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別人有物件但是有人追有不想同意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1-15 02:54:58

1樓:麻花

那肯定不是不是你的理想型,所以你就想再等等。人就是這樣吧,都是想再等等,等那個想象中的人,等那個還沒有到來的人,等那個可以讓自己一見到就會笑的人,等那個會令自己心動的人。如果自己不討厭那個人,我覺得其實可以先試試,萬一就是對的人呢。

2樓:風風光光幹

來分享一下。

先說好,之前我就告訴過他我在意他,不過沒有好好的表白說一些我喜歡他啊什麼的,不過他應該懂吧?

他比我高一點點,是那種可愛型(我覺得)的男生,然後在班裡比較受欺負,不過他也不在乎。

那天上課前,我們班乙個很喜歡欺負他的女生給他戴了乙個大蝴蝶結,然後到上課了他都沒摘,我可能是吃醋?然後就心情不好,我後座說話,我就直接回頭火了,我喜歡的他就坐在我的斜後方,隔了乙個過道。然後我實在忍不住,給他傳了個紙條,寫「你真的是只聽她的話呢,她給你戴的蝴蝶結都不捨得摘啦?

」有一點冷嘲熱諷吧,然後他收到以後看了好久,過了有十多分鐘才給我,上面寫著「那你親自給我戴啊」我那時候心跳有點不穩,好像臉紅了,不過還是很硬氣的寫「她們做的事我不願意重複,就和學了她們似的」

他說「不用覺得我可憐,任何人對我做什麼我都不介意的,除了來真的,你也別想太多,這會很累」

我說「你覺得,我在可憐你?」

他說「好,我錯了。但我也沒把班裡人當外人,咱啥也別想了,簡單點,好吧?」

我想了想,還是說「細想也是我管多了,好的,我以後不會再在意了」

他說「開心點就好,想複雜了真的不好,盡量別那麼拘謹,唱首歌就好了」(他和我都喜歡唱歌)

然後我回了乙個「還不是因為是你的事,別人的事我還懶得想呢」

他收到以後一直在那笑,我回頭看他他還對我笑,然後那張紙條就一直在他那,沒還給我。

到了快放學,我又傳了一張紙條,因為下週是我閨蜜生日,我突然想起來問他生日是什麼時候,他說大年初三,我哦了一聲就打算回頭學習,他突然很大聲地(周圍都聽得見)說了一句「你要來我家啊」我很詫異地回頭看他,見他一本正經地對我笑,我就立馬趴下不敢再看他,我感覺周圍人也都在笑,好像他們都知道我喜歡他。

你們說我這半公開式暗戀可以嗎?我打算好好地跟他說我喜歡他然後我想把他追到手,你們覺得我能成功?

我的室友有物件,是異地的。但是身邊有人追他,他就和追他的女生好上了。為什麼我感到特別傷心呢?

團砸 第一,你沒喜歡室友。第二,不是因為落差感。那麼是為什麼呢?可能是你太敏感。我就很容易被外界打擾,看到別人的事情會強加給自己啊,所以就無奈了,把重心給自己,過自己的生活。你不和你室友一輩子吧,沒必要想這些。 Piang要記得早睡 可能是因為你覺得他的價值觀和你的不同的覺得他和你認為的不一樣所以會...

大學想談戀愛,但是有追的男生卻又煩是什麼心理?

何初 1 對方不是你喜歡的型別,甚至從朋友角度上來說對他的好感並不足夠,因為很多男生跳過了做朋友相處了解等過程就說喜歡,放肆追求,給你添堵。2 追你的男生不夠成熟,這個不夠成熟是指沒有你成熟,男生大多是一生幼稚的,大學這個時期更是如此,他們不明白如何喜歡,什麼是未來,怎麼談戀愛才能算是愛情,做事情沒...

有不愛化妝但是又羨慕別人化得很好看的妹子嗎?說說你們自己是怎麼看這個問題的

小顏 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人。我不愛化妝,但是看到周邊小女孩兒化妝很漂亮,也很羨慕。我不愛化妝,乙個是我不會,乙個是我怕化妝了以後卸妝了會顯老,或者是說怕衰老的更快。但是呢?看到左邊的女孩畫的呢又很漂亮,所以很羨慕。 求知小萌新 我就是羨慕別人化得好但是自己卻沒有去學只會打底和畫眉毛 原因一,感覺自己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