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大人經常會編些話來騙我們,各位小時候都被哪些比較有新意的話騙過呢?

時間 2021-05-29 23:04:16

1樓:杳杳清歡

小時候我大姨很喜歡我,經常逗我玩騙我說我是她生的,要我叫她媽媽,要我假期結束留在那裡不和我媽回家,還說什麼十八歲就要收回,就不讓我再跟我媽住了。小時候將信將疑還被嚇哭過。

前兩年我大姨走了,現在再也沒有人有這些事騙我玩了。我馬上就要到十八歲了,可是那個每次我回去都給我做好吃的,帶我玩,還說要教我做雞蛋糕的她,我卻再也不能見到她,她沒有等到我的十八歲。

有點跑題,但是一時情之所至,不好意思。

2樓:愛咖哩牛肉的少女

1、小孩子吃魚籽不識數

2、說謊鼻子會變長

3、屋裡打傘長不高(然而我還是長到了169)4、晚上唱歌會把蛇引過來

5、晚上不能剪指甲

3樓:

每到桃子成熟的季節,我們都會把桃子裡面的核拿出來放在耳朵裡,別問我為什麼,因為大人說把桃子核放在耳朵裡能孵出小雞!!!!!!!!!

4樓:青卿

小學剛進學校的時候,老師指著牆上的乙個黑乎乎的東西說這是攝像頭,你們在教室裡的動作她在辦公室都能看到。

後來才知道,那玩意兒是喇叭。

5樓:貝兒

姥姥說如果踩到釘子,釘子是會沿著腳底的血管匯入心臟的。

姥姥說,如果在屋裡撐傘,是會長不高的。

姥姥說,女孩子吃了雞翅就會梳頭啦。

姥姥說,如果梳頭時有一縷沒綁在辮子裡,家裡就會有客人來喔。

姥姥說,頭後的那個用來中分的凹坑是我和弟弟的爭嘴窩兒,是我倆吵架用的。

姥姥說,有乙個小孩把花生公尺塞到鼻孔裡然後憋死了自己,從此害怕看到花生公尺飛起來。

姥姥說,蛾子翅膀上的粉末吃到嘴裡會變啞巴,從此一見到蛾子緊緊閉嘴。

姥姥說,二腳趾頭長,不養爹和娘。

姥姥說,剩飯粒是要長痣的。

姥姥說,每乙個姥姥年輕的時候都是法官,所以小孩子騙不過她們的法眼。

姥姥說,講了髒話嘴角就會潰爛。

姥姥說,如果作業總是不完成,大板牙會越來越突出喔!

小時候,父母經常說的哪些話害了你?

1.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插嘴 管。那麼,你們老了,我也就不管了吧。畢竟是你們大人的事,我一孩子,不能插嘴 管。2.你就那麼慫啊,打回去啊。我乙個姑娘。被同學欺負,回到家裡想要點安慰那麼難嗎?我動手了,你們就為我的行為買單嘛?我可以信任你們嘛?3.就你?就你還能唱歌?這是我多年的夢想,在我物資匱乏的學...

小時候我們那經常停電,每次來電的時候感覺有一股類似電磁波的東西穿過了大腦會嗡的響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西澤 貝葉斯 變壓器在通電的時候由於鐵芯飽和,會產生乙個很大的初始電流 勵磁湧流,勵磁湧流的最大值可以達到變壓器額定電流的6 8倍。巨大的衝擊性勵磁湧流會產生很強的磁場,使得變壓器繞組和機械部件受到衝擊性的磁場力而振動,產生響聲。 Tia 人類在幼年其實是能聽到超聲波的,但聽到的感覺和正常聲音不太一...

經常會想到小時候被父母打罵的場景,每次跟他們說起都會被認為沒有良心記仇,是我太小心眼了麼?

已經不知道多少次被咒沒好下場,會遭報應了。我這麼多年了,只是想要乙個理解,乙個道歉。我媽脾氣極度敏感暴躁,從小到大每天都在挨罵,被冤枉,從一點點小娃娃開始就被罵白眼狼。我懂事了這麼多年,從來不提什麼要求,農村家庭的孩子裡物質生活都是最差的。我都說了,我不在乎物質生活,可以理解,我只是想要乙個對我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