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期間,男方向女方要錢,分手後,女方可以要求男方還錢嗎?

時間 2021-05-29 23:04:16

1樓:

怎麼說呢

分人如果男的是個人就會還你

如果不是,他不但不會還你,還要說是自由戀愛,實在不行大家可以去法院嗎嗯,法律上他確實不用還你錢

2樓:棠梨小墨

戀愛期間向我要錢的男生,第二天我們應該就不是戀愛關係了。

集美,看清楚,

愛你的人男人只會為你花錢,怎麼會問你要錢?

就算他真的愛你,這個男的沒錢沒能力還要依靠你,和這種人在一起是為了見識生活的最低點和人生的最慘點嗎?

所以,這種又不愛你又沒能力沒錢的男人,把錢要還回來是最起碼的!你應該理直氣壯的要求還錢啊!!

讓他人財兩空!!!

3樓:雪朵

你可以要求他還,他如果不還,你這個錢如果沒有借據,證據,很難依靠法律要回來

找警察,做好失望的準備,警察不管情侶經濟糾紛,只能上法庭金錢數目大,直接找律師,你自願贈予的要不回來,你不能說他跟你「要」,你給的

這屬於贈予關係

如果是騙了錢,借了錢,不承認這個事,不還了這是個難辦的事,

記住法律講證據

4樓:三歲

為什麼不可以呢?

在談戀愛上面男方問女方要錢就已經沒有了底線(我可以自願給你,但是你問我要就截然不同)。

當然啦,要是可以要,但是至於對方給不給就另說了,而且這也不在法律規定內。

換言之,如果男生大度的還錢了說明這個人人品還可,還可以當作普通朋友,反之,就認栽吧,也沒有必要,畢竟自己給的,也不用談虧欠,好聚好散。

5樓:RonyT

首先你要求肯定可以要求啊嘴巴長在你自己身上但是需要分情況來看後續要錢還是借錢

1、借錢有欠條就去追該是你的結婚了都給我追借錢沒有欠條但是在聊天記錄中有類似借錢還錢的依據以及轉賬記錄儲存好列印下來保留證據

2、他問你要的錢他耍賴不還錢那也沒辦法這種貨色當自己出錢治了眼疾

6樓:哈哈

如果是說明借的,那肯定要說清楚啊!而且,一般有責任心的男人都會主動還的。

但是如果說就是兩個人一起花或者他把這個錢當做你理所當然給他的,那就有點麻煩。

戀愛期間,女方給男方花了很多錢,雙方分手後,女生可以要求男方還錢嗎?

圖墨南求 怎麼說呢,女方當然可以選擇私下裡找男方要求還錢,但是到底能不能拿到這就得看兩人戀愛期間付錢的具體情況。比如假設兩人當時白紙黑字地寫了借條,或者有其他能夠證明這些錢是女方借給男方的憑證,那自然有權利要求歸還 但如果是平時約會出去吃飯之類的那種花銷,空口無憑誰也說不清,除非男方自己願意還錢,否...

戀愛期間,男方自願給女方花錢,分手後,男方要求女方還錢,這合理嗎?

合不合理都無所謂了 我前任,分手是我提的 最後是異地4個月,我不喜歡他了 異地中,他給了我五千塊錢讓我花 我提分手後,他要求我把5000還他 我還了 也沒啥太大的感覺吧,畢竟是我提的分手,我不喜歡人家了,人家給我花錢的原因是因為他喜歡我,我喜歡他,兩性相吸,既然不喜歡了,就把錢還人家,挺好,分清楚,...

戀愛期間,男方給女方買了手機,分手後,男方要求女方退還手機,這種情況女方需要退嗎?

小李小李不講道理 聽說在法律上是需要歸還的,戀愛期間贈送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贈送,然後目的沒有達到屬於非正規獲得什麼的,我前幾天在抖音上看到過 狗頭 llDR 不退還原因 手機屬於私密物品,存放了各種重要資訊,已經分手了,我不會給你我的手機。但是,這個手機當時買了多少錢,給個訂單資訊給我,我把錢轉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