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在宿舍洗澡總要排隊排得很晚 有什麼藉口類似於我身體不舒服的可以幫助我排前面洗澡嗎?

時間 2022-01-17 05:22:41

1樓:Tragic

確實挺無語,六人寢,陽台洗漱只有兩個位置,廁所一次乙個人洗澡,我平時嫌擠就排到最後十一點才洗,搞成這個習慣了,覺得我就應該十一點才去洗,我十點零五分收拾好東西,有乙個搶先進去洗了,我沒說什麼等了二十分鐘,人剛出來我立馬插上水卡,另乙個剛剛在打遊戲看人洗完了撿了兩件衣服就進去把我水卡拔了,所以我排到了十點五十五

2樓:櫻樹的純情

感覺題主是洗大澡堂的那種,我沒洗過大澡堂不知道怎麼辦,我們宿舍都是獨衛的,不過乙個宿舍的也是五六個人一開始也是排隊洗,到最後都等不及了就開始一起洗,不過我不喜歡一起洗澡所以我是習慣熱水一來就去洗澡,那個時間段沒人會去洗澡所以沒人跟我搶也沒人催我洗的很舒服

3樓:Kent2

可以啊,說你身體不舒服,早點下晚自習早點回去洗澡。

……別人早就準備好排隊洗澡的時候你幹嘛了?都還沒幾歲就想裝病博同情,哪怕是男生都會覺得你很麻煩,更何況乙個宿舍都是女生還都知根知底,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婊。

4樓:我們甚至遺失了暮色

我們學校每間宿舍都有衛生間洗浴室,不知道你描述的是跟舍友爭取洗澡時間還是整個女生宿舍得一起排隊的情況,所以可以略參考一下我們宿舍。

我們宿舍是先到先洗的哦,也許可以跟舍友商量一下,不用刻意排個序,大家誰先準備好就先洗吧。

當然還有乙個辦法,跟舍友洗澡的時間盡量分開吧,這個也適用於第二種情況,比如下午去洗會不會沒那麼多人排隊呢?

我好像有點腳臭,女生,在宿舍和室友不和,我要怎麼辦?

看大家都是安慰,我來說幾個小東西吧,是我用過的,不確定題主好不好用,只是提個小想法。1.老奶奶腳臭粉。如果題主腳比較容易出汗的話,可能比較好用。建議買那個沒味的。某寶六十多倆。2.免洗洗手液。回到寢室之後沖個腳,擦乾後過一遍免洗洗手液,頓時舒爽許多。3.南韓的綠十字腳氣膏。如果有水泡腳癢什麼的,可以...

我是女生,在意女友的過去,如何釋懷?

VLEO 你知道自己是不對的字裡行間看得出來。但字裡行間也看得出來那又怎樣我知道我不對但我也知道我難受。所以相信你不是來找對錯的 而是來找認同的。我不覺得你錯 但我確定你愛。我的建議是蠻橫一點吧愛情需要圈地不一定要理智對待 提出來 但不是指責她畢竟她也沒有辦法改變過去 況且人心都是不斷變化的 他當時...

我是女生,在班上被男生打傷了,男生沒吃處分,我該怎麼做

起航 1.高二,當16 17歲算。滿14 16兩根線 2.傷勢當輕微傷 適用 治安管理處罰法 3.建議報警並驗傷,越早越好。以法律途徑解決問題 立案處理或自行訴訟 到底是誰在雙標啊。老師找你談話給你臉色看了?一起動的手憑什麼單單對方吃處分?就憑他力氣大打贏了?如果你報警了,可能只是他乙個人有麻煩。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