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自己的膽量和勇氣呢?

時間 2021-06-02 13:25:37

1樓:南薇

1自己要自己多總結,為什麼會糾結,害怕的點是什麼,為什麼會後悔,後悔之後再選擇一次會這樣選擇嗎,還是會不一樣。

2不要害怕孤獨,我們其實每個人都是乙個個體,要提公升自己的價值,多看看書,學習一些課外的能力,著手去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自信,才能做更好的自己,增強自己的自信心,就不會因為怕自己做的不好,怕後悔畏首畏尾。

3我們要學會成長,要為自己做出的選擇負責,對自己以後的路負責,做什麼決定之前要做好規劃,盡可能多的給自己做好後期的準備。以不變應萬變。

4多參加一戶外活動,慢跑提公升自己的身體素質和耐力,增強耐力,自信心,運動人都很自信的,不過要量力而行,健康最重要,不要節食呀,好的自控力也是自我提公升的體現。

5可以看一些推理的書,接觸盡可能的多的事件和結果,加深自己對未知事物的好奇心,慢慢的不去害怕一些書裡會寫到的知識,最好開始不要看鬼片呀,可以喊著朋友白天拿一些吃的喝的,在乙個放鬆的環境看一些推薦有一點嚇人的,去接受這些會讓你有一點害怕的電影情節。

保護好自己,要自信,相信自己。自信的過每一天能讓自己更好的相信自己,不在畏首畏尾,為自己的選責負責

如何提高自己的膽量?

學會拒絕 首先不要自卑,膽子小的人往往是自卑不自信的人,要相信自己,不要妄自菲薄,要有自己的主見,堅信不是別人決策都是正確的,都是有利於自己的。其次要給自己心裡暗示,提醒自己,不要膽小,每當需要決策的時候或者別人推給你不願意做的事,自己要試著跟著自己的思路來,大聲表達出來。最重要的是自己願意做乙個有...

怎樣提高自己的膽量呢,就是能夠在眾多人面前能夠大大方方的,完整自然的表達自己的觀點?

李月新 那是心裡素質,想練出來表達自如又不怕,那就多在眾人面前拿麥克風對著觀眾唱歌,第一次自我檢查是否害怕了,有哪些地方需要加上你就找到了不足,第二次就會修正了不足,其實幾次你就練出來了膽量和自如說話的膽量,你完全就會找到膽量其實就是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和眼神,你自由發揮好就是了,別人那是別人,不要在...

一直想練搏擊增加自己的膽量和勇氣,該學散打,泰拳還是踢拳?論實戰性哪個好點?

就叫我混球吧 認真持久的訓練,這三樣都能達到你的要求。相對來說散打近身有摔,泰拳有內圍膝撞,踢拳在近身貼身方面稍遜一籌。建議泰拳和散打裡選乙個,業餘愛好建議散打。 煙台岳雲鵬 取其精華,去其糟粕 博其特長,取長補短 泰拳內圍膝肘殺傷 拳擊跆拳道外圍控制距離游擊式打法 散打提高自身硬實力訓練意識 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