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有個總喜歡在別人睡覺時吵鬧的人是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3 10:17:33

1樓:剁椒黃

我們宿舍就有乙個,早上早起,乒桌球乓的,刷牙,洗臉,上廁所,幹啥聲音都很大,又不好罵,真的是特別煩,特別煩。晚上又睡得晚,開著燈,不管別人要不要睡覺,不管別人第二天有沒有課,很無語啊。有沒有人給我指點迷津?

告訴要咋個辦

2樓:blueluu

大學的時候,我午休睡覺,我其他室友沒睡覺,特別吵,我就說你們可不可以小點聲,我室友說了一句我這輩子都忘不了的話:「我們都沒睡,你就不應該睡覺「

3樓:another

剛開始你會試著去溝通,然後過兩天你會發現他又跟之前一樣了。所以我覺得還是自己想辦法吧,比如戴個耳塞什麼的。這麼跟你說吧,我睡覺都不用定鬧鐘,算好室友乙個小時後下課就行了,她們一回來就給我們吵醒了。

這是每個宿舍都有的事,素質低的人大有人在。

4樓:野鹿林

就很煩人呀,但是你可以主動和她說,你小聲一點,我要睡覺了,她應該就會聲音小一點了,如果她還是那樣的話,你就在她睡覺的時候也故意大聲,她要指責你,你就指出她的問題,說我睡覺的時候你不也很大聲嗎,要用開玩笑的語氣來說,要不然容易引起矛盾

5樓:何婷

為什麼總是在睡覺的時候吵鬧?刷存在感嗎?以無聲剩有聲?讓她乙個人吵個夠?誰都不搭理他,他乙個人吵也沒意思。乙個巴掌拍不響。

6樓:南風潯

這是個不禮貌的行為,我有時候也會在寢室說話,但一般會節制,有寢室長嗎,會管理嗎?實在受不了,說吵的人一句,不過可能有點不委婉,但這的確是最直接的方法

7樓:要做清醒知趣大人

你早起是: 躡手躡腳大氣不敢出

她早起是:噼里啪啦拖鞋踏踏踏踏水杯放到桌子上咚咚

有段時間因為這個都神經衰弱了只要她起來肯定會醒想睡也睡不著

8樓:別來無恙nine

這種人啊,一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二直接說,我上大學的時候有個室友就是,發火就好了,直接說能不能小點聲有人睡覺呢,不要不好意思,他都好意思呢你為什麼還顧及情面呢?

舍友在別人睡覺時用吹風機該怎麼辦?

愛吃魚粥的魚 我覺得這要看你的室友是在什麼時候吹。就例如我們大學寢室這棟樓,有些人早上十點或者下午五六點在我們做事的時候跑來說不要弄太大聲音,這個時候我覺得這是他自己沒把休息時間和大多數人的時間協調好,如果別人是在乙個既不是常規午休和晚上休息的時間吹頭髮,我覺得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反而是那個睡覺的...

室友在別人睡覺時,動靜非常大,該不該跟他說?

hellostar 影響到睡眠一定要說吖 我之前也遇到了這種情況,有的室友完全沒有別人在睡覺她應該安靜的自覺我也不好意思當面說 後來我在宿舍門上貼了張紙,上面用彩筆寫了希望她們以後在有人睡覺時能安靜些,早睡早起多學習 之後她們知道有人在睡覺時就比較自覺了 其實我最怕的是有人一直大半夜轉筆敲鍵盤晾衣服...

貓喜歡在主人睡覺時掏主人的腳怎麼辦?

Maoruru 貓咪睡覺時你也掏他的jio試試,讓他體會下哈哈。我跟我家狗子就是這樣,不好意思沒能解決實際問題,但作為互動還是挺有意思的。下圖就是經常和我冤冤相報的自家狗子。 伯納天純 可能是因為你經常用手或者腳和貓咪玩,然後貓咪就預設你的腳是它的玩具,給貓咪留下了記憶點之後,就挺難改掉這個毛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