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期間,男方給女方買了車,車在女方名下,分手後,男方可以要回車嗎?

時間 2021-09-08 22:09:32

1樓:一朵玲子

那如果問題是這樣的呢:

戀愛期間,男方給女方花了時間,花了精力,分手後男方可以要回時間跟精力嗎?

戀愛期間,女方給男方帶來了快樂,被愛的感覺,分手後女方可以要回快樂和被愛的感覺嗎?

感情是需要經營,是雙方共同投入的,時間,精力,金錢都是如此,雙方也是相互虧欠的,你永遠無法計算誰到底付出了多少。

那麼在你送的時候是別人逼著你送,還是你自己心甘情願的呢,送出去的時候得到了對方的回饋和自己內心的滿足,卻在分開的時候想著要回來,要不,你去找她商量商量?

2樓:[已重置]

你這個問題是屬於法律範圍的贈與行為,可以撤銷贈與的情況:

1嚴重侵害贈與人或者贈與人的近親屬

2對贈與人有撫養義務而不履行

3不履行贈與合同約定的義務。

你們的情況屬於第三種,當初你給她買車,是相當於她提供了女友的服務給你,已經履行了義務,雖然沒有履行徹底,相信你一開始應該是抱著長期交往下去才給她買的吧?

如果經濟損失太大,建議你找她協商一下,要回來不可能,但可以協商一下讓她賠償一點經濟損失之類,就算你上訴,走法律程式,也得一年半載的,也會是協商經濟賠償的後果。所以,既然相愛過,就別太難堪。

3樓:鄭一珺

你這是贈與行為,將機動車贈與女方。機動車已完成交付和登記手續,贈與行為即不得任意撤銷。除非贈與車輛導致你生活困難。

所以,法律上很難支援你的請求。你可以和女方好好商量,讓她將車輛歸還。

戀愛期間,男方給女方買了手機,分手後,男方要求女方退還手機,這種情況女方需要退嗎?

小李小李不講道理 聽說在法律上是需要歸還的,戀愛期間贈送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贈送,然後目的沒有達到屬於非正規獲得什麼的,我前幾天在抖音上看到過 狗頭 llDR 不退還原因 手機屬於私密物品,存放了各種重要資訊,已經分手了,我不會給你我的手機。但是,這個手機當時買了多少錢,給個訂單資訊給我,我把錢轉還你。...

男方在戀愛期間買車,車在女方名下,分手後,這個車該如何分割?

山野草民 戀愛期間,男女雙方的投入的金錢,可以看作是對未來生活的共同投資。而投資,則不排除失敗的可能性。如果這個失敗的原因是由男方造成的 常見的是男方主動提出分手 則視為男方投資失敗,此時,男方投入的金錢,只能說是給女方的一種贈與行為,很難再要回來。反之如果女方主動分手,則可以。但是,有些情況需要區...

男方在戀愛期間自願給女方花錢,分手後,男方有權要回這筆錢嗎?

時光丶塵埃 這些爛事都不想糾結了,不過已有的知友的答案也足夠那些迷糊少女們執劍情江了。這事法律根本只是為了最後的社會走向的一道屏障,這些事最後還得看個人發育。 小馨小心 比起去不太體面的要回送出去的東西倒不如沉沒成本及時止損來的更好 並且你不覺得這麼幹很幼稚和低階麼 認識這樣的男人,是那個女人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