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會拒絕女孩子說的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29 23:48:34

1樓:小欒

作為乙個女孩子,看慣了身邊太多男孩子被表白之後不表態不負責

沒準只要你足夠好看足夠可愛,男孩子沒有喜歡的人的前提下,他也想給自己給你乙個機會。

2樓:小伊伊

瀉藥,不一定。

假如不喜歡的話,可能會拒絕得很無情。

我高二的時候曾經拒絕過乙個當時還年少無知的學妹的告白。女孩子很漂亮,也溫溫柔柔的。但當時不知道為什麼腦子抽了就是不喜歡。

人家來我教室告白,總覺得很麻煩,於是便因為覺得有些丟臉而對女孩子冷臉相待……

(可能並不只是因為年輕,而是那時心中還有那個放不下的人,雖然從未能走入過她的心,但彷彿有種接受了學妹的告白就對不起她一般QAQ)

後來?後來有點懵的我在她越來越大的哭聲裡毅然決然的轉身回了宿舍,而嚎啕大哭的她是被旁邊被她哭聲引來的保安大叔和其他跑步的同學一起送回的宿舍。

此後,教室門口告白?上前關門。宿舍樓前哭?

就當沒看到……直接拉黑一切方式,只高三一年拒絕了不下10次當面的表白。可能因為執念吧,我和她都沒放棄去堅持追求自己想要的結果……直到我上了大學才讓她完全斷了聯絡。

男孩子會因為什麼和女孩子在一起?

孤獨的士多啤梨聖代 特別和好看吧 該好看建立在,他自己的審美,可能大家都覺得平平無奇,但他自己覺得傾國傾城,反正必須他自己覺得又好看性格又好。女生總喜歡問男生喜歡自己什麼,女生的喜歡往往很多小細節,然而男生。往往簡單,接觸後覺得她很真誠,很善良 第一面看到小仙女就淪陷了 簡單,但更難左右,所以不喜歡...

男孩子會不會因為女孩子的家境放棄在一起?

秋分吶 給你講個故事 從前,有乙個國王舉辦了乙個宴會,為他的美麗的公主。當時,有乙個正在站崗的士兵,看到國王的女兒走過。她是個如此的美麗的女孩,就一剎那間,他墜入了愛河。但是,多麼單純的衛兵啊,去接近國王的女兒?最終,他還是成功的約見到她,他告訴她,沒有了她,他已經不能再活下去了。公主被他的愛所感動...

男孩子比女孩子大七歲也會在一起嗎?

茗一一 相差七歲很大嗎?年齡不是問題,只要雙方都是擁有正確人生觀價值觀的成年人。男女相處更重要的是有無共同語言,和對很多事情的處理方式和看法。是否滿足彼此需求,和將來能否共同面對人生中出現的問題和變故,是否都能將人生變得更加圓滿,而不僅僅是膚淺的交流。也就是乙個公式1 1 擁有這樣的彼此,人生會很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