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和男孩子能在一起一輩子嗎?

時間 2021-06-02 13:25:37

1樓:AA墨軒

現在的社會,越來越開放,也越來越包容。人們活的也越來越自我,外界的眼光也越來越難影響他人。所以能不能在一起,外部的影響可以不用太多的考慮。

也就是說,你們能不能在一起,關鍵在你們怎麼經營這段關係。

2樓:最屬蕭湘

愛有千萬種,是真的就可以。男女之間也未必能長久。不要把自己框死了。

只是面對的壓力和世俗的眼光會多一些。能扛得住,也就沒有什麼問題了。要提前做好長久在一起的規劃,讓彼此更加堅定更加優秀,讓身邊的人看到你們可以給彼此帶來幸福。

3樓:nancy

這個需要你們兩個人,都有比較有深度的思想。如果你們是很合拍的靈魂伴侶,相處愉快,處理矛盾也很順利,對彼此最壞的壞毛病都可以包容。就可以在一起一輩子啊。

開心就好。

4樓:甜瓜瓜不太甜

當然可以,如果如果喜歡互相遷就彼此忠誠的話

感情和緣分這種這種事情很奇妙,他不一定非得發生在異性之間呀,誰說同性就不能有真愛的呢?加油,小哥哥,看好你們。不拘世俗的力量,不懼別人的眼光,做自己追尋自己內心的那道光就好了!

如果你們聽到了嘲諷,那一定不是你們做錯了,一定是這個社會做錯了,是這個世界做錯了。是這個社會不足夠包容。因為感情沒有對錯之分。

我力挺你們。

5樓:啷哩

現在社會包容性越來越強,父母同意,基本就沒啥大問題。

過的是小家日子,同事朋友可以選擇性隱瞞的。

後代問題,也可以科學技術解決.

6樓:斷橋殘念

我個人認為,男女戀愛沒有世俗的壓力都不一定能走到最後。再者說,這些東西,與性別無關,是那個人是否能包容你,在意你,給你足夠的安全感,讓你相信你和他是有未來的。

7樓:晗禧

沒有誰能說在一起一輩子的。

有的男女能白頭偕老,但也有的半路分離。

關鍵還是看怎麼維繫這份感情。

拋開世俗的影響,你們相愛一輩子,就可以選擇一輩子在一起。

8樓:芳芳不方

哪有什麼男孩子和男孩子在一起能一輩子嗎 ?就算異性在一起也沒有什麼一輩子,不要侷限在性別上。只要你想只要他願意。祝你們幸福

9樓:餘生

一輩子的時間有多長,這個沒法定義。只能說好好珍惜在一起的當下時光,人總覺得時間很長很長,可是放到時間的長河中都是轉瞬即逝。只要認定彼此是對的那個人即可,不用在意他人眼光。

因為大家都只會過自己的日子,別人的事情都只是茶餘飯後的消遣

10樓:憂鬱的小毛球丶

以前我以為可以,現在看著睡身邊在一起兩年多熟悉而又陌生的人,我猶豫了,明明我還在生氣,他卻睡覺,是我變了,還是他變了,我不知道,這感情我有累了。有時候真的當個異性戀挺好的,結婚,生子。在外面做一切我現在不敢做的事。

11樓:宗非中

可以我第一反應是拉斯維加斯裡免費給男主提供房子的兩大爺。雖然是電影,但是也是真實故事改變的,他兩就是模範gay情侶。

本人男只喜歡女生(漂亮的女生,女朋友還挺好看,又瘦又高,顏值也很能打)。

不知道男男能不能一輩子,也想不出來。

12樓:舍我予你

當然可以,為什麼不行

無論是基於,何種樣式的感情

在一起就是在一起,如果總是在意別人的看法,那為什麼要自己活著?不如為別人活著得了

13樓:墨嘉人

如果能克服橫在眼前的困難,面對世俗兩個人依然能堅持愛對方,我想,是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吧。一生很長,變數很多。現在還有很多人不能接受這類事情,要考慮兩個家庭。

雖然我是個原耽女孩,但對於現實中男孩子與男孩子的愛情,我不支援也不反對。其實兩個男孩子在一起真的要面對的太多了,只是希望所有的相愛能被成全。

14樓:挽風

為什麼男孩子和男孩子不能在一起呢,不僅僅是兩性之前有愛,之前南韓拍過乙個十八禁電影叫《小姐》,雖然是是兩個女孩子,但是為什麼同性不能在一起呢,社會對這個敵意太大了,同性之間的愛也很純粹,但是如果一方喜歡一方不喜歡建議不要打擾,兩個人都有感情了在一起最好,如果雙方都喜歡,不要在意世俗的目光,總有人懂,大膽在一起.

迪士尼男孩子一輩子只能帶乙個女孩子去是真的嗎?

藍白 今天晚上,我前女友和我說想我和她一起趟迪士尼樂園玩,我說不想去 我覺得那是小孩子去的,儘管我今年24歲 她就各種無理取鬧想我陪她去,我問為什麼,說不出來就不去 我大概猜出些什麼 她說想和喜歡的人去樂園 儘管我們分開還彼此喜歡著對方 然後我勉強答應,後來想想既然未來我們不可能,那又何必去得到這些...

喜歡可以在一起一輩子嗎

Lindaaa 金牛就是想不付出,有回報,他們心中最愛的始終是自己。當然,有例外。我看他沒有很愛他的女朋友,對你也是遇上了,聊得開,也不反感就接著聊唄。反正沒多大成本。所以,看你多喜歡他囉,不是很喜歡的還是勸你不要再管這個金牛了。 子羽 怎麼說呢,都有點想匿名了 本人金牛男,我第一次暗戀乙個人五年,...

男孩子會因為什麼和女孩子在一起?

孤獨的士多啤梨聖代 特別和好看吧 該好看建立在,他自己的審美,可能大家都覺得平平無奇,但他自己覺得傾國傾城,反正必須他自己覺得又好看性格又好。女生總喜歡問男生喜歡自己什麼,女生的喜歡往往很多小細節,然而男生。往往簡單,接觸後覺得她很真誠,很善良 第一面看到小仙女就淪陷了 簡單,但更難左右,所以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