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在班裡被男生打,有什麼好方法

時間 2021-05-11 17:48:38

1樓:正首

2樓:LV70S

找老師,老師不管,找校長,校長不管,打你你就報警,再你就直接找這個男生談,為什麼打你,覺得你好欺負嗎,這時候不能軟弱,他不聽就找他家長,還不行他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不要總以為自己是個女生就一定比男生差!

3樓:小美

我很不明白你做事的風格,都氣消了,為什麼還去惹事呢?水杯倒在桌子上,跟倒在他臉上有什麼區別?不管他說沒說你醜,他動手這件事情是真的,找老師,找家長,必須有個說法,作偽證也不能掩蓋他動手的事實

4樓:帝山

打出血了就應該接受「高等」教育了,上報老師,老師結果不滿意就報警。校園霸凌夠判了,長得醜有錯嗎?根本不可能,心靈醜才是真的醜陋,你還是要提起自信,做個光芒萬丈的人

5樓:我心依舊

抱歉,沒太看明白

1,既然他罵你的時候你沒理他,為什麼之後又去問他呢?漠然也是一種回擊方式。

2,既然要討要乙個說法,自然要保護好自己,貿然上前確實容易吃虧的。

3,雖然不贊成以暴制暴,但你要打我左邊臉我定不會再給你打右邊臉的,狂反擊。

4,衝動是魔鬼,我反而覺得你一開始的漠視其實挺好的。之後再把情況和你所受到的影響告訴老師和家長,酌情處理!

這個世界走到哪兒都有一些無聊的人,還能都認真啊?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走好自己的路才是最重要的!

6樓:幻域

打回去啊,不是,你是指的他們和你開玩笑還是真打啊?告訴你開玩笑也不行,該打回去打回去,作為女生一定不能讓男生欺負,往他嘴巴子上打,絕不手軟,否則那幫人會變本加厲,道理都不用和他們講,直接大嘴巴子呼他,一點廢話沒有

7樓:朱大燒白

題主,祝好,我可能要給你支一些比較low的手段了。第一,自己和老師反應這個事情,看老師反應;第二,告訴家長通過家長向老師反應;第三,和同班要好的溝通好,使用隱蔽攝像拍攝全過程;第四,報警,證據提交給民警。這種欺凌案子,很多學校都有,只是受害人隱而不說,希望你有勇氣去做,你是人,值得尊重,有缺陷怎麼了,說得好像大家都沒缺陷似的。加油!

女生在班裡被男生按在地上打 不想把事情鬧大 然後沒有叫家長去把事情鬧大 我心裡有陰影 不知道怎麼辦?

魚之樂 偶然看到,覺得實在看不過去,唯一能做的就是鼓勵了。請你一定要記住,錯的是他們,丟人的也是他們,人活成他們那樣才叫真正的可悲,如果有一天他們能夠醒悟過來,痛苦的將是他們。所以你一定要勇敢,不要任由他們欺負,你越是忍讓,他們會得寸進尺。雖然有點站著說話不腰疼的感覺,但是我每次看到電影裡的劇情,真...

我是女生,在班上被男生打傷了,男生沒吃處分,我該怎麼做

起航 1.高二,當16 17歲算。滿14 16兩根線 2.傷勢當輕微傷 適用 治安管理處罰法 3.建議報警並驗傷,越早越好。以法律途徑解決問題 立案處理或自行訴訟 到底是誰在雙標啊。老師找你談話給你臉色看了?一起動的手憑什麼單單對方吃處分?就憑他力氣大打贏了?如果你報警了,可能只是他乙個人有麻煩。甚...

男生被女生打是什麼體驗?

可人人 我老戀足癖了,喜歡被女人踢踹。我求著她打我的,她也習慣把我當肉沙包出氣筒了。當然我皮糙肉厚絕對抗打,她也不怕傷到我 見過我防禦力槓槓的 胳膊有她大腿三分之二了,還比她腿有勁,能把她舉起來。約定不能攻擊我的老二,腦袋只能用手扇,軟肋不能踹。其他的都行,粉拳打我軀幹上,真的就是按摩。用小腳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