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和乙個身體不好的男孩子在一起

時間 2021-06-01 05:14:11

1樓:浠水第一皮

但於理來講,趁早分了吧,因為身體不好的男孩子,以後會影響非常多,生活各個方面都有可能出問題,但如果這個問題稍微大一點。你後半生會過得非常痛苦。

總之最後的結論是,如果你現在還沒愛他愛到願意換命那種程度的話,應該對自己的幸福多做一些考慮,趁早放棄,成全你,也別耽誤他。

2樓:五月五日的夜晚

你就說你愛不愛吧。

愛就再一起,別錯過。

不愛就分開,別拖累。

如果你會因為身體不好的動搖,這個不是愛。

提前計畫應對策略,多陪他走走,多賺錢給他做手術復健等等。這個才是愛。

3樓:

得看這病的性質吧,你多調研調研。如果是能在短期治好的,那還好。如果要拖很久,會拖垮你的青春。

我之前和乙個內分泌失調的男生交往,別說過日子了,談戀愛就很痛苦,出去玩,他要不停地停下來買水喝調節體溫,走著走著就累了,打道回府,很掃興。有一次去江邊,他說他去那裡準會感冒,結果回來之後竟然發燒了乙個月。他經常很餓但是不想吃東西(無法理解),乙個人看著我吃。

對女人很有慾望但是沒有性趣。就一直純柏拉圖那種交往。

他這個病去全國各大醫院檢查了5年左右才搞清楚根源,後來花一年住院化療放療,又回老家在母親的照顧下休養,我也是剛畢業的學生,什麼也幫不上。而且我遇到困難他也沒法幫我。基本沒有辦法在一起,就散了。

我真的很愛他,分手後我都去醫院看他。現在他還是在老家,在父母的照顧下生活。

4樓:南野記

這種情況我沒有遇到過,但是我本身是乙個身體不好的女孩子,就算無法設身處地了,但還是能略說一二的。現在的人呢,比起身體好不好我覺得更重要的是心理是否堅強和完整。比起四肢健全健康無比卻沒有乙個健全心智和心理的人,我更偏向於堅強而樂觀生活的人。

雖然肢體不夠堅強但是心理足夠。說一些現實的話,在這個時代已經不僅是單靠體力獲取金錢的年代了,只要樂觀生活,在自己能夠做到的範圍內以自己的能力努力,我覺得不必健康的人差,就這樣。

再插一句,如果選擇了在一起,那就努力成就彼此,不要輕言放棄。

5樓:柳林刀客

這個問題我替父母強答一下

我父親小時候命特別苦,少數民族農村家庭的第九個孩子,生下來基本上沒吃過什麼有營養的東西。特別小的時候得過中耳炎,那段時間根本沒有小朋友跟他玩。

他跟我說過,過生日只有乙個雞蛋,捨不得吃,藏起來分了很多餐。他二哥結婚的時候,他負責背買來蘿蔔回家,因為身材矮小筐摔了,蘿蔔斷成一截一截的。他跟我說這個時候我們都笑了,現在回憶起來眼淚根本停不住。

父親11歲的時候,奶奶就去世了,死的時候肚子腫的特別大。那個時候他可能也沒有特別懂沒有媽媽是怎麼回事,戴著黑紗跟別的小朋友玩的時候大人說好可憐啊什麼的,他還沒懂。這也給我父親早逝埋下了伏筆吧。

雖然條件特別差,父親還是讀了當時的中專。在80年代是那個村里第乙個上中專的,畢業在縣里當老師,也就是那裡工作的時候認識了我母親。

我母親,幹部家庭長女,按我舅舅的說法是嬌生慣養(其實沒有到這個程度,只是年輕的時候家務確實不怎麼會做)。不知道怎麼天天和這個窮小子玩然後相愛,結婚的時候沒什麼人同意。

我4歲的時候,父親身體特別不好,確診了B肝大三陽,直接住院隔離。他說生病的時候我來看他還在病房外跳舞給他看,但是我一點不記得了。後來轉陰就長期服藥控制病情吧。

嗯,我父親肝癌走的。得病前他生活習慣很健康,不抽菸不喝酒,喜歡徒步。對家裡人特別好,對我教育投入了很多,對我媽也一直很好,兩個人從來不吵架,有矛盾我爸自己出門遛一圈就回來了。

我媽的親朋好友都轉變了看法,說她嫁的對,唯一讓外婆不滿的就是稍微有點補貼農村親戚多了,雖然說沒太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公正的說有影響,但是那時候我太小不記得),但是他有的親戚實在是有點扶不上牆,哎。

父親54歲的時候確診肝癌,9個月以後走了,對我媽來說是巨大的痛苦。從體檢發現疑似肝癌起,我媽一直負責照顧我爸,你能想象摯愛從身體健壯(表面上),迅速瘦脫形,腹水浮腫,皮包骨頭,最後血壓靠針維持意識全無嗎?

你可能想,身體不好只是鈍刀子磨人,你們還有很長的時間。不是這樣的,鈍刀子有一天會要了命,留下你和孩子,帶著痛苦活下去。

我以親身經歷,建議你不要嫁。

補充一下,我爸病房裡面,全是病毒性肝炎轉化為肝癌的,有的才二十幾歲。我爸9個月還是堅持的久的,有的平時生活習慣差,6個月就差不多了。

我該不該陪乙個男孩子長大?

城年 陪乙個男孩長大本身就是場賭博並且是豪賭,題主問出這樣的問題至少心裡是有掙扎過的,這沒錯畢竟賭注太大了。要我說這個男孩值得並且你足夠喜歡的話那就陪,畢竟這個過程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成長,可如果長不大呢或是還沒長大你的心就老了呢,期間遇到的問題有太多太多,也許你會放棄,也許你會收穫很多,但路怎麼選還...

倆個男孩子和乙個女孩子去旅遊,女孩該不該花錢?

如果男生和女生一起出去,男生一點主動付錢的想法都沒有,那是男生沒有被教育好。如果女生和男生一起出去,女生一點主動付錢的想法都沒有,那是女生沒有被教育好。 南極沒有黑夜 第乙個問題,不是你們小氣,是這個女孩子覺得不花錢太理所當然了,她這樣是不對的。就算是她是你女朋友,我也覺得不應該你拿全部的錢這樣子,...

我喜歡乙個男孩子,但我真的不敢告白,我該不該刪掉他,還是不說只做朋友,如果放棄我該怎麼做?

子虛烏有 有什麼不敢的,遇到乙個喜歡的人真的不容易。說一說我吧,還在幾年前,我是乙個不願意相信愛情的人,也是乙個不婚主義者,但當我喜歡上他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想的真的都是笑話,哪有什麼不願意喜歡,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而已。這是乙個女追男的故事,當然,現在還在進行著。我閨蜜就是乙個很膽小的人,連和她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