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寢室裡有三個女生在睡覺時間大吵大鬧,說她們也不聽,但是別人稍微發出點動靜就破口大罵,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23:20:59

1樓:

想要安靜,有兩個方法,一、你把她們幹服了,讓她們覺得你不好惹,二、找老師,換宿舍

如果換不了宿舍,也沒能把她們幹服,那你就忍著吧!

2樓:

要麼忍,要麼搬寢室。因為說都不聽,別人有一點聲就破口大罵的,講道理大概也不會聽吧。我之前的寢室就是,有個女生半夜十二點半最大音量放倚天屠龍記,不管別人在幹什麼,學習還是睡覺,照樣放。

早上四點多起來努力弄聲響把我們吵醒(其實她自己起不來,定鬧鐘起來就是想弄醒我們)。我們剛開始並不知道她為什麼這樣,等等一系列問題衛生什麼的就不說了。後來乙個室友實在受不了了(就叫室友B吧),B就說能不能小點聲,結果她回了句,那你晚上打遊戲小點聲啊。

我們都驚了,因為B雖說每天沉迷於吃雞,但是只要是打遊戲從來都是耳機在耳朵上戴的好好的,說話聲音也不大,也不吵,晚上看我們睡覺了B也不說話了。後來有什麼辦法呢,只能我們搬出來了。不是沒想過談,像這種根本不講理的人,說什麼都沒有用。

第一次回答問題,希望可以表達清楚。嘻嘻嘻~

3樓:

我們宿舍也有這種人,別人在睡覺的時候她看電視劇集不帶耳機,室友問她能不能帶個耳機她說耳朵疼,她在睡覺的時候別人只要發出一點動靜就會爆粗口

4樓:

現在高二,之前一直在住校。我的舍友都比較好但好朋友舍友素質偏低,她文科班女生,我們學校公升學率一般,但他們班內沒有特長。

宿舍有三個女生每天晚上會吃蘋果和膨化食品,翻書聲音很大每天晚上大概要到凌晨才會睡覺,早上鬧鐘五點,中午依舊翻書。我朋友的話屬於喜歡睡覺,對這些聲音比較煩,因為學校查宿很嚴,對於半夜有聲音是會扣分罰站罰錢。

但是女生嘛,除了這些大概還有喜歡亂說的情況,我基本不發脾氣的朋友現在在外班眼裡就是無理取鬧和深井冰一樣吧

和其他人的說法一樣,先找自己的問題,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錯,也沒有在其他情況下影響別人的休息,可以找她們談一談,換好一些的說話態度別人會更容易接受,如果沒有辦法合得來我的意見就是有條件不住校可以申請退宿,因為一直覺得女生之間的人際交往處理不好會很麻煩,影響算大的。最後希望題主的住宿生活還是比較開心,早點和舍友溝通好。

5樓:你比星星還耀眼

如果你沒有被孤立,不是你的問題,那麼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立場,可以讓她們小一點聲音,這樣的事情誰都會理解,如果沒有用的話那就不用慣著,平時就保持表面風平浪靜唄,畢竟如果這三人真是你說的這樣,那就是這三人太自私了,保持一定距離就好

6樓:

我們宿舍有六個人但是有兩個人是奇葩我們其他四個人都不帶理她們的,剛開始我們乙個宿舍的對她們簡直不要太好,但是她們不領情後面還跟我們吵架她們也有這種情況,後面直接不理了太過分了,然後其他室友實習我受不了換宿舍了

7樓:

可以適當提醒一下。用那種溫和的開玩笑的態度吧……哈哈哈哈當然我們寢室也這樣啦

我就慫慫的那種。她鬧任她鬧。戴個耳機放歌放最大聲就…嗯。

如果實在忍不了。真的忍不了。要氣炸那種。

那就大大方方說出來。(我是不敢的啦嗚嗚)加油~

8樓:

宿舍一共有幾個人呢?

要是4個的話,那就是被抱團孤立了,先想想自己的問題,要是自己沒做什麼,那就由她們去吧,獨來獨往挺好的,女生宿舍維持表面的風平浪靜就不錯了。

要是6或8個的話,平時可以與其他人結伴。

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原則,必要時直接懟回去,你沒點稜角別人還以為好欺負呢,有點脾氣別人說話都得斟酌幾分。

9樓:兩江總督

一種忍一忍吧,三個女生大吵大鬧,可能頻率也不會很高,

還有一種,可能與班主任輔導員說一說,看看能不能換寢室,感覺你在寢室裡,有點被孤立的味道

大學寢室四個女生,三個都很活潑,但我自己喜靜不好動。因此有時會因為出去玩的問題和我有點疏離,怎麼辦?

老靈魂 不要焦慮,這不是疏遠,是 道不同,不相為謀 做最好的自己就行,要知道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求同存異,努力提公升自己,因為生活是自己的,未來也是自己的。生活中,相識的人多為過客。相信自己 花香蝶自來 明確自己的目的,學校是用來學習的。能交到朋友,那是意外之喜。加油 應如是 剛開始因...

有物件的男生晚上玩三個小時遊戲不理女生是不是有點冷淡

baymax 三個小時啊,他晾了你三個小時,還是有點冷淡,你這樣太沒有原則了吧。更何況還是晚上,你這樣肯定會讓女孩子胡思亂想的。女朋友的地位永遠都大於遊戲的。 KKKSUN 害怕啥?怎麼舒服怎麼來,當事人的感覺最清楚,你可以把你害怕到感覺直接跟你男朋友說,大家可以交流下關於這點的看法,或許你就不用糾...

女生寢室有乙個人在寢室抽菸,我很不喜歡菸味,委婉和她說過幾次,但是她還是在寢室抽菸怎麼辦?

度山 別委婉,直接告訴她,我不喜歡菸味,希望她要麼在我不在宿舍的時候抽並處理好味道,要麼去陽台或者抽完解決完再回宿舍。宿舍就是應該互相了解雷點並且在雷點問題上互相包容將就的。我們宿舍就是誰不喜歡什麼直接說出來,剩下的室友就注意不踩雷點互相提醒互相將就。 至深至淺 那就別委婉了,跟她直說,去宿舍外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