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膽量的方法?

時間 2021-12-27 18:15:23

1樓:脈動不芬達

本人小時候對於黑夜特別害怕,尤其是跟爸爸看科教頻道的考古片,出土各種頭骨呀之類的,就更怕了。大家都應該知道農村的廁所都在院子裡,小時候晚上一般都要起夜,奈何家裡院子很大很空,每次去都要猶豫好久,特別特別怕,所以就會在屋子裡喊上幾句「吼哈」,就不會很怕了。

之後看了一部動畫片《成龍歷險記》,就學著老爹碎碎念「妖魔鬼怪快離開」,來提高膽量。

再後來長大了,也發現自己小時候好好笑,在成長的過程膽量也慢慢提公升,最重要的就是學會面對。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大一寒假去做短期工,因為當時缺錢,就去面試銷售(因為是短期工,工資是固定的,不存在提成),第一天面對各種客人,真的是各種害羞,不怎麼敢說話,但想著做銷售嘛,總得學會點什麼嘛,所以後來硬著頭皮上去,也就越來越熟練了,甚至也有點小業績(雖然不另算錢)。提高膽量,一定要學會面對,沒膽量去考試,硬著頭皮就去,考完你就會發現,其實也沒什麼可怕的;沒膽量去交流,就硬著頭皮和大家說話,說著說著就會發現,和大家一起說話挺棒的;沒膽量去演講,就硬著頭皮去演講,就會發現不管演講的好不好,走出第一步就成功了。

當然這也只是我自己生活當中總結出來的,各人有各人的方法嘛。

2樓:ShZs21

核心就仨字兒:不要臉。

當然,不怕丟臉更準確。但是不要臉更激烈也更有效。

至於說話時的邏輯啊風度啊等等,我覺得不在提高膽量的範疇之內,因為如果你覺得你現在只欠提高膽量,那就參考第一句,如果你其實不是膽量問題而是實力的問題,那自然要先提高實力。

然後再參考第一句。

3樓:szcomic

【廢話不說,道理你聽起來就連線不到一起了。】

思維模式,決定乙個人的主觀判斷力和執行速度。

而思維模式的鍛鍊,取決於:

1)運動健身量

2)閱讀知識量

3)睡眠質量

4)心情愉悅度

5)業餘愛好

【你想聽的東西在這裡】

就好比我想追乙個女神,我需要三個必備的條件:身份顏值

錢要放第一,因為約會你不可能不花錢。(花錢不是亂花,而是證明你的誠意。)

身份放第二,是因為跟別人拉開距離。(公司頭銜讓她有安全感和拉近距離。)

顏值放第三,是因為第一印象不好,什麼都不用試了。(顏值不一定是帥,而是氣質。)

所以為了具備身份顏值這三個條件。上面的廢話也就成立了。

【也許,這才是你想聽的】

提高膽量的方法=有底氣說實話的方法=克服恐懼=有勇氣=廢話。

在頭銜高的人面前,在強者面前,在受委屈的情況下……

不是方法的問題,而是常年積累的知識量+精神好+心態好+業餘愛好來贏得對方的認同。

你想從某人口中獲得「提高膽量的方法?」

你首先要明白能活用這方法的條件是什麼?

這個社會,人都是逼出來的,逼自己一把成為每個人理想中的強者。

這需要時間去積累的。

起碼你的思維模式要先跟上,而思維模式的鍛鍊恰恰就是大多數人嘴巴裡面的道理和廢話。

希望你能理解我的好意。

沉下心,讓自己成長起來。現在沒能力不代表將來,但你必須有點行動。

行動容易犯錯,犯錯容易放棄。這是很多人不能堅持的原因。

學會逼自己一把很重要。祝你好運朋友。

如何提高自己的膽量?

學會拒絕 首先不要自卑,膽子小的人往往是自卑不自信的人,要相信自己,不要妄自菲薄,要有自己的主見,堅信不是別人決策都是正確的,都是有利於自己的。其次要給自己心裡暗示,提醒自己,不要膽小,每當需要決策的時候或者別人推給你不願意做的事,自己要試著跟著自己的思路來,大聲表達出來。最重要的是自己願意做乙個有...

怎樣提高自己的膽量和勇氣呢?

南薇 1自己要自己多總結,為什麼會糾結,害怕的點是什麼,為什麼會後悔,後悔之後再選擇一次會這樣選擇嗎,還是會不一樣。2不要害怕孤獨,我們其實每個人都是乙個個體,要提公升自己的價值,多看看書,學習一些課外的能力,著手去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自信,才能做更好的自己,增強自己的自信心,...

乙個人如何提高自己的膽量

陳晶 樓主的標題和內容不符啊,按內容來回答吧。這也讓我感到樓主思維混亂,難怪看不懂書 第一張圖兩段話是在說,人會受環境的影響,然後作者舉了幾個例子說明環境是如何影響自己的感覺的。第二張圖,說了三句話,第 一 二句說他為了戰勝負面感受 為了變得堅強,而爬山。第三句說他目的達到了,但不是前兩句的原因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