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否定別人,打擊別人的人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6-23 02:35:50

1樓:

別想了打擊過我的人,也不少

誰希望看到別人比自己或是別人家的孩子強能?可能對方是個家長,可成年人做事從來都不擇手段,這點我是看過他們有多過分,多過分的對還是孩子的我。

可是換句話講,除了棍棒能對你身體造成物理傷害外,還有什麼能傷害你?不收那台、過濾資訊不就完了嗎?

強者總能在逆境中吸收養分

弱者只會看到不利的面很難掌握主動權

生活沒有規則只有主動、被動之分

要知道世界是不講對錯的,只有利弊

當你還陷於爭論對錯的時候,就已經輸了

既然改變外在大環境太費精力

那麼,答主裝傻會不會呢?

就大傻嗶那種

誰會注意傻嗶呢。

你自己不會背地裡猛學點什麼嗎?

你不會拓展生活圈子以外的人脈嗎?

知識進了腦子就是最大的財富

不管別人什麼心思,你只需要每天逼問你,到底想要什麼就夠了,做到長遠打算。

永遠都是,你如果選擇相信了誰,那麼就等於背叛了自己。

2樓:趙德昭

總是否定別人,打擊別人的人心理都是有問題的!我就遇到過這種人,而且是想盡一切辦法否定和打擊別人的無恥小人,因為他害怕別人正確而使他的自我優越感消失。對於這種人,特別是這種無恥小人,不要被他們的鬼話所欺騙,一定要冷靜分析他們的言行,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發現這些裝逼者的真是嘴臉。慎交!

總是否定別人,不顧及別人感受,不接受別人建議,排斥跟人交往,總覺得別人都要佔自己的便宜,是什麼心理?

保護的心理 拒絕排否認忽視,這些方式其實並不是指向他人,大概率題主對於具體乙個人也無很大惡意,似乎目的在於將自己與他人於世界隔開 這樣就可以避免因為過往.他人給我帶來了很大的麻煩 這兩個部分題主可以想想 保護本身傷害的是自己,畢竟乙個人的幸福成就是無法離開另乙個人存在的,甚至思維 自我 人生這些看上...

人們是否傾向於覺得別人是可憐的 可悲的,為什麼?

鴞鳴 當自我感覺良好的時候,人更容易覺得別人可憐。當自己倒霉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是最可憐的。當自己倒霉到極致的時候,如果你不崩潰,阿Q精神就會告訴你,還有別人比你可憐。 恆山 因為人類為了尋找安全感,所以人類要進入社會性生活,人類就屬於社會性動物,大多數人,就有了共情性,共情屬於一種,同理心,同情感,...

習慣性反駁 否定別人的人是出於什麼心理?

婉君 我覺得可能有這麼幾種可能 1.自高自大,目中無人 2.他自己就是乙個經常被反駁否定的人,他無意識習得了3.想在某人面前或在群體裡樹立權威 暫時想到這些,還沒想全 美髯公於大爺 你不就是想要這句話嗎?對,不是說你,是在座的都系當紅辣子雞!恩?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這答題機出了點問題,我把它電源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