如果是女孩子問這個問題,那姐妹以後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吖。碰到乙個有責任的男孩子還好,要是碰到乙個沒責任心的,受傷的只會是自己,保護好自己比什麼都重要,別忘了,你也是個小公主吖。

14樓:小葉同學

看問題你是女方,你能承擔最壞的後果你就留下,比如當單身媽媽。那麼你就留下,如果不能,就不要吧,痛是在自己身上,不要期待別人的感同身受包括南方。

15樓:LVCC

自己養啊,多好啊,完全屬於自己,叫他寫下協議,以後這孩子跟他半毛錢關係都沒有。

16樓:dream

生育權屬於女方個人權利,可以聽取醫生意見後自己做決定;如果決定生的,孩子出生後自行撫養,可以要求男方支付孩子撫養費。

17樓:一顆橙子吖

沒結婚最好不要懷孕,對自己不負責對孩子不負責,做出的決定不後悔就行。

18樓:檸檬

男方說不想要應該就不想負責任 。要麼打掉要麼生下來法律會約束他做應盡的責任

19樓:Cynthia

女孩子首先保護好自己。如果這是做措施以後的意外,那麼放平心態,醫院能幫你解決。

如果這是沒做任何措施,下次記得做。

20樓:lllliiillll

這種問題還需要回答?單身母親這麼香?聖母心氾濫的同時想想以後如何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庭以及童年。

21樓:

這種情況打了唄,難道還妄想乙個孩子能拴住男人的心?雖然對女孩子身體心理都有創傷,但總比一輩子難受的好,男方既然都不想要就是不想負責任,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跟著幹嘛?女孩子有時候看清自愛是好事,理智清醒點

22樓:那雲cium

孩子也是你的,你想要就要,但如果要了,請一定負責,孩子沒有錯,請盡全力愛他

23樓:鴿子

我當時懷孕都想打了。現在想想,如果當時他真的聽了我的意見,說不定就散了。他說咋說也是一條生命,堅決不同意。

24樓:漣漪

先商量,能不能把婚結了,然後生下來。如果男方拒絕,女方最好還是把孩子打掉,順便換個男朋友。

25樓:王 法

生下來,自己養啊!那可是自己愛情的結晶啊!當初自己愛的那麼熱烈。

26樓:無言的結局

女方啥意見啊,你如果想要,那就很男方談談,看男方誠意,如果女的不想要,那不就意見統一了嘛

27樓:魘冀

這種情況在這個社會應該是比較普遍的吧。

很想問一下那些叫女孩子要自愛的人,男孩子懂得負責了嗎?

這種情況只有三種解決方案

一雙方達成共識,不要這個孩子,女方去打掉,男方付醫藥費跟營養費,事後兩人是否仍在一起,取決於兩人

二男方不想要孩子,而女方想要留下孩子,那麼,這時女方是可以拿法律保護自己的,法律規定,如果戀愛中女方懷孕,男方不想要而女方想要,那麼女方是可以留下這個孩子,而且男方需要給撫養

三是找雙方父母交談,當然結果最好是男方同意留下孩子,兩人結婚,共同養育這個孩子

第三個方案是最好的結局了

28樓:一匹馬兒的日常

凡事先問個為什麼,為什麼不要?家庭條件不好?會影響事業?

還是啥?然後再說個憑什麼!如果不想承擔上面的風險,套套幾塊錢乙個買不起?

又想享受,又不想負責,你們也是夠了。孩子做錯什麼了,女人有做錯什麼了?呸

29樓:小雨滴

要麼男方真的還不想結婚生子,要麼就跟你是玩玩還有其他可能恕我沒有想到,家庭原因我不提了

但是我還是建議光大女同胞,沒有領證別懷,很多事情因此真的會不一樣。

30樓:樂多多

女生談戀愛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女生談戀愛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女生談戀愛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男方不想要,你非要生下來,沒人能攔住你,但你做好單親媽媽的準備了嗎?孩子生下來你準備怎麼養?

這是個孩子,生出來了不能丟,只能養大,不是家裡多一條小貓小狗!孩子要吃,要陪,要教育!

如果這個男生不想要,你沒辦法逼他要,就算逼他要了,他心有不甘,你也不會幸福的。

如果自己處理不好,建議和自己的父母溝通。

即使你決定不要了,小月子有人照顧你也會好一點。

這個男的建議分手,沒有責任心,不適合在一起。

31樓:不同階段不同人生

看懷孕週期,早期可以打掉孩子,只是戀愛而已,沒有確定婚姻關係,戀愛期間要做好防護措施,不想要就保護自己,男方不想要,生下來撫養都是問題。麻煩不斷,現在社會太多這種問題了。所以做好防護措施非常必要。

32樓:阿峰

你只能忍氣吞聲,打掉孩子算啦。

你想想看,自己種下的果子自己都不想要,那你幹嘛要種?很明顯,大家不是奔著結婚去的,只是玩玩而已。所以,作為女方來說,即使情不自禁,也不能不考慮後果,因為這個後果是要女方來背的。

懷孕了,男方不想要,你想想他是什麼意思?很明顯,他不是那麼愛你,你讓他嗨了,她讓你懷了,還不想負責任,你想想他是什麼人?

所以,不用談下去了,趕緊打掉孩子算啦,吸取教訓吧!

33樓:妤魚

首先這個男生很不負責任,可以分手了。既然沒結婚不想要孩子避孕措施就要做好,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讓他碰我,如果想要避孕措施一定要做,這不光是考驗乙個男的人品也是為自己身體著想。其次,男的不想要孩子,你也沒條件養的話,你還是乖乖忍痛打了吧,畢竟孩子是無辜的,不要讓他一生下來就受苦受難。

如果你的條件還可以,可以給孩子帶來很好的生活,而且你很想留下這個孩子不想留下遺憾,那就只能自己乙個人帶寶寶了。最後提醒各位女生朋友們一定要愛惜自己的身體,不要被愛情沖昏頭腦,做每件事之前要先想想後果

34樓:冰糖葫蘆

當然是踹了那種男的,不然留著過年嗎,今天他不要這孩子,明天他就不要你,關於這個孩子理智上講是不要,這樣減少自己的損失

35樓:不愛吃飯的小豬豬

還是首次回答這樣的問題

真的很為難

現實中肯定是不能生下來的,但是對這個嬰靈又太殘忍了,你聽過有一種說法嗎?你打過的嬰靈,會跟你一輩子,不能轉世投胎,換句話說,直接就是孤魂野鬼了……打多了,跟了一群,那這個女人也不好過,造孽呀!

怎麼不去跟男人?

其實,我是想說,姑娘,不愛惜你的男人,咱們就別惹了,不管他們有多少藉口,懷了孕,只要不對女人和孩子負責,那都不值得託付終生的……

其實,我一直覺得,就算現代社會再快餐,再薄情,那也不能無視真心和生命呀!

總之,希望每乙個能看到這條回答的女性,要好好愛惜自己,保護措施必須有,要嫁的人再和他睡……

別怕沒男人,就怕睡錯人

你們知道嗎?睡錯了,也是影響你一生的運氣的

俗話說:女人要自重

可能就是這個意思吧!

36樓:泡芙姐姐

我覺得應該和女方商量好,畢竟乙個巴掌拍不響 ,溝通最重要!好好商量把傷害最小化!

最後請一定要戴套!搞出人命這種事兒我覺得男方責任稍大畢竟又不是宮鬥劇女孩子上趕著來懷孕

37樓:平行宇宙

這個問題,女方可以先跟男方溝通一下,為什麼不想要孩子,是不願意負起責任嗎?

不管溝通的結果如何,至少有溝通過,不會在以後想起這件事,會覺得是因為沒有認真溝通,才造成不好的結果。

兩人的交往過程中,溝通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女方懷孕了,而男方不想要這個孩子,大部分都是不願意擔負起責任的,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既然不想要,還沒做好準備,就應該做好安全措施呀,這種事情男生應該主動一些。畢竟女生作為承受方,不管是吃避孕藥還是流產手術,對身體的傷害都是蠻大的。

所以女方一定要考慮清楚,這樣的男生你是否還願意繼續交往下去,假如再發生相同的事情,到時候你又該如何?

事情在認真溝通後,都要當機立斷,做好決定,畢竟月份越大,手術時間拖得越長,對女方身體的傷害就越大。

題外話,未婚女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未婚不要懷孕,自己做好措施,督促對方做好措施,畢竟發生意外,受到傷害比較重的都是你,對自己負責一些。

戀愛期間,女方懷孕了,但男方拒絕負責,要求分手,這種情況女方可以起訴男方嗎?

起訴不了,不受法律保護,建議私了拿點賠償。找個三甲醫院做手術。對了,如果他有單位可以考慮找他領導談談,給他施加壓力,讓他賠錢。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男女雙方未婚同居生活,有違社會公德。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二 頒布後,司法實踐中已不再提及 非法同居 的概念。戀愛期...

戀愛期間 女方懷孕了 男方拒絕負責怎麼辦?

取證,自己保留,後面會有用的。不過最好女孩子不要提前過性生活,對自己和後代都有很大的負面影響。你遇到的是渣男嗎?下了床就翻臉不認人嗎 如果男方真的不會要這個孩子,那真沒有辦法了,你不可能帶著乙個爸爸都不認的孩子來到世上吧。只能默默的去打了這個孩子吧。這也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了。但是你打孩子的費用男方一...

戀愛期間,女方故意隱瞞週期導致懷孕,男方無力撫養孩子,女方仍堅持要生,這種情況男方需要承擔責任嗎?

晨晨 肯定要負責啊,這不是男方的孩子嗎?不要為啥不帶套?笑話,不管是啥原因別說故意隱瞞週期了,就算是女方詐騙,法律上都是要負責任的。還有作為乙個男人自己的女人懷孕了不負責,孩子還不想要?這不是渣?乙個女人一輩子能懷幾次?打孩子多傷身體?萬一打了以後懷不上誰負責? 小笙笙 不管是哪種情況,孩子只要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