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追乙個北航的男孩子?

時間 2021-05-30 10:51:33

1樓:

我和男神初中乙個班,高中同校,現在我在青島他在北航啊,我們現在都大四了,喜歡他這麼多年,告白好幾次了,沒有成功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打算去公尺國讀研,很理性的說和我沒有未來,要避免二次傷害啊啊啊啊啊啊……心好痛,但是還要裝作無所謂,畢竟被拒絕好幾次了………………

2樓:

現在看到北航的問題,都要匿名了,你們都說北航男孩子好追?摸著良心講是真的嗎?

本人自認長得不醜,性格不差,學習努力,追了乙個北航的男孩子,結果,沒追到。

嚇得我都開始懷疑人生,沒有戀愛慾望了。

3樓:

最近班裡乙個女生甩了同系的男同學

隔壁班還有乙個北京妹子好像換了六七個男友了吧……

綜合所見所聞,我覺得可能你們外校的女生才會想怎樣「追」北航男生,北航本校的女生都是用「玩」這個動詞的……

4樓:鄭擊波

來來來,大家先來撕一下北航的王牌專業是哪乙個。(滑稽臉)嚴肅分割線

方法很簡單,在逛航空博物館的時候哪怕你覺得看到的東西跟喜馬拉雅山上的猴子一樣跟你鳥關係沒有,你也一定要非常誠心誠意地發問:

「?」然後你們至少會呆在一起兩年時間去研究這個問題。

嗯,我們教研室多少對都是按照這種套路在學術外衣下乾著苟且的事情。

GOOD LUCK。

怎麼追乙個摩羯座男孩子?

Lunch 你也要有閃光燈,他也會被吸引,但是面上會不表現出來,但是你逼問他是他也會說,摩羯喜歡的表現是縱容,他們喜歡活潑開朗的女孩子,喜歡聽你絮絮叨叨說很多,不要很油膩的關心他們,就說說自己的小事情,就好了,是乙個長期計畫啊, 嘩啦啦 剛和摩羯男分手。與他的這段關係中,也算是我一直主動。在一起後我...

怎麼追乙個普通的男孩子?

是洛洛呀 我最近想追某個學霸。也是真的服氣,居然真的會有男生在跟女生聊天聊到一半說去學習了。他為什麼會給我一種學霸的感覺呢,就是高數課每次都是坐在前面,我問他題目他幾乎都會,C語言強到可以毫無壓力拿100。想追他是因為他太溫柔了!但是在某些時候他會故意拉開距離,就很氣!然後有朋友幫我問他他說沒有女朋...

如何追乙個害羞的男孩子?

蛋蛋 直接上高中我就當著班主任的面拐走他兒子的 高一他爸爸是我們數學老師兼班主任,我們也都知道他是院裡的 高中學校圈 他是學霸級別的人物,年紀第一,分科選文的時候好多老師可惜,他單純喜歡文科就選了,對於這種人物我很敬佩,我就是敗在化學上邊才選的文科。開學都是不認識,因為都是剛分科,我們班是文科實驗班...