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自己的膽量?

時間 2021-06-09 22:17:14

1樓:學會拒絕

首先不要自卑,膽子小的人往往是自卑不自信的人,要相信自己,不要妄自菲薄,要有自己的主見,堅信不是別人決策都是正確的,都是有利於自己的。

其次要給自己心裡暗示,提醒自己,不要膽小,每當需要決策的時候或者別人推給你不願意做的事,自己要試著跟著自己的思路來,大聲表達出來。

最重要的是自己願意做乙個有擔當的人,當需要決策的時候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能人云亦云,隨風倒,沒有責任心。

2樓:咦嗷瑤

多交膽大朋友,經常和那些膽子大的人在一起玩的話,會提高自己的膽量。

堅持鍛鍊身體,研究表明,鍛鍊的人比不鍛鍊的人膽子要大。

學會拒絕,做事要果斷,做了選擇就別猶豫(猶豫就會白給)

3樓:亞歷山卓

每次我看恐怖片的時候心理就默念「沒事這都是人演出來的,這都是人演出來的,這都是人演出來的」

我很怕空曠的地方或者很巨大的東西,在這種地方我就會接著默念「沒事,這些都是物質這些都是物質這些都是物質」

每次上台前都會想著「沒事,我是學生我是來學習的,學生犯多少錯都行,誰讓我是學生呢」

看見帥氣的男生或者心動的小哥哥,我就想「結婚不合法結婚不合法,我獨身我獨身我獨身你再帥不關我的事」

提高膽量的方法?

脈動不芬達 本人小時候對於黑夜特別害怕,尤其是跟爸爸看科教頻道的考古片,出土各種頭骨呀之類的,就更怕了。大家都應該知道農村的廁所都在院子裡,小時候晚上一般都要起夜,奈何家裡院子很大很空,每次去都要猶豫好久,特別特別怕,所以就會在屋子裡喊上幾句 吼哈 就不會很怕了。之後看了一部動畫片 成龍歷險記 就學...

怎樣提高自己的膽量和勇氣呢?

南薇 1自己要自己多總結,為什麼會糾結,害怕的點是什麼,為什麼會後悔,後悔之後再選擇一次會這樣選擇嗎,還是會不一樣。2不要害怕孤獨,我們其實每個人都是乙個個體,要提公升自己的價值,多看看書,學習一些課外的能力,著手去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自信,才能做更好的自己,增強自己的自信心,...

乙個人如何提高自己的膽量

陳晶 樓主的標題和內容不符啊,按內容來回答吧。這也讓我感到樓主思維混亂,難怪看不懂書 第一張圖兩段話是在說,人會受環境的影響,然後作者舉了幾個例子說明環境是如何影響自己的感覺的。第二張圖,說了三句話,第 一 二句說他為了戰勝負面感受 為了變得堅強,而爬山。第三句說他目的達到了,但不是前兩句的原因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