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練膽量

時間 2022-01-10 10:50:47

1樓:情緒賦能師丁丁

1、練膽量可以從您擅長樂器著手,比如在不同的場景裡練您說的膽量。

既然您過去在室友面前彈唱一種樂器沒有問題的話,那麼現在這段期間,也可以在家人面前彈您所說的其中一種樂器。

當您在家裡可以做到在家人面前輕鬆自如地發揮時,則換下乙個場景。這個場景需要您設想您在陌生人面前彈唱。為了更具現實感,您可以以上臺演出為設想,準備整個完整的過程。

或許可以用手機拍攝下來,或者對著鏡子練習來。

當這個場景也能輕鬆自如地發揮您的能力,則開始下乙個場景。比如,您專門為某幾位親戚或幾位熟悉朋友彈唱,他們沒有聽過您的彈唱,並且您需要去到對方的家裡。當然,您得提前和家裡人以及和親戚朋友他們打好招呼。

為了安全起見,您可以在家人的陪同前往。由於您在前乙個場景裡已經模擬了完整的過程,所以這個場景不會很難,但也有需要您克服某些負面想法的地方……如此類推。

您可以根據您的情況,參照這個配圖從低到高逐漸在焦慮等級更高的場景裡練習樂器,這樣可以很好地提公升您的膽量。

2、其實,關於您說的練膽量、課堂上回答老師的提問等,都是和您的焦慮是有關的。所以,如果要真正地改變,其實得從心理學來去解決焦慮這一問題。

根據相關的臨床案例,您的情況更適合家人和您一起去當地的心理諮詢中心或醫院進行諮詢。

怎樣克服上台講話緊張恐懼的心理?

祝福您!

2樓:伊陽洛

探尋如何練之前,需要先弄清楚你認為的膽量是什麼?不計後果莽撞行事也叫膽量,深思熟慮胸有成竹也是一種膽量,我覺得膽量就是對自己和事情所掌握的信心和資訊有多少,既然可以量化,那麼也可以慢慢提公升收集資訊和鍛鍊自信的能力!加油!

3樓:小雪

您這膽量不知翻譯一下是不是自信。

如果是自信的話,建議:先從小事,在安全的環境,安全的人面前去表達,去展示。

後續逐漸擴大。在不斷地練習中會越來越自信的。

如何培養孩子的膽量?

排名優化 孩子的自信心和膽量是培養鍛鍊出來的,比如對孩子有一點進步要看到,要多表揚,再多引導,提孩子的心氣,使孩子想幹啥就努力幹好,激勵孩子,他就會越乾越帶勁,好孩子是誇出來的,讓他有成就感,新鮮感,總有使不盡用不完的那股勁,帶動他多實踐,多見識,提公升他的興趣,引導他善於挑戰,充滿好奇心,啥事我都...

如何提高自己的膽量?

學會拒絕 首先不要自卑,膽子小的人往往是自卑不自信的人,要相信自己,不要妄自菲薄,要有自己的主見,堅信不是別人決策都是正確的,都是有利於自己的。其次要給自己心裡暗示,提醒自己,不要膽小,每當需要決策的時候或者別人推給你不願意做的事,自己要試著跟著自己的思路來,大聲表達出來。最重要的是自己願意做乙個有...

一直想練搏擊增加自己的膽量和勇氣,該學散打,泰拳還是踢拳?論實戰性哪個好點?

就叫我混球吧 認真持久的訓練,這三樣都能達到你的要求。相對來說散打近身有摔,泰拳有內圍膝撞,踢拳在近身貼身方面稍遜一籌。建議泰拳和散打裡選乙個,業餘愛好建議散打。 煙台岳雲鵬 取其精華,去其糟粕 博其特長,取長補短 泰拳內圍膝肘殺傷 拳擊跆拳道外圍控制距離游擊式打法 散打提高自身硬實力訓練意識 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